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內心,與同學關係不怎麼和的非常好,你說我要怎麼才能改變

時間 2022-07-07 05:30:07

1樓:strong大鯢

你好,你的情況我給你以下3條建議:

1、你首先學會微笑,給別人感覺你很有親和力願意和你接觸;

2,要學會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多為大人著想;

3,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要勇於默默幫助別人,不要嫌麻煩,因為你幫助別人肯定會對你感恩,也會對你有好感願意和你交朋友;

相信只要你做到這3件事慢慢的你會發現很多人都喜歡你哦,你的性格也會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希望你能開心每一天不再煩惱。

如果我的話能讓豁然開朗,就採納我的建議去幫助更多的像你一樣迷茫的人,謝謝!

2樓:

但同學也不反感你啊,你說關係不怎麼和的非常好,不代表他們對你的態度不好,說明他們覺得你這個人挺好的,就是話不多,你多多接觸,說明你和他們還是有點來往,他們也找你,那你就放心去接納他們,去接觸才能做的了朋友啊,別人想和你做朋友,你卻躲著這是你放棄了和別人做朋友的機會不是嗎,不要太膽小了,放心去和他們聊天、談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同學搞好關係並不難呀,比如說,1別人找你借東西時候,不要擺出一副別人欠錢的表情,要很爽朗的給她,最好再加上乙個微笑,不要太高調,不要太顯擺,不要打聽別人的私事,哦哦---對對,是說話---2看到同學什麼,要善意的讚美,比如說:「某某某,我覺得你眼睛很可愛呢。」不要覺得這是拍馬屁,同學直接能有什麼可以拍馬屁的啊,3和別人說話時,不要覺得自己高別人一等,一般情況下,大家都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同學,最重要的是,平常快樂地對待大家,凡事想想如果我是他會怎麼感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換位思考--友善待人,我相信,你能和每個同學都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樂觀,開朗,主動和同學親近

5樓: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主動和同學能說說話,聊聊天

和同學關係非常不好,我該怎麼辦

6樓:秀涵蘊涵秀

盡可能融入大家 但是不要忘記做自己 我高中一年級被全班孤立過 原因是我來自大城市在乙個小鄉鎮讀書 …… 但是慢慢的 我有了三個從高二至今都一直在的死黨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謹防自傲誤區。有一些學習好的同學常常表現出一種優越感。看得起自己,瞧不起別人,跌入了自傲誤區,在自己和同學之間設立乙個人為障礙。

驕傲者難以容人,別人也不願與驕傲者相處。因此,學習好的同學一定要防止自傲情緒,要對自己有乙個正確認識。其實,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學海無涯,永無止境,大可不必滿足於現有的學習成績並以此為資本輕視別人。要向魯迅先生學習,解剖自己嚴於解剖別人,應該對自己有乙個客觀評價。英格蘭有乙個助人心理健康的組織,他們把自己的工作歸結為一句話:

「讓人把自己分開」,這個「把自己分開」就是幫助人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從而以此為基礎來解決其他問題。希望你能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水平,設一道思想防線,防止自傲

說一說自己在以前的學習中的缺點,哪些優點和習慣,怎麼做。與同學關係如何,怎樣改。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任何知識就是重複的過程,沒有什麼捷徑,而和同學的關係嘛,我之前也是不愛說話的人,但現在改了,只要你多之人交往,自然會有人給你善意的幫助,而那些不太愛說話的人也會讓你有新的感受,他們只是不太會表達而已,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以前和個同學關係很好,可是後來不怎麼說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有產生誤會了吧,

若你們是同是男性:1、朋友間是不是過分親密,引起了非議,而這個非議對他來說造成了困擾

2、他是否談女朋友了,從而照顧女朋友兒與你疏遠

3、他女朋友暗戀你,或者,你對他女朋友有好感,他感到了危機從而影響到你倆的關係

4、他下決心改變自己的生活,專心的學習、突發奇想要努力改變生活現狀

5、你給他帶來困擾或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煩,他不敢接近你了

若你們同時女性:1、你生活條件好於你的朋友,衣食住行跟她不是乙個圈兒的人,她自尊心很強,接受不了(當然,男生也可能有這種狀況,但是極少)

2、你的作風很乖張,或者夠拉風,她很難以再接受

3、你總是苛求她給你買這買那,她覺得感情不能跟物質掛鉤,或者,她已經很難承受了

4、酒後說過很過分的話,或者在他很在意的問題上你們產生了分歧

好朋友一輩子沒有幾個,希望這些點滴看法對你能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犧牲自己去教導你:有 些事,不會一成不變的,人總會成長。

當然,你收穫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之間有距離了,想找回以前的感覺,就相互之間主動接觸

最近我和同學關係不好,怎樣可以搞好同學關係呢?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12樓:婉兒

如果是和個別同學關係不好的話,可以私下裡寫信溝通交流,這樣子你們的關係會更加的密切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人身邊自然有簇絨者,學習好、體育好、多才多藝、甚至是會打架都能帶來更多的朋友,與其去迎合別的同學,還不如讓自己變牛b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心要好的朋友麼,如果不是的話就沒必要去理那麼多。人生有很多人陪著你,沒必要在意一些不值得你珍惜的人。

15樓:

嗯?你可以邀請他出去玩、或者去他家拜訪。如果他一直板著臉、你就嘗試講冷笑話、調節氣氛、然後說對不起、解釋

16樓:欒榮盼玲柱

和同學關係不好的話,第一:先找出發生矛盾或不好的原因,第二:找到原因然後再解決問題。

我也有遇到類似的問題。我總感覺同學之間的矛盾大部分來自誤會,當誤會解開了,問題也就自然解決了。同學之間要相互包容,這樣才能成為永遠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樹立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是班裡最棒的學生! 具體學習各科的方法: 語文:

背參考書。 數學:把書上的所有習題、練習題全都做會,一題不落!

英語:把所有的課文都背下來並能默寫!! 物理:

把書上涉及到的所有概念全部背下來,並把書上 的習題全部做會! 化學:和物理一樣!

當然了,這些看起來有點功利了,好象只是為了提高分數,但事實上,想要得到好的成績,這些是最基本的。 一定要堅持到底!! 最開始的時候,打好基礎,爭取第一次考試就名列前茅,以後就肯定沒有問題了。

祝你成功!加油!!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2011-8-19 14:02:19

怎麼才能處理好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溝通,用你的熱情和真心感動同學。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否融恰,是有很多技巧的,但是真情最為重要,特別是同學之間的情感,相對是很真摯的,所以要珍惜這份友誼,處理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要多換位思考,多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還是以和為貴。

處理同學之間的關係要看是誰,大家都尊重的人來處理最好不過了。先想想自己的問題吧

我是個比較內向的女生,怎麼才能改變自己,和新同學處好關係

19樓:花兒丶椣昩

內向的性格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變的,首先你要相信自己,就是所說的一自信!其次敞開心扉,要讓別人走進你的心靈,要學會接受別人的邀請,學會和同學之間的語言溝通,經常和同學一起參加各種活動,拉近距離!慢慢的就好了

我和我們宿舍的同學的關係不怎麼好,感覺他們都那麼的冷,而且個都那麼自私,我該怎麼辦呢

靜望雲卷雲舒 快樂源自內心。你希望別人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別人。不是別人讓你不快樂,是你自己不想快樂。對吧?你想想是不是這樣。你試著微笑,只是嘴角上揚這麼簡單。我現在回答你的問題的時候,就是微笑著的,不管你能不能感受到,我自己都是很開心的。微笑著對待宿舍裡的同學,你會發現內心很平靜很快樂。你的生活慢...

暑假和同學去上海玩,我想去迪士尼,同學不怎麼想去,覺得自己去不太好,如果沒去迪士尼會不會太可惜

來自溫湯鎮妙趣橫生的章魚 迪斯尼開了很多地方,也不一定非要去上海玩啊,而且現在是暑假期間,去的人特別的多,花了不少錢,光排隊,玩不了幾個專案,現在挺不適合去的,有機會倒是可以在不是暑假的時候,不是週末節假日的時間,人少些,玩起來才帶勁。暑假和同學兩個人去上海玩,有什麼好的旅遊攻略麼大概3,4天 外灘...

與同學的關係很微妙怎麼辦,與一個同學的關係很微妙怎麼辦

有問題eq早知道 嗨!兄弟的情況真的很相似!很相似!也像你一樣有一個這樣的 冤家 他是我的室友。我一直以為自己人緣還挺不錯的,但自從我遇到了他就開始懷疑自己性格是否有問題!曾經我也努力過,在借寢室同學聚餐的機會一起喝了一杯,都希望能好好相處!但事實證明這樣的敬酒並不能真正化解什麼,他一個北方人,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