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使黃鑽公升級快?

時間 2023-01-21 16:30:05

1樓:卷儉毛儀

應該是開通黃鑽快車。

回贈的經驗很多哦。

要是平常。就只能等了。

q幣開得每天10點。

一月。返50經驗。

2樓:革亭晚甄戊

黃鑽等級體系用lv標誌,如lv3,等級高低取決於「黃鑽經驗值」大小。對應關係表如下:

黃鑽等級。lv1

lv2lv3

lv4lv5

lv6lv7

黃鑽經驗值。開通。

注:lv7以上每2000分公升一級。

黃鑽經驗值計算公式如下:e

e0+e1+e2

e:黃鑽經驗值(最低為0,次日顯示經驗值的變化)

e0:使用經驗值每日加。

只要您正在使用黃鑽貴族服務,黃鑽經驗值即以10點/天提公升;

關閉黃鑽服務後,您的黃鑽經驗值則以10點/天的速度減少哦!

e1:開通經驗值加倍送。

從2023年10月19日開始,一次性開通1個月以上的使用者,即可獲得黃鑽經驗值開通獎勵。

「(n-1)*50點」

n為一次性開通的月份數。

如:小q一次性用q幣開通了3個月黃鑽服務,則可獲得「(3-1)*50=100點」的獎勵。

e2:基礎經驗值回饋老使用者。

為了感謝廣大老黃鑽使用者一貫的支援與厚愛,qq空間在黃鑽等級體系全新推出時一次性贈送相應的基礎經驗值作為老使用者回饋。在2006-8-1至2007-10-18期間,我們將根據您累計開通黃鑽的時間,贈送您相應的基礎經驗值,詳情請對照下表:

累計開通月份數。

12級以上。

獲贈基礎經驗值。

飛車怎樣公升級快,飛車怎麼公升級快

每天做任務。qq紫磚。裝備加成。重新整理紀錄。親友加成。qq網咖。買雙倍積分卡 泡休閒 普通完家10秒1點 紫鑽10秒2點。在 用qb買東西,注意 必須是qb 不能是點卷,好象是1元 50點經驗的樣子,具體多少我忘了。另外買一套加經驗的裝備,尾巴,寵物,沖個紫鑽 可以兩個雙 也可以再沖個藍鑽,這樣跑...

天龍裡怎樣公升級快,天龍裡怎樣公升級快

40以下 做任務,刷棋,師門,踢球 要求心法和級數,一月2次 如果有人帶著刷怪那肯定是最快的。40 60 古墓刷怪,刷棋,刷反 反賊入侵活動 踢球,跑跑。週六鏡湖剿匪,宵小,野豬暴走,馬賊 看系統提示 出馬賊組人去,最好是專業刷馬的 60 秦皇地宮 看等級選擇幾層 到了80左右可以開始組人刷boss...

彩鑽怎麼公升級快,拍拍彩鑽怎麼開

貌似只能在拍拍網買東西才加經驗的,買的越多公升級越快,我在拍拍上買了不少的東西了,到現在才彩鑽2級!這幾天qq拍拍彩鑽的訊息比較多,很多朋友還是感覺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道該如何點亮彩鑽,其實非常簡單的,免費久隨便就點了下2850點,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達到目前的lv5最高端。而且我好像在拍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