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女朋友同時跟你還有另男生談戀愛,你會雜個做,那個男的還不知道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動來漫往之空

果斷分手,

最好通知一下那個男的。

腳踏兩隻船的人你還跟她談什麼啊。

2樓:傷心的罐罐

這只能說明你的女朋友在欺騙你們兩個男生的感情,她是乙個沒有真愛的人,也不會真心對你,所以你直接跟她說分手吧,如果你是想要找尋乙份真愛,就趁早放手,早放手,或許才能早遇到真正的緣分。

3樓:務光濟

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交代下你們的關係.然後.灑脫的轉身.離開.讓他們繼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也不必告訴那個男的。和那種女人甩的乾乾淨淨不讓他弄髒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男的,三個人見面,跟那個男的決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我會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然後不再在那女的身上花錢,還要使勁蹂躪她,直到膩了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分手就ok了,既然你跟她在一起了也是又感情的,誰然分手了也不要做的太絕了,既然你知道了,你就默默的推出就好了,那個女人不值得你的愛

8樓:仲夏夜之夢

跟那個男的說 然後把這個賤女人l了

9樓:再美不過是幻想

看你愛他有多深,或者她有沒有騙過你、之後看看她有沒有悔意,有的話、就好、之後開開心在一起不分開

10樓:喵星人丶星仔

去跟那男的說,讓你們兩個跟她分手,讓她無依靠.我從生下來就最討厭那種女人,樓主,我支援你.

11樓:吉疇

告訴那個男的,讓他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理好自己的情緒,開始下段感情。沒必要把精力還放在她身上,就讓她和別人繼續糾纏,大方祝她幸福。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他的初戀見面了,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女朋友一直在和他的初戀情人在聯絡你會怎麼辦?

放手吧 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就算你們勉強在一起她心理想著的還是她的初戀男友而不是你,你希望將來你的老婆心理還想著別人?不希望吧?也不能接受吧?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這段感情那你就要找她好好的談談,問問她到底愛不愛你?愛你深還是愛她的初戀男友深?有一就有二,放開她吧。通過這事可看出,即使他不出現,也會有另乙...

如果你女朋友拒絕跟你發生性關係你會覺得是因為不夠愛你嗎

你應該是個女生吧?我是男的,我談談自己的感受。也許與我農村出生有關,我還是在意婚前性行為的。不過曾經跟女朋友呆在同一間房子裡同一張床上,說不想,那簡直是扯淡。說她不想,怕也不是實言。可是我們都不肯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隨便的人,也並不知道我們能走多遠。當感情和關係越來越親近,除了ml以外,該做的也就都做...

男生來回答你有女朋友還有女生跟你挺好

蝸牛慢步 不會去的。當然想要搞婚外情是會去的。但是我不會,因為我也不會去想這樣的事情。沒有男女之間的友誼,只有情人與只是認識的關係。 吧啦啦 這 我就呵呵了,既然是友誼,都是朋友,建議帶著女友一起去,又怎麼了? 告訴她吧,如果現在不告訴她事後她知道那更麻煩。另外跟你女朋友說的時候注意看她的表情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