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處了個女票,她網戀跟人曖昧被我發現,她求我原諒她,求我給她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我該怎麼辦,我傷心

時間 2021-05-04 14:55:21

1樓:放牛郎

女生還這樣,

我覺得不要

給機會了,

也解脫自己望採納

2樓:

不原諒,讓她一輩子記得你。你現在只是備胎,等她找到好的男人,傷心的就是你了

3樓:cc晨羽

估計改不了,因為這證明她心裡你不是特別重要,可以先給她次機會……不過你會慢慢發現,你對她會越來越心涼,慢慢體會吧

4樓:毘杯

這次先原諒她,也不要揪著這件事不放,你老提這件事會把她越推越遠,但是千萬要留心以後。我就是女生,以女生感覺來說,如果很愛乙個人但是一時沒經住**會心存愧疚對他會越來越好,但是如果另一半老是揪住這件事不放,女生會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候如果有了另乙個人的出現她的心就會偏向另乙個人,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很愛玩你又管不住的,那你就要小心了,表面上信任他,然後背面好好查她,還有如果你要是不是很愛她非她不可,你可以考慮分手。(覺得有幫助就採納下把,謝謝)傷心事肯定會的但是不要不再相信愛情!

5樓:燒烤谷

你叫她說出乙個原諒她的理由?再問她如果曖昧的是你,她會怎麼處理?看她怎麼回答先

6樓:有點聳

她網戀是因為你不夠重視她,沒有好好帶她到處耍啊?你讓她怎麼可能在你一課書上吊死。現在的女生都是騎驢找馬的,你清醒清醒吧!!

7樓:厙安萱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要原諒她 受傷的是自己

8樓:到你暗扣哦哦哦

他有時間網戀 是因為你的不夠在乎

9樓:半分笑

如果你還愛她,並且她也是真心愛你而且是真心悔過,就再給雙方一次機會吧,到時候如果真的不合適在分手也不為過。

10樓:

呵呵 走吧孩子 為什麼給機會 網戀有些人上癮的 只要不被你發現以後繼續

11樓:願友誼長留

網戀就是這個樣子的!

12樓:紫氣東

對給她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被我發現後又求我再給她一次機會,我該不該原諒她?

13樓:趙連生藝程

不要原諒你你原諒以後,那你以後的生活就麻煩了。如果他跟你結婚以後跟你一樣了,他肯定還要找前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分開情況來說的;

如果是初次,可以原諒他,不過你要好好的和她專溝通,否則以後你不知道會出現屬什麼問題,溝通需要把你們以後的交往原則都說明,否則你就會很被動;

如果是很多次了,那就好思考下還有沒有原諒的價值了,需要你確認一下,這個人的本質是不是你想的那種。

多思考下你就會有答案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

但是已經知道錯了

可以理解為

最後是選擇了你

建議如果你們彼此相愛

可以考慮一下給對方機會

16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要看什麼程度了,如果出去跟著別人耍了,頭頂要是變了色,建議還是換掉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將來結婚了你很可能駕馭不了她,讓她找個她認為適合她的白馬王子吧!

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她是否真的在和你談戀愛,是,就說明她這個人對你不是認真的,是個性格太隨便的人。不是和你認真談戀愛的話就更沒必要與她在繼續下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還

來跟別人曖昧的話自,他本身的人品就是有問題的。你能原諒他一次,萬一再發現第二次的話,那就不需要再原諒了,直接乾掉他。然後經過這一次事件之後,你對他的所有的好都要保留,不然的話你會輸的很慘,所以盡量就是等時間證明他不會在搞曖昧之後再決定是否對他掏心掏肺。

19樓:石門山人譚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你就不原諒她,要是你還喜歡她,那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吧,畢竟人人都會犯錯的,既然她認識到了錯誤,就原諒她吧,以後要加倍對她好,讓她從你這裡得到溫暖與包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她一下,是否真的能改過。給乙個觀察期吧,如果真能改過,就可以原諒。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大度一點抄,確bai實很有魅力。

但這也是對事不對人du。

有些錯誤咱們zhi可以原諒dao她。

但有些事情是怎麼都別原諒的!

就算她再怎麼求你,都千萬別原諒她!

為什麼?

1、侮辱

她如果侮辱過你,那你就別原諒她了。

當然了,很多大度的男人會選擇原諒。

但如果她侮辱過你父母。

那你怎麼都不能再原諒了。

因為這樣的女人素質太低。

根本配不上你!

2、出軌

這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女人出軌都能原諒她。

那你真的不能說是大度了。

因為女人一旦出軌,其實心裡就已經沒你了。

她已經不在愛你了。

至於為什麼還一直和你在一起?

原因也很簡單。

習慣了嘛。

女朋友很賤,總是揹著我出軌,被我發現之後她一次次求我原諒,我每次心軟都原諒她了,如果不原諒就死纏著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的過程中累一點很正常。因為你關心他、在乎他,為他付出,當然會牽扯精力,覺得累了。這也證明了你在負責任地愛。呵呵。

不過,如果感覺力不從心的話,是不是你的另一半出問題了?比如他比較粗心,不太會關心你什麼的,讓你覺得付出與收穫不對等。或者是你們的愛太緊了,讓你有了被**不自由的感覺。

放棄了的愛情,再後悔往往來不及。還是慎重些吧。能不能試著獨處一段時間,體味沒有他的感覺,再做選擇。

一點個人建議,請別見怪^_^

23樓:wlp恭喜發財

其實你要的答案你自己已經回答了:女朋友很賤。這麼賤你也要?!

24樓:溪流野間

那她是為了什麼出軌?有了解過嗎?

跟她爸媽說當然沒用,他們孩子都長大了,都自己可以做決定了,他們還能怎麼做決定啊。

25樓:血液沙

要是捨不得,那就自己忍受吧;要是無法接受,那就換乙個吧。

26樓:

唉……感情的事怎麼分辨誰對誰錯呢?如果她一直傷害別人,說明她不在意你

27樓:天下不亂我不亂

做情人很好,自己想就去搞……做老婆就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逼急了就跟著她,拍她出軌的**,拿給她看,要還是這樣就公開

29樓:asd風中的承諾

如果你不想一直有個綠帽子,那就散了吧

30樓:可愛可敬

建議你好好考慮下吧,這不是你自己想要的,就果斷些吧.

31樓:百度使用者

那不叫出軌那叫腳踏兩條船,他對你不是真感情你只是替補,他找到好的你就拜拜咯

32樓:啊羅湖的妹妹

簡單……分了不就完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考慮是否結束開始新的戀情

女朋友和別人網戀曖昧,我該不該原諒她? 5

34樓:微笑的藍天使

你若同意一女多夫,可以原諒。否則,就收起你的慈悲心,給自己留點尊嚴。

35樓:go不知不知

已經是第二次那就不該原諒她了,本性吧。

36樓:雄建華

雖然你說不要勸你放棄!可我還是要說,你還是放棄吧。別說你們很相愛!

那不是愛,那只是你和她空虛時候找的乙個精神寄託罷了。由此可以反映出你內心的自卑!看得出來人家只是網上玩玩。

你又何必認真

看清自己,提高自信。多留意下現實中的女孩和現實生活!或者試著換種生活方式,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很大很精彩!

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次我傷透我女朋友的心了,我去歌舞廳耍被她發現了。我求他原諒我給我次機會,她說她想原諒我給我次機會

37樓:721菠菜

呃,,去那種地方就算不幹點什麼,也會和別的女人一起喝酒,跳舞吧,或者還專有其他想不到的。只能說你屬還不了解你女朋友,如果你知道她容易生氣,難過。你還會去麼?

不是我們女人小心眼,只是太敏感。誰都受不了自己喜歡的人有另乙個在身邊搞曖昧。如果你女朋友心裡一直有疙瘩,放不下,那沒辦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行 只能說你女朋友太小心眼 跟朋友去酒吧 去ktv 摟摟抱抱 打情罵俏 俺媳婦都沒說什麼 俺媳婦說那個男人 不沾花惹草 只要不劈腿 就行

39樓:阿里山

你愛個屁啊,愛她還去外面抱女人?說得好聽怎樣怎樣愛她,得分手,活該你,虛偽,我也覺得你靠不住,你反醒反醒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到後悔了,就要誠意的認錯,不要光說要做!

41樓:川凌洲子

別說你們很相愛復,你很愛她的話制,為什麼還要去那種地方跟別的女人曖昧?反倒是我能感受你女朋友很愛你!就是因為愛你,才不願意原諒你!

機會給過你了,你不知道珍惜,非得傷害愛你的人幹嘛呢?no zuo no die

42樓:野蠻控

要是我 我一定不會原諒對方的 不管做什麼事都好 你要想下如果是你女朋友也像你一樣背叛你 你心裡會好受嘛?

43樓:情感小王子

好好想個浪漫真誠的道歉吧

44樓:從頭再來

現在後悔還來的及,用實際行動讓她感動,讓她有安全感,有責任感,對你們的感情要有自信,尊守誠諾

45樓:我

關鍵在於你自己,不從根本改變自己就算這次她原諒你了你也一樣有下次,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46樓:「」【讀你

男人男人,!!,怪不得別人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蛋…………

47樓:手機使用者

你以後能不能專一點呀!既然你愛你女朋友,又為什麼找別人玩呢

48樓:哥就是前途無量

男人始終是偷腥的貓,犯了這次還會飯下次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會有再次了?

50樓:ヅ不作死就不會死

苦苦哀求,時間能改變你們

51樓:深情似狗何必狗咬狗

以後別在去了。一般女的都不會接受

52樓:沫沫奇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原諒的

我和我女朋友,剛處兩個月左右,現在鬧彆扭了她不肯原諒我,我求她讓她在給我一次機會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來友是乙個非常有主見的人自,且不會被任何人所左右。她對於自己認可的事情,就會一如既往地堅持,也會一意孤行的認可自己的觀念,不會為你去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你倆的性格有很大的差異,要是一方不肯妥協的話,是無法堅持走下去的。

但從目前來看,只有你去配合她,因為你更愛她多一點。但你能一直妥協嗎,這就是問題所在,即使這次和解了,你能保證自己去真正的理解和認可她的生活方式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朋友不讓說,一說就炸,,就是這次哄好了,說不定那次一不小心又生氣了,還是放棄好,找乙個夠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