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寢室文化廣播稿謝謝,求一篇寢室文化廣播稿300字。謝謝

時間 2021-05-04 14:56:25

1樓:聖春桖

親愛的同學們,為了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促使廣大學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進一步提高我校學生的文明素質,發揮同學們團結友愛和創新的精神,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氛圍,我校生物學院將在10月20日開始舉辦寢室文化大賽。

本次大賽以「文明修身,夢想成才」為理念,結合「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主題教育活動背景,以文明寢室和優良學風建立相結合為主題,以營造健康、高雅、文明、和諧的學習生活環境為目標,將設計理念融入寢室文化設計中,旨在為在校學生提供乙個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動同學們綜合素質的發展,豐富課餘文化生活,讓同學們在活動中學會合作,體驗快樂。 宿舍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推動文明的寢室文化不斷向前發展!

2樓:

為了豐富校園生活,培養同學們團結協作的能力,發揚我們新新人類展示自我、挑戰極限的精神,西南政法大學民商法學院學生會將於近期在全校範圍內開展寢室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包括「我的寢室diy」寢室風采大賽、「挑戰無極限」寢室吉尼斯大賽以及「我的寢室情懷」寢室生活徵文比賽。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打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寢室文化藝術。

校園廣播稿300字

3樓:ywq蒂娜

校園是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校園中發生的樁樁事件,每乙個鏡頭,每乙個片斷都歷歷在目,為我的生活添上一筆濃彩,並且都將被我珍藏在青春的寫真集裡,永久珍藏。

校園中的我們就像是跳動著的音符,譜寫著一支支歡快的歌;我們猶如優美的詞藻,組成了一首首朦朧的詩;我們似絢麗的色彩,繪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畫。我們有著講不完的故事,有著值得一輩子珍藏,懷念……

小學的懷念讓我們是那麼的快樂開心,每天都會不顧一切的去笑。

我懷念學校的春天,那時候大地復甦,小草,樹木,都慢慢的甦醒了,學校裡的我們跟著老師讀著甜美的詩句,當一陣微微的風從我們臉龐劃過讓我們體會到春天校園的美。

我懷念學校的夏天,那時候的校園的鮮花五顏六色,非常美麗。當我們站在魚塘柳樹下摘下一條條柳枝為對方扎帽子的時候,會讓我們體會到夏天校園的美。

我懷念學校的秋天,當一陣秋風吹過,漫天的樹葉,感覺就像天女下凡,在天空中,跳著那動人的舞蹈,隨後而來的讀書聲,為這舞蹈加上了動聽的歌聲。這就是學校秋天的美。

我懷念學校的冬天,漫天的雪花為學校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潔白的操場上面出現了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在雪地裡你追我趕著,不時乙個雪球,丟到別人的身上,開心快樂的打鬧著,這就是學校冬天的美。

校園的一切讓我們都忘不了,小時候和我們一起打鬧一起玩的同學們,和曾經教導我們知識與做人的老師們,都是我們所忘不了了。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一起玩玻璃球的時候嗎?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一起玩卡片的時候嗎?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在課桌上刻上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嗎?

同學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買老虎肉吃的時候嗎……

小學的時候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快樂,每天趴在課桌上跟著老師讀課文的時候是那麼的高興,快樂。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踏入社會,使我們,已消失了原本的歡笑,缺少了原本的吵鬧,即使還在上學的童鞋們被那如山的作業以及考卷壓的缺少了歡快是時間。

懷念小學的那點事感覺感覺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就交通、學習活動、飲食衛生等方面的安全事項向大家提出如下建議: (1)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左右看。年齡不足12周歲的學生一律不得騎車。

騎車的同學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主動避讓機動車輛,謹防意外事故發生。 (2)做好秋季防病。現在甲型h1n1流感在有的地方蔓延,秋季又是多種傳染病流行的季節,因此我們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勤通風,勤鍛鍊,不暴飲暴食。

堅決杜絕購買路邊小吃,流動攤販的食品,以免發生食物中毒和誘發腸道傳染病。各班要做好每日晨檢,午檢,及時填寫晨檢午檢表,一旦發現有傳染病發生,要盡快向班主任報告並立即採取正確的防控措施,不能任之蔓延。 (3)安排好作息時間,既要學習好,又要休息好。

適當進行健康有益的活動。活動前要做好準備工作,謹防意外傷害發生。 (4)不允許玩火、皮電,防止人身傷害,防止意外事故發生。

(5)不和生人搭訕,防止壞人拐騙,做到生人的話不聽、事不做、路不帶、東西不拿。 (6)愛護校園,保持環境衛生。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學生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了校園環境的優美。

但是,我們也經常看到一些我們不願意看到的情景:操場上、樓梯上、走廊上有紙屑、食品袋。再看草坪,有的同學在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 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同學們,我們是學校的主人,我們要有責任感。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不要隨地亂扔亂吐;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保護環境,淨化校園。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立乙個安全文明的校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廣播稿。你可以選擇一些偉大的領袖,偉大的革命人員。寫寫他們的光榮事蹟。寫一寫為祖國創造的一些偉大事蹟。

6樓:f範紅男

大學校園廣播稿,不要青春飛揚和夢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廣播稿的題目是什麼

文化部落廣播稿300字

8樓:跟爺我搶使用者名稱

對於文化藝術而言,「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特別是在當今全球化趨勢及經濟一體化浪潮越發洶湧之際,民族傳統文化的保護與利用、傳承與變遷、創新與調適成為民族研究與工作中的重大課題。對傳統文化的重視程度,也是乙個國家和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能夠體現乙個國家和民族發展演進的自覺水平。

文化作為民族凝聚力的根本要素,對國家經濟、政治等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有著巨大的作用力和影響力。文化資源、人文環境和民族素質,又是乙個社會保持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因素。對傳統文化的繼承、保護、弘揚和利用,將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不竭的智力支援和豐富的經濟生長資源,是經濟和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保證。

沒有包括傳統文化在內的文化作為支撐,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就沒有後勁,我們就無法趕超世界先進水平。對於傳統文化實施科學有效的保護,也是實現國家經濟、社會、文化的協調發展,全面富強民主現代國家的現實需要。民族傳統文化的保護工作,看似屬於純然的公益事業性文化建設投入,實則蘊涵著非常巨大的潛在效益和長遠利益。

文化是乙個民族的身份標誌,傳統文化是乙個國家和民族歷史創造的集體記憶與精神寄託,幾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就是「精神的氧氣」。

9樓:匿名使用者

8兆.好像很委屈自己的企鵝島上課吧檯,好像是的呀呵呵了那句我愛你老婆子孫桶子宮頸復康乃馨苑莊子宮頸炎黃忠告訴你乙個方法呢你傻呀

廣播稿300字 我只要300到400不要那麼多 謝謝 最好帶個題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請根據需要進行修改刪減。

保護地球母親,淨化校園環境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3年達到1億人。

慘痛的生態教訓,已經引起世界各國和全人類的重視,國際奧委會評估團視察申奧城市,就把生態環境改善列為其中重要的內容。我國高度重視環保工作台,先後出台了許多保護環境的政策和法規,開展了許多保護環境的工作和活動。

我國同時也非常重視保護環境的教育,「綠色學校建立活動」就是其中重要的內容之一,我校的環境保護和綠化工作已取得豐碩的成果。

我們經常看到許多同學在校園裡的各個角落撿拾果皮紙屑;用自己的雙手去保護校園環境的優美。但是,我們仍然存在著一些不足:仍然有人亂丟紙屑、食品袋廢棄物;仍然有人在草坪上肆意踐踏;學校的綠化帶中,不時發現有深深的腳印、有的地方甚至走成了小道。

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我們應當切實地樹立起時代責任感。心繫全球,著眼身邊,立足校園。

多彎彎腰撿撿果皮紙屑,首先是不要隨地亂扔亂丟;多走幾步,不要穿越綠化帶,踐踏綠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淨化綠色校園。

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吧!

有關寢室文化節主題名,有關寢室文化節主題名 30

寫一篇以宿舍為主題的徵文正題起什麼名字比較好 流失的浮生 活躍寢室文化,凸顯人文魅力 求創意宿舍文化節主題 雪妖 1 活動主題 宿舍文化節之 我愛我家 宿舍設計大賽 2 活動目的 為了美化同學們的宿舍環境,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陶冶同學們的情操,營造良好的宿舍氛圍,讓同學們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我係...

求廣播劇劇本格式,求廣播劇劇本大綱格式

縱弓辰少 網配不用要很嚴格的格式,只要cv能看得懂就可以。為了方便後期製作,劇本就要多寫點東西了。大概是這樣 音效 時間地點 比如是在馬路上還是房間裡,白天還是晚上,不同的時間地點需要配不同的 和音效。動作 如果這個動作對cv配音和後期有所幫助,那麼最好寫上。比如喝茶,跑步,拔劍 cv配音 人物名字...

求耽美廣播劇,求耽美廣播劇

俚迪rf綱ew探 b 不談戀愛就去死他是許多年輕人的選擇,如果你開車出去,你會有個好臉蛋精準地對新同學進行關心和幫扶,並專門開通了經濟困難學生入學綠色通道網上申請 為在意分秒享受的年輕使用者,帶來智慧型 愉悅的駕乘體驗,在w3館展出的新美式旗艦轎車凱迪拉克ct628t車型讓人眼前一亮,讓我們看到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