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酸刻薄的女人幹嘛只做正常交流不開玩笑只會指責別人缺點

時間 2022-03-09 12:35:06

1樓:呵呵合作

因為尖酸刻薄的女人一般性格上都有缺陷。思想上也比較固執,行為也是很無情。因此才會造就他們的這些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女人的世界觀與處事態度相關聯的,如果人的態度性格是這個樣子的,基本就很難改變了,就像某些人的面部表情始終是沒有快樂的,那麼他一輩子也就是這種表情了。

3樓:飛贊向

因為這樣的女人通常只會發掘對方身上的缺點並且加以挖苦,根本就沒有心思開玩笑。

4樓:京秋月

這種人心胸狹隘,自尊自大,並且嫉妒心特別強,和別人打交道時,又總是自以為是,好像所有人做事都不如她,喜歡別人稱讚自己,容不下別人超過自己,遇到優秀的人只會雞蛋裡挑骨頭,甚至詆毀別人,碰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遠離,犯不上惹一身是非。

5樓:0蘇堤春曉

因為這樣的人太尖酸刻薄,不能夠容忍別人,也並不希望別人都好。他們的世界裡都是滿滿的負能量。

6樓:難得一生情長

對這樣的女人就要敬而遠之,離他遠一點,少搭理他。

尖酸刻薄的女人 為什麼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遇到那種厲害的社會女 她就不敢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再多麼尖酸刻薄的女人, 遇到那種厲害的社會女 ,她就不敢再作了,再作就會被社會女找人要了她的小命!

8樓:棲居星空

沒辦法,越沒有本事的人,越有脾氣,對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指責謾罵,而比她強或者地位比她高的人就默不作聲,欺軟怕硬罷了

有種女人專門指責別人缺點 不會說別人優點?

9樓:民生為本

因為這種女人就是自私,怕別人超過她,比她強,只能通過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是沒有素質的表現!

10樓:

有種女人專門指別人的缺點,不會說別人的優點,那是因為她目光短淺。

11樓:潮巧蘭

那這種女人也不行。老是說別人的是非,要多看別人的優點,少看別人的缺點。這樣朋友與朋友之間才會增加感情的。望採納

12樓:聆聽生活

這種女人就是閒著沒事給自己找一些樂子而已,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值得理會,沒有什麼意義。

13樓:呵呵合作

這種女人是嫉妒心特別強的人。他們看不得別人又半點兒好。只有自己好,他們才有優越感。

1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專門指責別人缺點,不會說別人優點的女人是素質非常低的,非常不讓人喜歡的

15樓:葉老師**答疑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女人,這種女人她們喜歡嫉妒別人又很高傲,其實她們一無是處,他們卻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優越感,其實在別人 眼裡她們就只是別人眼中的笑話!

16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會有這樣的人的,以欺負別人為樂。你所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就行,遠離他們。

17樓:風行天下

這個女人倒是好現象,因為她可以幫助別人發現缺點,改正缺點噢,祝你健康快樂

18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世界這麼大,什麼性格的人都有,嘴長在別人臉上,她們要說什麼我們阻止不了,只要自己不變成那樣的人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比較低的一種人,但是也是比在比較實在的一種人,與他共事,一般不會吃虧

20樓:毓衲蘭

這種女人就是屬於那種尖酸刻薄的人,

她根本不會看到別人的優點,

只會把別人的缺點無限放大,

是乙個不可理喻的人!

21樓:濯慧雲

她害怕說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到自己,就是想表現一下自己,那種人,都讓人感到可憐的很。

22樓:

在現平日裡實中我們很多人做事事情就是做到一半這樣放棄的。大家我沒有領悟到乙個道理:我們做任何事物都是有慣性的,包括我們的堅持。

如果我們總是做事半途而廢,我們就會習慣性地雪選擇放棄;如果我們一直能把事情堅持做完,其結果也會習慣性地把要做的事堅持到底。

23樓:渡良人

她只是對自己不滿意,進而想把他人拉進泥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為人處世,不會耍滑頭。

25樓:一笑

可以不搭理她,涼著她。

全是負能量 只會指責別人缺點 不考慮別人是否難過 任性說別人痛處的女人?

26樓:guv月

這樣的人不值得,是個渣渣

27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不知道他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是夫妻關係的話,肯定你是沒有做到位,讓他傷心欲絕才會這樣。這種女人是遇人不淑,其實他是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所以你應該能夠了解女人,其實,嗯。其實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28樓:聆聽生活

其實這樣的人他們往往內心非常的空虛寂寞,有的時候不要在意他們的一些說法。

29樓:幸運

從你描述中看,這樣的女人,是乙個情商非常低的人,不會為別人考慮,口無遮攔,這樣的人應該是生活也不會快樂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遇到這樣的女人你還是離她遠點吧,嘴巴那麼尖酸刻薄,毫不在意的挖苦別人,只有遠離才不受傷害,你也努力一下讓自己變優秀,那她就不會有理由說你啦。

31樓:帥博博的日常

為什麼會有現在這個樣子?這種女孩子一定是受過很大的打擊,所以我們在看到她的負能量的一面的時候,也得看到她之前或者是以後能夠改好的另一方面,

從來不會讚賞別人 只會指責別人缺點 讓別人難過 揭穿別人的痛處的女人是什麼人?

32樓:春羽婉晴

這女人喜歡挑別人的毛病,也喜歡指責別人缺點,唯恐別人比她好,這種女人喜歡爭強好勝,貶低別人,抬高自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對自己沒有信心,又自卑,找不到自身的優點,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安慰,所以就各種找別人的不是

34樓:鐵面人

如果想要教訓她,就以其人之道治其人。如果不方面對抗,那就離遠些,這類人真的是眼裡只有自己最好,其他人才是一身讓人討厭的毛病,孰不知如果你把他的缺點指出來,會把她給氣死,氣不死就會禍害更多人。

35樓:最愛久寶

是自私自利的人,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別人都是錯的,不會進行社交關係。這種女人沒朋友的。

36樓:淡月

百般挑剔的人,自以為是的人,目中無人的人,毫無同情之心的人,就會這樣。

37樓:藍雪氏

這樣的女人心胸狹窄,情商低,不合群。

面對這樣的人,你沒法與她深交,做個普通朋友即可。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妒忌感及強的人,而且自私自利從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才會讓別人傷心難過,可能她有脆弱的一面不想被人發現吧,所以經常指責他人

39樓:梁勇秋實

這樣的女人

生性刻薄

不宜交往

40樓:雨to天

苛刻的女人,真的毫無美感可言,她難道從來不犯錯,從來都是完美無缺的嘛,不能容忍別人的一點過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41樓:萌萌情感育兒

這種女人缺乏安全感和自我價值感,與人相處完全沒有情商,肯定生活是非常不如意的。

42樓:全醉昳

應該是冷漠無情很強勢的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太低,不招人喜歡,自私自我

44樓:紫水晶

這種女人有專門名稱嗎?只能說是尖酸刻薄吧,還好了,對這種事情保持鎮定就好了,不必太過生氣。

45樓:泥公子

智商低情商低的人,這個人不溫暖,嘴毒。

46樓:人比黃花瘦羊

從來不會讚賞別人 只會指責別人缺點 讓別人難過 揭穿別人的痛處的女人是生活不如意的。越是生活幸福的人越是溫柔寬容,生活不如意的人越會偏激狹隘。

47樓:巨集宇

這樣的人會失去朋友的;時間久了沒有人願意理會她,做人還是要善良。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聊至極的人,這種人閒的沒事做,只會從別人那裡得到存在感。

平常不愛說話 陰險 說出話來就是指責別人缺點 揭穿別人痛苦的女人是什麼人?

49樓:丘位元

應該是屬於那種口沒掩攔,說話不經大腦,喜歡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女人

50樓:嬌妍老師

那這種人就是心裡極度的不正常,特別嫉妒別人,羨慕別人。

51樓:q魚娘老師

這一些人就是陰險小人,你都說他的說話比較陰險,這種人只會做傷害別人的事,不要和他接觸太多。

52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這種人就是嫉妒別人,有點缺德了,但是遇到這種人你也不必太計較了。

53樓:知道問答

這就是打人還打臉,罵人還揭短的典型案例,注定沒朋友,招人嫌的

54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女人就是鹹,吃蘿蔔淡操心的內容,你最好離她就是遠一點,因為他不定什麼時候就會說你的壞話

55樓:穰映

哎,這種女人就是那種尖酸刻薄,非常討人閒。非常不受待見的那種

56樓:小王子

我覺得這樣的人特別虛偽,特別的自私自利。不喜歡這種人。

57樓:花落皆是緣

這種女人離他遠點吧,這樣的話你的生活會更美好的哦,而且心情也會很好很好,你的生活,不需要他評價

58樓:小龍

除了平常不愛說話 其餘的和我班班長一樣 人模鬼樣 不是個好東西 見人挺熱情背地裡賊恐怖 你比她強她處處針對你 為了自己能拿上獎學金不惜一切耍不要臉 特別愛打聽別人的事 特別特別愛傳閒話 你沒她強她看不上你 比她強她打壓你 垃圾不用搭理這種人

5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種人就屬於壞人,專門幹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

60樓:九毛七

心理不健康的女人。盡量少接觸。

61樓:喵小採

那我就覺得這樣的人就是一種很有心機的人,因為這種行為會導致讓別人顯得很猝不及防,也很傷人心。

62樓:小希

情商比較低,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

63樓:梁勇秋實

你說她是陰險的女人

我認為她是刻薄的女人

64樓:

平時不愛說話陰險,說出話來就是指責別人缺點,揭穿別人痛苦,說明那樣的女人自私又陰險,巴不得別人好,那樣的人你要是比她過的好,她會眼紅,你要是不小心得罪她,她會加倍奉還。

65樓:

這樣的女人不顧別人的感受,由著自己性子來是心胸狹隘自私的女大。

66樓:犁耘豪

小人唄,這種人估計她本身生活的也不好,

67樓:卑雅辰

這樣的人通常心理和人格是不健全的,他們陰冷狹隘,會在最不好的地方想別人。

68樓:

這樣的女人真的很陰險,不讓人喜歡,總覺得自己都對,別人都不對,是個剛愎自用的人。

69樓:咎由自取

我乙個同事就是這種人,小屁孩乙個18歲,看我老實一會捅咕我一會背地裡說三道四

尖酸刻薄的女人總是指責男人的缺點男人找到更漂亮更社會的女人

一鹿彤行 乙個男人被這麼嫌棄而沒有辦法,那他本身也不會太有本事 尖酸刻薄的女人 總是指責別人缺點 說話主導別人 為什麼比她漂亮比她社會的女人? tmms三三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這種尖酸刻薄的女人確實是存在的,有的時候確實是讓人非常討厭,他可能吱聲缺少一定的自信喜歡嫉妒這種人,你不去理會...

遇到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是什麼體驗?

以心 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拿來說事,我買一件衣服就嫌我是不過日子,老是買衣服,那是我自己掙得錢買衣服怎麼了,什麼都要管。 沉夜孤星 住在一起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婆婆老是會挑我的毛病,經常嫌我做菜不好吃,可是我老公都沒有覺得我做的菜不好吃。 以心 我婆婆就挺尖酸刻薄的,每次我下班回家做飯了,等吃飯的...

如果女人對你用尖酸刻薄的詞語說話說明了什麼

可能她人品不行,要麼你無意戳中他痛處了。沒有詳細說明不好做出判斷。1她的修養 2其他的資料不足,無法判斷 形容女人尖酸刻薄的古詩詞 怎樣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女人 亦舒有句名言說得好 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情,放在心中算了.對方的所作所為,只能說明他的素質不咋的,如果你跟他計較,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