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謝霆鋒離婚,孩子都歸張柏芝

時間 2022-07-25 0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為什麼把孩子全都給了張柏芝?

謝霆鋒是很多80後,90後的偶像,甚至很多知名明星的偶像也是謝霆鋒,如楊冪曾經公開表達最愛的偶像是謝霆鋒。

他少年是乙個叛逆的少年大家喝酒飆車等等,所有富二代愛做的事他全做了,後來他和張柏芝在一起,之後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他們離婚後,選擇和王菲重新在一起,之後就迎來了他被罵渣男的時代,其實我不這麼認為,他是成年人有自己選擇感情的權力,我們無權罵他們,但是為什麼離婚後他把孩子都給了張柏芝呢?這確實有一點難解。

之前在**網路上經常看到謝霆鋒抱著孩子在一起,還有在家裡陪孩子一起玩的溫馨畫面,他怎麼會捨得把孩子給了張柏芝呢?

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王菲要求謝霆鋒不能帶孩子,我覺得不會,王菲是乙個信佛的人,她是有愛的人,而且你看她雖然離婚兩次但是和竇靖童以及李嫣關係都特別親密,一點看不出她們在家庭中或者父母離異中有過一丁點傷害,她們都是極其活潑可愛有天分的孩子。

這次離婚王菲也選擇了把李嫣給李亞鵬,沒有選擇要撫養權。我想這應該是王菲體諒李亞鵬對家庭的重視,所以把李嫣給了李亞鵬撫養,但是我們看到王菲還是經常陪伴李嫣,特別親密,所以不可能是王菲不讓謝霆鋒要孩子。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真實原因我們無從得知,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張柏芝太愛孩子了,根本離不開孩子。

喜歡的點個贊再走喲!

2樓:點菸用火柴

因為謝霆鋒懷疑孩子不是自己的,所以離婚後把孩子讓張柏芝來養。

3樓:

因為張柏芝喜歡孩子,想要孩子的撫養權,所以最後孩子都歸張柏芝。

4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有可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謝霆鋒不喜歡帶孩子,和孩子相處,或者是張柏芝和孩子們的感情深厚,又或者是因為謝霆鋒要工作,沒有時間,不得不交出撫養權。

怎麼看謝霆鋒張柏芝離婚,為什麼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

唉,謝霆鋒也忍受了很多,誰會希望自己的媳婦和別的男人那樣,而且還有很多 所以謝不容易,張柏芝也不錯了,照顧孩子什麼的。不過今天看新聞張柏芝是被冤枉的,沒有那件事,都是陳冠希乙個人在炒作,其實沒有。現在他倆的事情已經備受關注了。看這兩天報道似乎真的離了。結合著兩天 做一下感慨 這個年代結婚就如同 一樣...

謝霆鋒為什麼可以接受王菲卻不能原諒張柏芝

因為張柏芝之前傷害過謝霆鋒,所以說,謝霆鋒寧願接受王菲也不願意原諒張柏芝 王菲真的好呀,感動啦謝霆鋒唄,張柏芝反而傷害了謝霆鋒,所以不原諒 乙個傷害你的人你會原諒?謝霆鋒可以接受王菲卻不能原諒張柏芝,可能是王菲真的好,感動啦謝霆鋒唄,張柏芝反而傷害了謝霆鋒。因為這話i人家的私事,很多事外人不了解名,...

女方離婚兩個兒子都歸女方,再婚能生孩子嗎

不能生孩子,帶著孩子無法再選擇婚煙,只要堅持把自己生活維持下去 可以再生,尤其是男方無子女的,更應該生育,如果雙方都有子女了,可考慮不必再生了 當然可以了,我們國家沒有政策說不能夠多生,現在可以要很多的孩子。所以說你如果再婚還想生小孩兒的話當然可以了,但是也要考慮一下自身的年齡。一旦超過40多歲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