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有題目更好,沒有就寫翻譯

時間 2022-07-25 0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舊唐書·卷五十九·列傳第九

丘和,河南洛陽人,父親名叫丘壽,是魏國鎮東將軍。丘和少年時就慣於張弓騎馬,重義氣愛行俠義。等到長大了,開始改變脾氣,對事不隨意發怒,對人無論貴賤都很友善。

北周時擔任開府儀同三司。到了隋朝,連續公升官擔任武衛將軍,封平城郡公。漢王諒造反時,隋文帝已任命丘和做蒲州刺史。

王涼讓士兵穿著女子的衣服,戴著頭布,偷偷混進城,丘和獨自逃出免於被俘,卻因此而被免職。當時宇文述正被皇帝委以重任,丘和一心依附他,又因為檢舉武陵公元胄的罪錯,做了代州刺史。當隋煬帝北巡路過代州,丘和奉獻的食物很精美,煬帝到了朔州時,刺史楊廓卻唯獨沒奉獻什麼,皇帝不高興,而宇文述又極力稱讚丘和,於是讓丘和做了博陵太守,仍然讓楊廓到博陵向丘和學習。

等皇帝到了博陵,丘和獻上的食物又很豐盛,皇帝大加讚賞。因此,皇帝所到之處進獻食物的競相追求華美奢侈。丘和在地方上善於安撫**下屬,很受眾人愛戴,不久公升任天水郡守。

大業末年,因為海南地方偏遠,官吏有很多侵害漁民的,百姓都很怨憤,多次形成叛亂,於是朝廷選撥德行忠厚的太守來安撫那地方的百姓。黃門侍郎裴矩上奏說:「丘和先後做過兩處郡守,都因施恩與民而聞名,管理政務寬大而不擾民。

」煬帝聽從這個建議,派丘和做交趾太守。丘和到任之後,安撫當地的豪強,深得這蠻荒之地的民心。

2樓:施山槐

吾也是初學者,錯的可能會有點多,你自己改改。

mein leben(你搞錯詞性了)in der uni.(名詞都首字母大寫的)

ich habe ein buntes leben in der uni.hier finde ich viel spss.ich habe auch viele hobbys.

in der frei zeit hoere ich gern musik.das freue ich mich sehr.ich wuerde gern in der bibliothek zu bleiben,denn wenn ich dort bleibe ,wuerde ich das gefuehl,das ich keine zeit verschwendt habe,haetten.

natuerlich neben die(這裡我分不清3格還是4格了)buecher ,treffe ich wenige freunden .wenn das wetter gut waere,spielen wir die balls und sich auf der sonne stehen.

das ist mein leben von der uni.ich bin hier frohlich.

水決藏鄂匯落墅竇桂甌琨器奄遂暖渙湄乳渝魯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是市場經濟了,另外在小區規劃的時候運營商就「花錢」進入小區了,這也是電信市場亂的原因。開發商拿了運營商的錢你說能不給他方便嗎?所以有了乙個運營商其他的運營商就不再進入了,你明白了嗎!

其他的城市一般都有兩家運營商同時進入,那樣就可以競爭了,但是現在大連**對新建小區對運營商進入還沒有統一規劃,我想以後也許就有了。

高師丸糧尋可乎釧彌砭鞏虔懋卦夢桂房單徑廿旗

看到這些英語的古文翻譯,你就知道古文有多美

第1組 流行語 人要是沒有理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古文 涸轍遺鮒,旦暮成枯 人而無志,與彼何殊。第2組 流行語 別睡了起來嗨。古文 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第3組 流行語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古文 欲圖大事,莫拘小節。第4組 流行語 你這麼牛,家裡人知道麼。古文 腰中雄劍長三尺,君家嚴慈知不知。第5組...

有沒有能翻譯又能發音的英語軟體,有什麼既能翻譯英語又能朗讀的軟體嗎?

有道詞典,有安裝版,也有網頁版。很方便。 mg飛翼零式 www.iciba.com 愛詞霸 有道都是很好的網路詞典,在上面查詞既有解釋和例句又有發音。有什麼既能翻譯英語又能朗讀的軟體嗎? 手機使用者 愛詞霸 http www.iciba.com 有沒有可以把中文翻譯成英文同時發音的軟體 思覺失調的艾...

幫我翻譯一下」今天做數學題目有一道題很難解我不會做所以去問同學了

do the math problem is a problem is difficult today,i will not do,so ask the students 數學難一點的題目我就不會做了 我當初復是出三才 開竅的,但製 是我是bai女生,開竅比較晚,我du當初有個同zhi學初一根本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