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開通的黃鑽,怎麼手機停了黃鑽也沒了?

時間 2023-02-22 20:45:06

1樓:朗朗蹌蹌

用手機開通的黃鑽,手機停了黃鑽也沒了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因為手機卡沒有放到手機裡。收不到簡訊。仔細看手機開通黃鑽的說明,在啟用就可以開通。

解決方案:1、此情況只需要登入到網頁啟用服務即可。推薦用原開通業務手機啟用服務,因通過原手機啟用的業務,可自動恢復開通狀態,不需要再次開通,也不會被重複收費。

2、若傳送簡訊後,沒有收到回覆驗證碼,建議更換其手機啟用或直接將原手機上凍結的服務關閉後再重新開通即可。因原支付手機有欠費停機過的情況,可能會導致簡訊無法接收。(通過其它手機啟用不會產生手機上的包月費用)

啟用方式: 1、請登入,馬上啟用=》選擇需要啟用的業務;

2、輸入手機號碼=》簡訊yz#qq號碼(請注意,yz要大小寫統一,中間不能含有空格。#號也是需要的)傳送到提示號碼內(當填寫完手機後會自動提示接入號碼),接收驗證碼並輸入;

3、輸入驗證字元=》馬上啟用即可。

2樓:趕屍女

用手機開通的鑽人家親至少要保持手機暢通,因為服務台每天都會給手機上面發簡訊。

如果你關機幾天或者欠費幾天就在那幾天黃鑽的生長值就停止了。

你必須登入**還用你綁訂的手機發簡訊啟用才可以。

我經歷過的。

。希望給你幫助。

手機停機了,黃鑽怎麼也停了?

3樓:毒曖

手機續費後。又要重新傳送簡訊開通黃鑽。黃鑽等級依然還在。

4樓:穰濮

那要你再次傳送簡訊重新繫結黃鑽!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充了話費,黃鑽還要重新開通。

怎麼把手機開的黃鑽停掉?

6樓:茹讓慶夏

人一生有兩副牙齒,乳牙和恆牙,正常嬰兒大約在生後6~8個月時開始萌出第一乳牙,但有的嬰兒出牙稍晚,甚至晚3~4個月,這不算異常。

。如果超過一歲還不長牙才算萌出異常,這時應詳細檢查是否有全身或區域性原因。最常見的原因是佝僂病,這是乙個最常見的營養缺乏病,即因缺乏維生素d而導致鈣的吸收利用不好,所以影響了牙齒的萌出。

用手機開通的黃鑽業務不想用了怎樣才能關閉該業務?

7樓:荊耕順隆詞

打**給10086,讓直接取消掉這個就行。

不想打**就用手機移動營業廳簡訊取消掉。

8樓:錢印枝功妍

我只會移動的手機關閉:發簡訊0000到10086(免費)

9樓:佘淑珍尋壬

登入手機營業廳移動商店選擇「sp業務查詢退訂」選擇你要退訂的業務,點取消就可以了。

我手機話費開的黃鑽,然後手機停機了。黃鑽立馬掉了,還沒乙個月呢,錢也扣了

10樓:中國聯通

您好,手機處於正常開通狀態,訂購的業務才支援正常使用,手機停機以後,訂購的業務就不能正常使用了,重新開通後,在有效期內的業務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1樓:阿里巴巴

你是簡訊還是預付費?

怎麼把手機開的黃鑽關閉?

12樓:網友

傳送0000到10086,查詢你所定購的服務,然後根據回過來的簡訊操作即可關閉。

用手機開通的黃鑽,服務上好像是什麼家居方面的。以前我定過。

你好 我的qq黃鑽是用以前的手機 開通的 現在手機沒有了請問如何關閉啊

13樓:昌秀梅王午

不必關閉,之前的手機卡如果丟失或者不再繼續使用,黃鑽到期之後不會自動續費,自然黃鑽服務就關閉了。

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你好,黃鑽開通方式,移動qh傳送至10661700,根據簡訊提示回覆!黃鑽每月10元,72小時前退定,不收任何費用,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移動手機開通黃鑽有以下四種方式,請您參考 一 移動夢網開通 與手機簡訊開通一樣 二 手機簡訊開通 三 撥打 開通 四 移動通訊賬戶 即手機話費支付 詳細參考 htt...

手機怎樣開黃鑽,手機怎麼開通qq黃鑽

移動手機播打1259088186 聯通播打10159088186 按3,聽10分鐘開通黃鑽,可查到期時間,在這一個月內即使手機停機黃鑽也不會關。如果用簡訊開通,手機停機黃鑽就沒了。先開啟黃鑽主頁!輸入手機號!然後用手機傳送簡訊即可開通!只要進入黃鑽的官網,選擇開通黃鑽,您可以選擇開通幾個月的,然後確...

怎樣用手機簡訊開通黃鑽

發qqh到170035之後會有簡訊提示操作的,在72小時之內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試用三天,但剛剛開通時不會顯示圖示,十二小時後出現。取消就發0000到10086按序號取消。黃鑽開通方式 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