閃電戰之父古德里安居功至偉,為何沒有能成為元帥

時間 2022-07-25 06:50:10

1樓:

因為在二戰後期古德里安與希特拉因為戰略戰術上的分歧發生多次爭吵,兩人之間的矛盾越積越深。

2樓:非常學姐

古德里安雖然很有才能並且有很多的功勞,但是在二戰期間他和希特拉意見不統一,有著很深的矛盾,也就導致他被希特拉開除軍官頭銜。但是他在軍隊之中和人民心中還是有著很高的威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性格決定命運!古德里安有著真正的軍人品格,性格耿直。莫斯科戰役後,古德里安違抗希特拉的命令撤退,導致兩人之間存在了隔閡。

後來希特拉重新啟用古德里安,耿直的古德里安又因為軍事問題爆發激烈的爭吵,再次被撤職!

第二點,德軍內部也有很強的反古力量;

最後一點,古德里安缺乏戰功。

德國的裝甲兵之父是?德的閃電戰是誰發明的

哥們,你發現了嗎?答案都是去別的地方複製貼上來的,沒意思吧,我在德國留學過兩年,我從小也是軍迷,對納粹和黨衛軍暴行是堅決抵制的,但對第三帝國的國防軍還是無比膜拜的。我在告訴你裝甲兵和閃電戰之前,先和你分享一下國防軍與黨衛軍部隊的區別 國防軍和黨衛軍有質的區別。一戰結束後,德意志帝國戰敗,根據凡爾賽條...

二戰時,以日本陸軍的實力,能扛住德國的閃電戰嗎

日本到最後投降時也沒有辦法能攔住蘇聯坦克 步兵的辦法。而德國即使在戰爭後期也是有辦法阻擋託延蘇聯坦克數倍於自己的集團衝鋒的。而早期德國閃擊戰橫掃歐洲包括進攻蘇聯時,蘇聯是根本阻擋不了的。而諾門坎戰役時,日本連被德國視為固定靶的蘇聯老式坦克都打不過。空軍方面,日本當時沒有正式的空軍,只有陸航和海航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