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最近壓力大,想緩一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1: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候你只能看看他的壓力是什麼壓力,是你給他的壓力?還是他工作,經濟上的壓力。

比方說你給他的壓力:彩禮要多少錢?之類的。 如果你還喜歡人家,就適當的減點吧,或者說跟他一起承擔一點。

如果說是純粹的工作壓力,經濟上的壓力,然後要跟你冷靜,那純屬就是che淡。

論工作,論生活,誰還沒點壓力? 要是人人都這樣,那世界就亂套了。

等你搞清楚是什麼壓力,再坐一起面對面的談談吧。

如果你搞清楚了,不是壓力的問題,而是人家有人了,那你還是放手吧。畢竟能從自己手裡「逃脫」的,都不是自己的。

要記住,同生死,共患難的夫妻,才走得更遠。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的,放著也沒用,看見了還揪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壓力大,有可能是生活中一些事情讓他很無能為力,或是工作上本身就很累,無暇兩個人的感情,或是對於女朋友的表現有些力不從心。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多體諒對方,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精力,不要再給對方什麼壓力,比如生活要求或者他的一些行為修正上等等。

然後作為女朋友,在這個時候不管男朋友是因為什麼原因,能盡可能的幫助就幫助對方一下,比如如果對方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累,那就叮囑對方多注意身體,如果是自己感情上逼得太緊,那就多給對方一些空間。

總之男朋友說這種話,作為女朋友應該多體諒下,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應該多理解。

3樓:陽光的

現在的男人,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方面,確實不容易。不但有壓力而且非常大喲!這也都不是一天二天積蓄的,特別是已經步入了35歲以上的男人,在這時正是為家庭全力拼搏的時候,比如房子、車子、小孩讀書或許兒子娶媳婦啊!

……等!都不是一筆小數目,需要承受慢長的過程去完成,有志向有責任心的人,再苦再累這些就算自己挺起胸部扛著,也不願連累妻兒,有時男人在外表看著挺堅強的,其實有時候也都會遇到無助的難題,需要家人多些支援與鼓勵,而不要責罵與攀比,就是最好的安慰和動力。

當然了,在關鍵時刻,也許女主會有好的見識,可以提出更好的建議或者會有效的幫上忙,這都是一股在精神上無形的力量。

個人覺得吧!

4樓:陽光的妮子

你的男朋友說最近壓力大,想緩一緩。這個時候作為他女朋友的你能做的就是盡量多陪陪他。找一些緩解壓力的小笑話和一些有趣的事情和他分享。

疏導他的心情緩解他的壓力。盡量不給他找麻煩。不把一些煩惱的,或者是能讓人心情沉重的話題說給他聽。

作為乙個女朋友,你現在能做的只是陪伴。而且少說話。要說也說一些讓人開懷的,愉悅的話題。

或者只是緊緊的擁抱,也是幫助他緩解壓力的乙個方法。

5樓:程程

男朋友已經說最近壓力大,想緩一緩,那你就應該給他時間和空間先暫時停止聯絡他,讓他靜靜以後再找你聯絡。

6樓:蕭寄

男朋友說最近壓力大,想緩一緩。我該怎麼辦?這個你可以耐心的和我男朋友。

講明白。可以帶男朋友出去散散心。緩解緩解心情。

做什麼事都不要操之過急?操之過急了男朋友反而有反感。所以要慢慢的來,慢慢的去說服男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你怎麼辦?你認真工作,首先最主要的是做好你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工作做好,讓他看見你的能力,你也在為你們的未來而努力,再者就是對她多一點關,關心,不用問他原因,把你們的日常生活安排好就可以了

8樓:優越水

男朋友想和你分開一段時間,覺得和你在一塊兒壓力太大,太痛苦了。

9樓:

這最好辦了,你對他說你什麼時候緩過來就來找我,緩不過來我就另找別人了,給他三個月時間考慮。

10樓:月牙泉

你應該尊重他的選擇,在這個時候不應該強迫他。做一些決定或者是做一些他不願意的事情。等冷靜一下,看看他有什麼樣的反應。

11樓:春夏順秋冬

男朋友說最近壓力大,想緩一緩!首先,你要理解男朋友,他最近壓力大,是因為工作學習的原因!的確,作為男朋友,既要掙錢,也要保持愛情,特別是要掙更多的錢,來過上想要的生活,男朋友不容易啊,壓力大是很常見的!

他想緩一緩,所以,你可要理解要包容要配合!少給他壓力,多給他關懷和幫助,多為他分擔一些憂愁,相信他會感受到,從而讓你們的愛情更穩固!

12樓:

你男友工作壓力大,滿腦子都是工作的事情,這個時候你不要再在他腦子裡塞任何東西,不管是柔情密語還是給他什麼驚喜,只要是不能給他解決工作上的事的事情都不要跟他說。 你需要做的事,每天做好可口豐富的飯菜,搞好家裡衛生,男友工作的時候給他泡杯咖啡,揉揉肩等等等等。最後就是微笑,任何言語都沒必要有,你有可能熱臉貼他冷,但是千萬要保持微笑,這就是乙個妻子賢惠與否的分水嶺。

13樓:

你應該聽從他的意見。緩一緩對大家都有好處。

14樓:

多溝通唄!也有可能是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要分手的前兆。

男朋友發資訊說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回答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要是能睜開眼就看見你這一天就更美好了,順便問問他怎麼起那麼早,內有沒有吃早飯,吃容了早飯以後打算幹嘛,也可以直接說想他了,談戀愛的時候都挺膩歪的,說的話再肉麻也覺得沒什麼的,戀愛中的人都是幸福的,甜蜜的,希望能一直幸福,甜蜜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快樂每一天,讓生活充滿陽光。

18樓:段蘭胖姐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起床後,刷刷牙,洗洗臉,畫畫妝,吃早飯,漂漂亮亮去上班。

19樓:天不下雨不刮

你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有了我,你才覺得每一天如此美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他 晨bo了嗎

21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你就回答好的,你也是。

22樓:獨步天下

起來了,開始享受你帶來的美好生活。

男朋友說想緩一緩是什麼意思,男友說他要我們緩一緩是什麼意思

你們都太敏感了,是不是的無緣無故的冷戰,就是你們都太敏感,所以不合適在一起。如果將來真的生活在一起,時不時的冷戰,給你們雙方帶來的都是痛苦,所以說再繼續這份感情真的沒什麼意義。 聆聽心情 男孩子在遇到自己受挫折的事情的時候都不願意說出來,只是在內心默默的忍受了。那就需要給他一定時間吧 滿意 她太累了...

男朋友最近壓力大想安靜一下不想跟我說話,他是不是不愛我l

我是氟氣 如果我是你物件的話,我也很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個事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不愛你,而是說明了他不能從你這裡得到安慰。如果他和他的關係特別特別親密,平時有什麼事情都是一起分享,有什麼痛苦一起承擔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然而很遺憾的是,大多數情侶都做不到這一點。他甚至有可能覺得你有點煩人,但是...

男朋友說忙累壓力大還說忙完找我已經月了

也許他最近應該還在忙,他也說了最近壓力大,壓力大肯定會影響到心情的,雖然已經兩個月了,但他還沒有找你,我認為壓力大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還是他不夠愛你,他如果真心愛你的話,就算壓力再大,他也會來找你的。那你有沒有了解過你的男朋友是做些什麼的呢?如果是做工程的,確實是要幾個月。不要催他,不要給他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