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滑雪是什麼意思,滑雪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9-15 10:07:25

1樓:愛暴走的大熊貓

迴轉,高山滑雪比賽專案之一,也稱迴轉滑雪或迴轉障礙。2023年第5屆冬季奧運會開始列為比賽專案。

比賽在覆雪的山坡上進行。線路坡度為20~27度,部分很短的坡度可以小於20度和超過30度高,長度男子為600~700米,女子為400~500米,寬度至少40米。起終點高標差男子180~220米,女子140~180米。

線路上設定多種形式的旗門,組成障礙。運動員從山頂沿線路連續轉彎穿越旗門障礙下滑。旗門由兩根迴轉標杆和兩面規格為24釐米×22釐米的門旗組成,旗門寬4~6米,門旗有紅、藍兩種顏色。

旗門設定應包括開口旗門(與線路方向垂直)、閉口旗門(與線路方向平行)以及3~4個旗門組成的旗門組,男子55~75個,女子45~65個。兩個連續旗門之間的距離最短0.75米,最長15米。

滑行時碰倒旗杆不算犯規,漏門或騎杆過門則屬犯規,不計成績。   比賽前運動員可以由下往上察看線路,但不得由上向下模擬滑行。比賽時運動員須在兩條不同的線路上各滑行一次,以兩次滑行時間之和判定名次,時間少者名次列前。

如第1次滑行犯規,則失去第2次滑行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在雪地上走“s”,連續轉彎的意思。

滑雪是什麼意思啊?

3樓:蜂鳥飛燕

滑雪運動是運抄動員把滑雪板襲裝在靴底上在雪地上進行速度、跳躍和滑降的競賽運動。

滑雪板用木材、金屬材料和塑料混合製成。高山滑雪由滑降,小回轉和大回轉(障礙滑雪)組成。高山滑雪混合專案,由上述三個專案組成。

人們成站立姿態,手持滑雪杖、足踏滑雪板在雪面上滑行的運動。“立”、“板”、“雪”、“滑”是滑雪運動的關鍵要素。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意宸是什麼意思,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宸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宸指屋宇,深邃的房屋,後指天宮 天帝所居住的地方,也是象徵帝王的代稱。 月似當時 宸讀音 ch n 筆順讀寫 點點橫折橫撇橫橫豎提撇捺 釋義 1 從 宀 表示與房屋有關。本義為 屋簷。屋宇,深邃的...

誠摯是什麼意思,誠摯是什麼意思?真摯是什麼意思?好難理解

小王老師 解答 誠摯的意思是誠懇真摯。拼音 ch ng zh 例句 會談是在誠摯友好的氣氛中進行的。近義詞 厚道 樸拙 誠篤 竭誠 誠懇 懇切 忠實 反義詞 虛假 偽善 虛偽 擴充套件資料 誠摯的近義詞 1 厚道 拼音 h u dao 解釋 待人誠懇,能寬容,不刻薄 為人厚道。他是個厚道人。近義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