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鑽怎麼直接公升級情侶黃鑽,都是黃鑽怎麼成為情侶黃鑽

時間 2021-05-04 14:55:21

1樓:學而思法

點情侶 黃鑽圖示進去,付錢就行

都是黃鑽怎麼成為情侶黃鑽

qq黃鑽怎麼弄情侶黃鑽

2樓:夕辰

點qq裡情侶黃鑽的圖示,在輸入對方qq設定情侶黃鑽~付款

3樓:筱槑俊

黃鑽鏈zhi

接!dao求版

採納權!

我和老公都是黃鑽 可是我們想變成情侶黃鑽 怎麼辦呢?

4樓:發個小高峰過後

首先情侶黃鑽和qq空間黃鑽貴族是兩個不同的業務。需要單獨為2個業務續費的!

先說一下開通情侶黃鑽的要求:

1、邀請方必須在邀請之前自己已經成為qq空間黃鑽貴族使用者,對方則不需要開通!

2、開通qq情侶黃鑽由邀請方另外支付(10元/月)費用,即可雙方都享受qq情侶黃鑽特權!

當然,對方接受你的邀請後將與你共享情侶黃鑽特權,如果對方拒絕邀請,可以另外邀請別的好友。情侶黃鑽屬於空間應用及qq情侶vip,不能當做qq空間黃鑽貴族使用。

5樓:今晚看啥

情侶黃鑽在情侶空間中的特權,需要你與另一半開通情侶空間時才能享受;未開通情侶空間時只能享受情侶黃鑽在qq空間中的特權。

1在開通黃鑽的前提下,每月支付10q幣,就可以邀請一位好友開通情侶黃鑽。對方接受你的邀請後將與你共享情侶黃鑽特權;如果對方拒絕邀請,可以另外邀請別的好友。

2如果你已經開通情侶空間,那你只能選擇情侶空間的另一半開通情侶黃鑽;如果尚未開通情侶空間,情侶黃鑽開通成功後將自動為你開通情侶空間

qq情侶黃鑽怎麼開啟

6樓:答疑組小靖

您好,qq面板上點開情侶黃鑽進入就可以看到開通了,看下圖,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 您只需每bai月支付10q幣(du100q點),就可以邀請

zhi一位好友開通情

dao侶黃鑽,一經購買專

則扣費生效。

2. 對方接受您的

屬邀請後將與您共享情侶黃鑽特權;如果對方拒絕邀請,您可另選一名好友傳送邀請;您同時只能與一名好友共享情侶黃鑽哦。

3. 如果您已經開通qq情侶,那您只能選擇qq情侶的另一半開通情侶黃鑽;如果您尚未開通qq情侶,情侶黃鑽開通成功後將自動為您開通qq情侶。

4. 當您的qq情侶解除後,您與另一半的情侶黃鑽關係將自動解除,您可以重新邀請其他人開通情侶黃鑽。

5. 情侶黃鑽在qq情侶中的特權,需要您與另一半開通qq情侶時才能享受;未開通qq情侶時只能享受情侶黃鑽在qq空間中的特權。

6. 情侶雙方均為情侶黃鑽付費開通使用者時,則取剩餘包月時間長的一方為過期時間,例如:小a的情侶黃鑽過期時間為11月,小b的情侶黃鑽過期時間為12月,雙方結為情侶黃鑽後,則以小b的包月時間為準。

論壇 | 反饋建議 | qq秀官方微博 | qq秀認證空間 | qq秀時尚達人 | 幫助

黃鑽和情侶黃鑽是嗎,黃鑽和情侶黃鑽是乙個嗎

天真不是傻彡 不是,黃鑽是黃鑽。情侶黃鑽是情侶黃鑽。情侶黃鑽你開通了,可以給你的另一半,同時兩個人都會點亮圖示。 默念灬摯愛 不是的就跟情侶紅磚和紅磚一樣 彩蝶 不是乙個的,親。謝謝 qq的情侶黃鑽和黃鑽功能一樣嗎?5 奔跑的小胖子 qq的情侶黃鑽和黃鑽功能是不一樣的。qq黃鑽的功能是 彰顯尊貴黃鑽...

我是年費黃鑽,續費情侶黃鑽多少錢

1.您只需在黃鑽有效的前提下,每月支付10q幣 100q點 就可以邀請一位好友開通情侶黃鑽,一經購買則扣費生效。2.對方接受您的邀請後將與您共享情侶黃鑽特權 如果對方拒絕邀請,您可另選一名好友傳送邀請 您同時只能與一名好友共享情侶黃鑽哦。3.在您的黃鑽有效期內,情侶黃鑽才有效 所以請務必記得保持您的...

開了情侶黃鑽之後對方不是黃鑽也能換裝扮嗎

鄭仕偉 對方如果不是黃鑽是不能開情侶鑽的,比如你有戶口本他沒有能登記嗎。 情侶黃鑽詳細說明 1.您只需在黃鑽有效的前提下,每月支付10q幣 100q點 就可以邀請一位好友開通情侶黃鑽,一經購買則扣費生效。2.對方接受您的邀請後將與您共享情侶黃鑽特權 如果對方拒絕邀請,您可另選一名好友傳送邀請 您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