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情緒控制?要的是效果好?謝謝

時間 2022-07-30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附近顯眼的地方放置一些提醒自己控制情緒的物品,比如貼一些忍耐之類的字畫;告訴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如果發現你脾氣暴躁或者情緒失控的時候立即毫不客氣地制止你或者大聲提醒你;自己在心裡時刻想著控制自己的情緒,嘗試養成乙個習慣:當發現自己要發脾氣的時候,不說話深呼吸1分鐘,然後才發怒。當你忍耐了一分鐘以後,你會發現剛才讓你暴怒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完全可以一笑置之;學習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學習寬容、忍耐對方。

控制自己的情緒非常困難,但是如果以上的方法能夠持之以恆,相信你不止可以控制你的情緒,還會變成乙個人見人愛的人。

祝你成功。

2樓: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

武林外傳經典台詞。

3樓:時常憨豆

控制不住時,心中默念1、2、3、4、5、6、7、8、9、10略慢,當念到11時,你仍然控制不住,那是不必控制,發洩吧。

4樓:dew乖乖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要不開心地過呢!

只要不危及生命的事,看淡一點,不要讓那些不重要的事佔據生活。

人就像乙個杯子,裝了煩惱就裝不下有用的東西了,畢竟每個人精力有限嘛!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身邊的人甜甜地睡著,就是一種幸福了!

祝你開心!

5樓:

想想這個世界,徐徐的,叫人受不了.

6樓:個精醬

一念之差,渡人自渡.

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0

小花豹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靈...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自我調節,如何自我調節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乙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對人溫柔,待人善良,遇事感恩 就是忍不住發脾氣的你,不妨學...

如何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或感情?如何忘記一件事或人

應該要注意轉移注意力,盡量讓自己不要看見會想起他,它的東西。自己把會想念的東西,用一些你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取代,時間久了,就會好的。心煩氣躁的時候做些運動或者能讓自己安靜下來的事.比如寫書法.聽輕 控制自己的情緒需要自己知識的積累和個人性格情趣的培養.忘記一件事或乙個人就是不要想起.然後慢慢習慣.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