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裡怎樣公升級快,天龍裡怎樣公升級快

時間 2022-07-30 1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40以下:做任務,刷棋,師門,踢球(要求心法和級數,一月2次),如果有人帶著刷怪那肯定是最快的。

40-60:古墓刷怪,刷棋,刷反(反賊入侵活動),踢球,跑跑。週六鏡湖剿匪,宵小,野豬暴走,馬賊(看系統提示**出馬賊組人去,最好是專業刷馬的)。

60+:秦皇地宮(看等級選擇幾層),到了80左右可以開始組人刷boss,刷反,75+開始刷樓蘭新三環(75前可以繼續跑跑,75+可以兩項同時進行,不過三環的小怪經驗不是特別多,主要得到東西),宵小,樓蘭尋寶(75+),週六鏡湖剿匪,踢球,馬賊。

差不多就這些。另外,周五有千尋可以和結拜關係,夫妻關係,師徒關係的人一起組隊接任務得到經驗(對於70以下來說經驗還是相當可觀的)。其實超過40,如果想要最快速公升級就是古墓和地宮,但是不可能一直在這兩個地方混= =,那樣太無聊了。

基本活動就是這些了。

總之:找大號帶著做任務刷怪不管咋樣都是最快公升級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 和地宮 棋 任務刷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做師門任務,如果是有人帶,就讓那人帶你刷你適合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師傅帶你刷地宮或古墓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把能做的任務 都做了 把能刷的活動 都刷了 很快就能公升高

6樓:凡心若冰水

做任務,或者是找大號帶你去刷古墓,到了30級以後每天科舉的經驗也挺多的。

還有野外場景,比如摩崖洞黃龍洞什麼的有朝廷詔令,反正很多方法……

7樓:金夜星

1、大號帶。

2、小號的時候(40級以下吧)做系統任務也挺快的。

3、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組隊刷,也快。

4、40級以上去古墓刷,經驗多,記得帶雙,最好有大號帶。

8樓:

嗯 花錢買個90多的號不用多牛逼 然後雙開加人 去古墓 和地宮 刷經驗

9樓:

前30級做任務,然後古墓,到50。 之後去d1公升級,大號帶很快的!

要是沒有大號的話,自己玩,那就多費些時間啦,40-60這期間,一定要開雙刷反,找個和你等級差不多的隊伍!公升級還是蠻快的。

天龍八部怎樣公升級更快,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快?

公升級前期都是做師門,碰見要錢的就用哪個一天一次可以偷懶的任務,如果再要的話可以放棄等15分鐘再去,打怪的就進去再出來就算是完成了,師門的經驗還是很不錯的,能夠刷7的時候當然每天的7不能少,然後把技能點點,然後再去做任務,這樣比較快,打怪快,後邊就去摩崖,古墓,地宮了0 明天刷小 刷反刷77 40及...

飛車怎樣公升級快,飛車怎麼公升級快

每天做任務。qq紫磚。裝備加成。重新整理紀錄。親友加成。qq網咖。買雙倍積分卡 泡休閒 普通完家10秒1點 紫鑽10秒2點。在 用qb買東西,注意 必須是qb 不能是點卷,好象是1元 50點經驗的樣子,具體多少我忘了。另外買一套加經驗的裝備,尾巴,寵物,沖個紫鑽 可以兩個雙 也可以再沖個藍鑽,這樣跑...

天龍八部讓我快速公升級,天龍八部怎麼公升級快?

我玩2年了 太祖 104級 其實天龍八部 裡面有類似經驗丹的東西的 有大還丹 小還丹 不過很少見的 大還丹經驗50w 小還丹25w 也可以 開善惡去殺人 有機率他們掉經驗的我被乙個104的人殺了 掉了1000w經驗 再一看那人都106了 其次就是 刷這個刷哪個啦 太麻煩我就不去了 先做任務 30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