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該子說說心裡話該怎麼寫,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時間 2021-05-10 04:10:38

1樓:blackpink_羅捷

1、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援!

2、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乙個腳印。

3、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地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

4、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乙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

5、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爸爸媽媽對你深深的愛戀,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爸爸媽媽對你濃濃的祝福。

6、還記得那次在北京,你才5歲,看到路邊的乞討者,我身上沒零錢就沒給他,你一路拽著我的衣角不依不饒。

7、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我和你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8、要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發現一切美好的東西,特別是要善於發現美麗的東西,很多東西很美,只怕你感覺不到。

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的的表達你想對她說的話啊,要讓他知道你對她的唉,也讓她能理解你,內容中心就是把你想對她說出來的話寫出來就好了。

3樓:如此人生

對孩子說心裡話,你就說:孩子其實母親心裡是愛你的,你一直是母親捧在手心裡的寶,平時也許對你嚴厲了,你要知道母親可以對你容忍,但以後社會對你不會容忍!

4樓:哈利**

父母對孩子說的話。永遠都是說不完的。

5樓:

對孩子說心裡話,我覺得應該這樣寫。孩子當你有幸與媽媽為遠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幸福,因為你是上天賜予媽媽最好的禮物。你的每一次成功,每一次進步都是你努力的結果,當你站在學校的講台上,或者看到你的每一點一滴的成績,媽媽都為你驕傲和自豪。

因為在你身上體現出來的是一種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而且看到你很有愛心的去幫助別人。能夠為他人著想媽媽也很高興,因為在你骨子裡的這個問善良是特別重要的,媽媽希望孩子以後你一定要保持著良好的品質,骨子裡的善良洋溢在臉上的幸福。這是你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6樓:聆聽心情

可以直接從自身的角度出發,或者說孩子最近遇到了什麼問題,一定要真實的去幫助他解決。

7樓:不德宇

要真誠,說真話,不能開小差。

8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既然你要說的是心裡話,那麼你心裡怎麼想的?你就怎麼寫?沒有必要去拐彎抹角,也沒有必要去斟酌,因為你這是心裡的話

9樓:解憂答疑

對孩子說說心裡話。

其實也就是家長對他的看法。

還是應該說說他的優點。

還有一些期望。

應該多鼓勵才行。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10樓:趙叔叔愛搞笑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之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寫給你的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得,成功沒有任何的秘訣和捷徑,只有乙個——堅持,而失敗卻可以找到千百個理由,但也無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所以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勇敢面對未來,做出你的選擇,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第一.成長:

孩子,當看到你比我還要高的那一刻,我需要仰頭看你的時候,你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的你,那時候我可以低頭撫著你的肩膀,這一刻我既高興又失落。

第二.人生規劃;

未來已來,你應該怎麼辦?人生最大的精彩就是不確定的,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如果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結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正因為這樣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也最值得為了你的未來而去打拼。

第三.感恩:

最後,我想和你分享——感恩。感恩有太多含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懂得。我的孩子,有時間對那些給你溫暖的人,說一聲——謝謝,感謝父母的養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親人的關愛……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和你同行,帶著感恩,帶著那份信念,沿著目標的指向,走下去!

我想對女兒說說心裡話,真心話的作文是怎樣寫

11樓:樊磊加油

怎麼想的就怎麼寫,重要表達,你對她的愛與關懷!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以朋友的口吻,不要居高臨下!

說說如果心裡始終放不下人,該怎樣辦

哈哈欠為你違逆 凡夫而言,是不是需要經歷大痛苦才能放下,那要看放下的是不是大執著。能見微知著的智者,在經歷小痛苦之後,就能早早看破玄機,有些東西,該放下時就放下,方才少經歷更多的痛楚。 尹朶月 誰的心裡也有放不下的人,亦如初戀,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曾經的山盟海誓,換來的卻是各自奔天涯。我只能說時間可...

形容她心裡有別人的說說,形容感謝別人對自己好的句子

我願彼岸花盛開 qq說說嗎?她是一朵花,我是蜜蜂,想要採她的甜,當我千辛萬苦的飛到她面前,卻發現她的心裡有只蝴蝶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形容乙個人心裡有苦說不出的句子 1.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離開你,就離開了幸福。2.走不到一起的人,不是不愛,是無法再愛。3.曾以為孤獨比寂寞更深沉,淪陷於寂寞裡,方知...

以動物的口吻,對人說說的心裡話。字數左右

無與倫比 作為熊貓,我衷心感謝人類給與的幫助。為了保護我們。你們制定了野生動物保 這對禁止一些獵人的違法行為起了很好的約束作用。但是保護動物這條路很漫長。所以你們還設立了一些社會團體來監督獵人,很多熱愛動物的志願者加入了團體。總所周知,熊貓數量越來越少。你們建立了保護區為了我們活的更好,這個地方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