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叫我們做先朋友,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等他業績好了!她在回來追求我,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倔驢杉菜

肯定是不同意嘛,因為她心裡有問題,你可以不要逼得太緊,就假意做做朋友呢,等她緩過來就好了,我也是做銷售的,我能明白她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叫做冷處理,就是用時間淡化衝突,以便全身而退。或者她已經有下家了,如果跟後者發展不錯,你就歇菜;如果發展的不好,說不定還會想起你這麼個人。備胎,你想做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答應,以後的事誰能肯定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女人說和你不做戀人先做朋友,她的潛臺詞就是咱們分手吧。她不忍心也不敢直接說,所以委婉的告訴你。然後,就會無限期的拖下去。

就像是你打一個**,那個人告訴你訊號不好等下再打,可等你再打就會變成忙音了。不知道是誰說過一句話,就是不是沒時間,是不想有時間。當她愛你時,無論多忙多累,只要聽到你的聲音立刻又會充滿了電;她不愛你時,無論她有多快活,和你說話的聲音都是疲憊的敷衍的。

愛又怎麼會是更大的壓力呢?如果真是,那麼是不是那些**領袖,鉅商富賈都要是尼姑和尚呢?

我想,她不是工作壓力大,而是現在你於她而言,是一種壓力!我知道我這樣說會很殘忍,但是我相信你自己的心裡其實是有答案的,對吧?相信你能挽回她的機率很低,因為當女人絕情的時候,那真的就是沒戲了。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叫我和她做朋友,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等她有業績了,她會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覺得在工作上你幫不了她,而這份工作他又很在乎,她不想失去這份工作?所以想冷靜下來,全心直至的努力工作?我倒是覺得你應該給他時間讓他努力的工作,儘量少見面,但是一定要多發些鼓勵、搞笑、愉快等能讓人心情愉快的短息或禮物之類的。

這樣也能間接的幫助到她,相信最多也就一個星期,她的工作就會好一點了。建議你先堅持一週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很難回來了,這是分手的潛意識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改變兩個人的關係的話,那麼可以想象,當她以後再遇到其他問題時是不是還要這樣做。你能接受一會是男女朋友一會是普通朋友這樣的關係麼?你不覺得她沒有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麼?

8樓:上海

不會就是因為工作壓力而分開的,你們之間存在問題……

男朋友說工作壓力大,想和我分開一段時間。我們才在一起一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你,你就會是調節劑,工作再累,他看到你或者聽到你的聲音,都會馬上精神起來,心情也會好很多,而不是像現在想分開一段時間,尤其是你們才在一起一個月,這麼短時間,新鮮勁都還沒有過,如果喜歡怎麼可能因為工作壓力而分開,好多小情侶工作很辛苦,擠點時間見見面都能開心很久。他這種態度,只能說對你沒有感覺,不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人還是蠻有戀愛經驗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不能把工作和戀愛同時顧及到,所以就和你說了這些,因為和女生談戀愛確實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有時打起**來就得倆小時。男人吃不消啊。逛起街來也是一個上午或者下午,這都是男人不擅長的。

再加上工作有壓力的話,簡直無法想象。但是最後一句話讓我有些詫異!可能他在權衡你和他工作的重要性!

可能他並沒有特別的特別的愛你!只是愛你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工作壓力大應該只是藉口,你換位思考一下,要是是你你工作壓力大但是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會提分手嗎?事實上只是他沒有那麼愛你了,所以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才會覺得你是一個負擔,不然現在結婚的生孩子的人壓力那麼大,為什麼人家不分手不離婚還是好好的?就是因為他們會珍惜,他們懂得彼此相信和珍惜。

你試著冷淡不要和他聯絡,要是他真的之後再也不聯絡你了,就說明你們真的可以分手了,這樣的男的不值得留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的男朋友有一件事說的對,你要認真學習至於他認不認真工作那是他的事。我認為他的話說的多麼漂亮也不能否認他要分手的決心,最後還說你們還有朋友,就是推卸責任的一種表現,所以姑娘我勸你努力學習打造更優秀的自己,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3樓:秦曉耿

題主和您的男朋友應該是剛參加工作不久,這個時候心裡能力,個人經濟和社會需求不匹配,有壓力很正常,但這種壓力是一段時間的,等適應了就習慣了,但是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如果不是什麼無法替換的好工作建議替換一下,我覺得題主應該體諒一下男朋友,不要過多的提出要求,並適當的給予一定的支援,分開什麼的就有點過了,分手還是分居?這個時候更需要別人的幫助

14樓:清靈水榭

你還在上學,從他的話裡可以看出他對你有好感,他說工作壓力大,先做朋友,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如先放下,暫時做朋友,再加深瞭解對方,可能更好。記住如果你們有姻緣,早晚都能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工作壓力大,這就是一個藉口,難不成他下班之後還要照顧你嗎?抑或是說他工作的太累,然後你還纏著他跟他聊天嗎?如果是在他累的時候,你還是打擾他,那就是你的不對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體諒的

16樓:搞到嘿

前面用錯詞,正語序的方式暗示了你不要悲傷,說明他還是很有心思的。

後面剪短的兩句話表達了他的主要思想就是沒有我你也不要難過,也不要生我的氣,說還是朋友,就是給自己留備胎。

正常的心裡有壓力需要分開不是這樣的心裡,很明顯有了心的選擇方向,要放棄你,但是我想還沒有開始吧。

如果你放下了他,就告訴他我可以不讓你操心,但是分手,就不可能是朋友。

如果你放不下他,就要有捨棄,但是從他說你要讀書來看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的好,畢竟現代社會保護好自己,讓自己有能力才能有好的未來,你可以下嫁,不可以下價。

所以還是已學習為主,強大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想補充感情,方法有很多的。如果還是很困擾可以私聊我。

17樓:夠辣你撩嘛

看著感覺他在為你考慮,但是從字裡行間就是為自己想分手而找的藉口而已。你若同意分手,你跟他就到此結束了。你若不同意,他就會覺得你不體諒,不善解他,還是會鬧到分手。

所以他就是想說不想和你繼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挺照顧你心情的,說你肉肉的可愛就是沒有激起他的動力和慾望,他覺得沒勁了,就像你看街上帥哥,能一整天都心情美好的,怎麼會影響工作,不會捨得放手,因為周圍人都會說你女朋友好漂亮啊,最多他會說我好累啊,都沒空關心你,你不要生我氣啊,不會提分手的。建議離開他吧 別像死皮賴臉似的 人家都說那麼明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說的這些話都是在給自己找藉口 只能說明他不愛你

我個人認為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話 在工作繁忙的時候 這個女人就是他的精神支柱 他現在跟你這樣說 我感覺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反而把你當成負擔累贅 現在你同意分手 可能過段時間就沒有機會再和好了

20樓:老李

主要是怕你分心啊!你要好好學習。以後有可能他會回來找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壓力大還是覺得你們倆人在一起不合適,好好的分析分析,或者問問他也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分手的藉口而已,說的太直白怕彼此難為情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學他上班 可能會有點辛苦吧 他上班就會考慮的多 尼不妨先以學業為重 男人如果提出當朋友 那多半是有很大原因的 你把自己變得優秀比較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分開一段時間,感覺就是想分手啊

25樓:小茹

他就是想找個分手的理由

26樓:城都男人

答應他吧,他應該說的是真話

女朋友因為工作的事情煩躁,我和她說一件件做就好,她說她不是來聽這個的,就不說話了,我該怎麼辦啊! 10

27樓:最後最後喵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敢的向她表白,

況且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出來我們談談心就好了,也許我能幫上忙。

2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幫她解決問題的能力,否則就不要講一些不疼不癢的道理。幫不了就陪她,逗她開心,至少讓她解壓放鬆下

30樓:小宜志

你多陪陪她就好,給個採納

女朋友和我提分手了,拼命挽回,她也沒有拉黑我只是跟我說先分開一段時間我們都好好想想在和好我該怎麼辦

31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說了很多,但有可能是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可以互相冷靜冷靜,把它看做以往的異地戀情,然後好好思考沒有她我會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可以重新開始,如果覺得不樂意了,那麼重新見面,都說小別勝新婚,可能分別時間長了再次見面感覺不一樣,或者就是你們換個地方一起生活一段時間

33樓:石頭

在感情中單方的全情投入,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談了那麼長的時間,感情出現裂痕也是正常的,出現目前的情況,就是你提分手之前沒有想好,話說出去就好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已經給對方的心裡滑了一道痕。自己想清楚到底是否想不想要這段感情,如果想就好好彌補。

如果還是不確定,就想清楚了再做決定。以後在感情和婚姻中,要記得不要輕易說分手,要想清楚做了決定就不後悔的那種!

34樓:time呼呼

給她點時間讓她冷靜冷靜,如果你愛她就繼續對她好,讓她得到你的關心和溫暖,女人的心通常都非常的軟,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也別勉強,強扭的瓜不甜,何必單戀一支花,很多時候都是需要給對方空的,越是沒有餘地的愛就越是長久不了。

35樓:金曉坡

冷靜一下也可以,你不要焦慮,有緣自然會和好。

36樓:米蟲換成

你女朋友這樣子做的很對啊,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是兩個人相處起來越來越像親人,越是親人彼此就是最壞的脾氣都給了情人,美女朋友的想法很對,她怕你們的感情真的會被你們慢慢的磨滅了,所以好想你們兩個都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然後你們再看一下分開的這段時間裡有沒有想對方啊或者是說有沒有覺得之前那樣子做挺後悔的?這樣子的一個節目嘛

37樓:細水沖走愛人

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

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

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加油,你會成功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就像他說的。好好靜下來。

你們中間。你中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是什麼原因導?而不是一味的。對她好。

一味的。去求的,他的。原諒。

因為這麼做的話。解決不了根本問。還會有下一次的。分手。

39樓:清純傻女

就聽她的先分開冷靜想想,必竟愛是讓對方輕鬆、快樂,而不是讓對方壓抑。

40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給點時間是對的,給她點時間讓她冷靜冷靜,如果你愛她就繼續對她好,讓她得到你的關心和溫暖,女人的心通常都非常的軟,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也別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和女友交往了一段時間,我對她真的很喜歡,可是最近我和她卻出現了危機,我在一家公司做銷售,最近業績不 140

41樓:2017幾何

男人要有擔當!無論工作怎麼樣?你是他男友是她

的依靠!如果她讓你覺的累,你累的也不開心,我個人覺得你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先去做好客戶服務再來考慮你倆是繼續還是靜靜的分手!因為生活不易,你的敘述讓我感覺你缺少挫折的磨練還不能承受太多太復!

這也許你女友不滿意的地方,遇事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才能有可行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情,就好像人能感知疼痛,是在提醒你危險來臨了。"——羅玉鳳

按照前者的邏輯,生為女性,不應該努力工作,因為你最終要回歸家庭。而按照後者的邏輯,因為女性沒有努力工作掌握更多的社會資源,所以在家庭中只能依附於男性。

那麼總結起來,女性的所謂最終歸宿是一個有被拋棄的危險,且無法用對其付出換取合理報酬地方。女性不應該賺錢買房,因為影響照顧家庭,更不能問丈夫要房子,那是不勞而獲。於是女人就不配有房子,她應該永遠寄人籬下,當其性價值不足以支付房租的時候,也許會流落街頭,但誰管你死活,房子是男人賺錢買的,與你何干?

面對這樣令人望之膽寒的“最終歸宿”和不給人活

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女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管又戎德輝 你可以跟她聊天,讓她把心裡的苦都說出來。介於你們見面的時間很少,你可以給她講笑話聽。她會感覺到的 既然你也愛她,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那麼辛苦當然是難過的,我覺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幫她洗洗衣服,兩人有空的時候你就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還有就是多說些笑話給她聽,讓她消除疲勞,我覺得最好...

因為工作壓力大產生的脫髮要怎麼治

得工作壓力大,生產生的脫髮要怎麼治?這個脫髮一般都是熬夜啦,或者是嗯,怎麼說呢?盡量避免熬夜,我感覺就不會脫髮了。由於工作壓力大造成的脫髮是容易緩解的 只要學會正確緩解壓力 保持樂觀的心態就可以慢慢恢復了 當然,生活中有很多好的習慣可以起到防脫或者止脫的效果 按時休息,少熬夜 戒菸酒,進行適當的體育...

我男朋友最近很累,工作壓力大。我們異地戀。昨天好不容易放假一天,他說陪我多說會,結果晚上連兩個小時

雩葶霄 我的天吶!這是要熱戀到什麼時候,煲 粥兩個小時,都不知道你們能聊點啥!呵呵,我突然想起我之前也有一段異地戀也是這樣,到後來的無話可聊了,還是在墨跡,最後晚上和女朋友聊天就犯困,不聊天又有精神了,其實不是不愛,愛還是很愛的,只是會很膩味,畢竟異地戀只能通過聲音傳達,建議還是把握一個度吧,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