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所有同事孤立了,每天上班心情很難受,一年多了還是與他們玩不熟,我現在只有決定

時間 2021-06-28 10:33:13

1樓:郎禧

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一味的調換班組及環境並沒有解決實質問題,無論在哪個環境裡,要敞開心扉,積極樂觀,心胸寬廣,為人厚道一些,就會跟同事搞好關係不會被孤立,只有自己改變了一切都會改變了,整個人也會快樂起來。

2樓:小

我感覺首先檢討一下自己,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也許是別人的錯,如果大家都孤立你,確實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缺點,自己的為人處事都檢討一下,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樓:但是不合適

直接跟主管溝通嘛,為了工作得正常開展,主管應該會滿足你得

4樓:

你應該從自身找一下原因,為什麼他們都孤立你,是他們看不上你,還是你和他們說不到一塊去,當時道不同不相為謀,要是真的不順心換個環境為好,換個地方沒準都是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工作起來也順心了

5樓:

所有的同事都孤立你,你有沒有想過自身的原因呢,為什麼大家都要孤立你呢,肯定是你自己本身也是有問題的,回去找找自身的問題,要不然你到**都是這樣的

6樓:

直接說吧,你遇到什麼難題啦?把所有的全部說給你主管聽吧,人家才好幫你啊,人心都是肉長的嘛。

7樓:英傑2016闖天涯

首先檢討原因,你被孤立,絕大多數原因在你自身要改正,並待人接物保持同樣距離,禮貌客氣,一視同仁把精力轉到工作上,

實在不行,私下和領導交流,婉轉的談,比如,如何加強和同事的關係?能表現出你積極融入同事,是好事,不過要把握分寸。

8樓:刪同陌路

最爽快的法子就辭職,換個新環境。當然也要稍微的自我檢討一下為什麼會這樣避免以後出現相同的情況。

9樓:

改變自我,與同事多溝通,多交流,與同事打成一片。

10樓:

辭職 就是 最好的,調班 也解決 不了問題,萬一 你調了,他也 調 跟你 一起 ,你怎麼辦?

11樓:橫跨彼

看來你是一個內向的人,改變自己

12樓:

直接說,主管心裡也應該瞭解這種情況

13樓:獨自

那有什麼糾結的啊,總得需要適應新的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99%都是你個人原因。

被同事孤立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沒有錯的時候,就再三省思,分析為何會被孤立,還有你真的對了嗎。有時候孤立只是一個人的開頭,但有時候卻是多數人的欺凌。當它只是由一個人開始的時候,通常有些人是盲從的,大家做了我就跟著做的那種型,可如果是大多數人的集體運動,那這通常充滿了諸多的原因,可能是你個性上的問題,或是你曾經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總之對於被孤立,你首要知道的是原因,以及你的對錯。

如果對了,那麼你理直氣壯,只要和平常一樣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需要在短期內拼命去和誰建立關係,你把自己做好了,別人肯定看的見,自然就會自己去評估你這個人。

但如若錯了,對人對事你得報以歉意,可能得去道個歉,但最後都要記得改變,矯正自己,不要再犯。不論對錯,最重要的是做好你自己,還有,事情的對與錯,有時候並不是依靠外人的眼光或是世俗的觀點來決定的,你自己的人,要過的只有你自己那關而已。

16樓:職場暮雪

在職場中被孤立了怎麼辦

17樓:職場新萌圈

當你被當你被同事排擠孤立,如何反擊?教你4招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有原因吧!改正自己多主動找大家聊天

19樓:張金洋職場課

如果在工作中被同事孤立了,很有可能是你在無意中觸碰了一些職場禁忌。大家在職場中需要注意這四個職場規則,以免被同事孤立。第一,遇事不要急於撇清責任;第二,不要猜忌同事;第三,不要把情緒寫在臉上;第四,與同事平等交流。

在單位上班很久了突然被調到一個新部門,已經很努力了!但在這個部門總是不被領導重視!總被同事孤立! 2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到一個新部門,不被重視這很正常,因為你還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才能,當然領導不會重視你,一旦你的聰明才智得到發揮,一定會被重視的,同事也不會小看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努力工作是沒錯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到一個新環境需要的。你也別急,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適應新環境,先把人際關係打通,才好做事,你可以有時間時偶爾主動去幫助同事做事,但是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閒。

其次,主動和同事分享一些美食,回老家時,給他們帶些家鄉特長,和大家建立一定的親密度。沒事多觀察,一個最好相處的同事入手,通過他或她,瞭解同事和領導。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生涯進入新的部門或企業都會遇到這類情況的,你只有繼續努力的工作,然後多與同事溝通,假以時日會有收穫的。加油

23樓:彭仕娟

可能是你剛去,一下子打破了他們那原有的規則吧!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局面,慢慢來吧!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好好工作少說話,在工作上超過他們,幹出業績來才能令人仰慕!

25樓:fly忙中偷樂

慢慢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擺正自己的位置,調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幹,做出成績。

26樓:匿名使用者

調到新部門,主要還是要先放低自己的姿態,跟同事們搞好關係,多請教,即使***比其他人多,在領導面前不要總提起以前部門的事,多彙報勤請示,讓領導知道你心裡拿他非常當回事

27樓:陳溪

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不會在他人口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得罪了什麼人,才被突然調部門的,你好好想想在前面的部門時有過什麼經歷,如果曾經有過什麼誤會,你可以試著和別人化解一下。在或者就是雖然你覺得自己在新部門很努力,但其實你所做的並不十分能達到領導的要求,和同事相處時可能也並不和諧

29樓:愛亢彥

新人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開始一定要低調,卑躬屈膝的姿態,等待機會,如果可以給部門解決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你一定會被重視,新人如果沒什麼背景剛到新崗位大部分是會被老員工排斥的,這很正常,不要有心理負擔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被調走,就說明你的努力存在方向性問題。並沒有得到原部門領導的肯定。否則不會放你走的。另外新到一個地方必然是對新人都有點歧視,你需要儘快與同事搞好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本職工作做了,體現自己的能力,剛到一個新工作環境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再和同事搞好關係,新來一個員工,領導是很關注的,他只是在默默的關注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一個新的部門,別人都不會太在意你,努力做好自己,瞭解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一段時間後,慢慢就會融入了。

33樓:沈曉英

做最好的自己,把心態放平穩,你是那個小圈子新進的,別人還不太瞭解你,慢慢會好的,當然了,你也要讓他們感受你滿滿的暖意。

34樓:遠古商人

剛剛開始都這樣,新人嘛!這時候要虛心一點,主動跟他們學習,他們看到你的表現,自然會接納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努力,做的最好,領導不管咋說也說不出啥來,想成為主角就應該付出,努力付出後肯定有回報,加油吧同志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性格決定了你的成長。想要得到領導的認可前提是你要把工作幹好,把部門關係處理好,逢年過節去領導加轉轉,給領導彙報一下工作,時間長了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每個人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不要怕,要勇敢開心的面對,相信自己相信時間,沒有過不去的砍。

38樓:北港少年

正常,可能自已的努力還沒被重視吧!在新的部門繼續努力,每天按時彙報工作情況!總會有花開的那麼一天!加油!!!

39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不被領導重視並不表明領導就沒有重視部門裡的員工。進入一個新的部門,融入其中需要一個過程,需要改變以往的工作方法和思維,一方面做出優秀的業績,一方面體現出自己的人格魅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其次要有責任感,另外要有好的人際溝通能力,還有,你不要敏感,大家不熟悉了關係沒那麼好也是正常的。當你每次都能主動幫領導解決他的問題後,他就會信任你依賴你,也就把你當做自己人了

人在職場,被所有的同事孤立了怎麼辦?

41樓:雜談鮮事

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在尋找自身問題方面,因為一個群體不可能平白無故的排斥一個人,就算是利益上發生衝突,也是部分人發生衝突,不可能一個人能夠影響整個群體的利益。所以說找一找自身身上是不是某些方面做的不太好。

42樓:天使唯愛之

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保持微笑。從身邊最親近工作的同事一個一個的去同他們搞好關係,微笑是最重要的手段。

43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在職場中,如果被所有的同事孤立,說明你的為人處事,一定出現了問題,所以應該反省自己,找出問題的原因,馬上改正,積極主動的去修復關係。

44樓:珍惜與尊重

首先我們要清楚的是你首先不能被孤立,因為你在職場上面得罪一個人,可能會對你後來的發展得到一定的影響。

45樓:ct貓貓

在職場中被人孤立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被所有同事孤立的話就需要從自身因素來考慮,如果說是被惡意孤立的話建議換一個工作。

46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你在職場中被所有的同事孤立了,只能說明你的性格是有問題的,所有人都不喜歡你,那你只能自我進行改變,變得好一些

被同事孤立了怎麼辦,被同事孤立怎麼辦?

文化永生 1 保持冷靜 我知道在職場中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既憤怒又無助的。但是,你一定要冷靜下來,這種問題其實很常見,並不一定會讓你在公司的地位受到動搖。像比較常見的傳個家長裡短啦,背後議論你啦,幾個小人湊在一起嘀嘀咕咕編排你啦,還有就是聯合起來孤立你啦。這些對職場成熟人士來說,都是小兒科,尤其是你...

假如你被同事孤立怎麼辦呢,被同事孤立了怎麼辦?

張志 在職場人緣好絕對是大加分項。你要是人緣不好,辦事過程往往是這樣的。老王,我上次給你的 檔案,領導反饋了嗎?嗯,還不知道。那能幫著催催嗎?我哪敢催領導啊,等著吧。要是人緣好,也許是這樣的。老王,我 你問那個檔案吧,我昨天啊第一時間就給頭送過去了,還特意說你這事比較急,建議先看,這不,意見都回來了...

被同事孤立怎麼辦,職場上被同事孤立了,你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還想要繼續呆在那公司的話 暗觀其變,他們幾個也是面合心不合的主,你現在一定要做好你的本職工作,你現在的上級不能永遠領導你,小心別讓你現在的上司冒名頂替了你的成績而向上級邀功,再有要是平時有會議有大的領導在場,就顯示一下自己的本領,讓上級領導心裡還知道有你這麼個人,做事比較穩妥,然後你再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