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跟你 雙方 承諾的事你做到了你那部分她卻一直拖,並以「我已經答應了為理由

時間 2021-09-15 10:08:26

1樓:

很明顯,你的這個朋友是個不守誠信的人,人應該說話算數,說到哪辦到哪才是為人處世的正確做法,他很明顯是在找藉口拖延,建議你別怕他不樂意,趕緊追對方把事辦完就少搭理他

2樓:機建元

這說明你的朋友是個不講信用的人。對自己所做的承諾根本就不看重。他們的承諾可以隨便許,也不管自己能不能實現,能不能夠信守自己的諾言。

這樣的人,是不可以跟他講信用的,否則的話只有自己吃虧,上當,我們一定要願你這樣的人,不要跟這樣的人深交。

3樓:魁山人家

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取消承諾,馬上散夥,並且明明白白的告訴她,散夥的原因是因為她是乙個沒有誠信的人,信譽不是停留在口頭上,而是實實在在的行動。 此外,也勸你和這種人盡量少往來,不講信譽之人往往會計算他人。

4樓:

你的這個朋友對你沒有交心,她不是真心對你,否則與你有關的事情她就會很快完成,不會這麼拖拉,這種朋友不值得相交

5樓:

朋友之間就應該信守承諾,如果乙個人言而無信,就不能繼續打交道了。

6樓:112333束脩

答應不是一句空話。它表示的是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合意。合同也是因此而來的!

如果一方未按照約定履行責任,另一方可以終止協議。或者另行協商,造成損失可以主張賠償。

7樓:

事你做到了你那部分她卻一拖再拖?

8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很明顯對方沒有誠意,也沒心思,所以放棄吧,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9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她不太靠譜,你就不要太指望她了,這種情況的話,你最好是看看自己能不能完成,如果不能完成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報太大的希望,因為她根本沒有什麼把握,所以說交友時一定要慎重,不要輕易信任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信用其實是乙個罪,當然,要看承諾的是什麼,不能違背社會道德才行,她一拖再拖說明只是應付你的,不要抱希望,她不真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可以看出來他做事原則性比較差,不是乙個能夠守諾的人,和這樣的人相處的話,我覺得不是乙個值得深交的人,所以在以後的相處中慢慢疏遠吧,或者說就做乙個泛泛之交好了

12樓:淦巨集盛

從你的描述當中可以知道你的這個朋友是個不講信用的人,做事拖拖拉拉,不把朋友當回事,這樣的人不值得深交,最好遠離

13樓:傲厹

看描述遇到了乙個不靠譜的朋友,如果沒有太大的經濟往來最好馬上斷絕來往是最好的辦法,不然付出越多越傷心

當乙個人輕易的對你許下承諾,卻又沒做到的時候,你會恨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bai

定是他人du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zhi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dao是為了讓對方回生活得更好而默答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把、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啊。 但是有可能不會太恨、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呢、還是她不夠愛自己?

給孩子的承諾,你做到了嗎,承諾孩子的話應不應該做到

臨床心理學家安妮麥克馬克說 父母如果答應了孩子某件事,就應該盡全力實現。否則的話,應當給予解釋。魏琛琛博士認為,父母給孩子承諾,需要用心和懂得一些技巧。在給孩子承諾方面,爸媽應該從一開始就要處於主導地位。否則如果父母一高興讓孩子做決定,父母很容易丟失主動權,還會給孩子造成傷害 1 導致孩子有過高的期...

如果有人跟你講了許多你聞所未聞的事,你會相信嗎

那要看是什麼事情,有沒有根據,也要有主見,不會輕易的相信,要經過實踐看對不對,方能相信!看你對那人的了解程度和他 她 的人格魅力嘍 我始終相信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自己是渺小的,所以,若有人給我講無論合不合理,我都會認真聆聽,合理的再去規劃該怎樣 消化 不符合邏輯的,聽聽就好 既然講了,說明並非全是...

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的朋友有說有笑的,把你涼在一邊,你心裡怎麼想

肯定心裡不好受了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了,你就應該跟他說明白。 羅夢 事實上每個人都會因為這樣覺的心情不好,總覺的自己被忽略了,可這種事很難避免,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交際能力,照顧到每乙個人的。雖然當時你很鬱悶,但不一定朋友不把你當朋友了,所以難受難免,過去了就不要太深的考慮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