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都是什麼花,圖中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6-28 10:33:13

1樓:哞哞

石竹,朱頂紅,芒果花或鹽膚木,蒲桃,毛杜鵑,目測,以上

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2樓:廣邑子

分別是石竹花、朱頂紅、龍眼開花了。如下圖供參考

圖中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學名:tulipa gesneriana l.[1])是百合科鬱金香屬[2]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專具球莖。屬英文名為

“garden tulip”或“didier's tulip”。[3]鬱金香被廣泛認為原產於土耳其,[4]是土耳其、荷蘭、匈牙利[5]等國的國花。

葉3-5枚,條狀披針形至卵狀披針狀,花單朵頂生,大型而豔麗,花被片紅色或雜有白色和黃色,有時為白色或黃色,長5-7釐米,寬2-4釐米,6枚雄蕊等長,花絲**,無花柱,柱頭增大呈雞冠狀,花期4-5月。

4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別名洋荷花草麝香荷蘭花百合科

圖上是什麼花?

5樓:

1、狗牙花

2、日本晚櫻

3、紅花酢漿草

6樓:

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喜陽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典型的花,在一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豔麗,有香味。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真正的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影響,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見被子植物門)。

7樓:houzang妻愛

5 獲獎記錄6 幕後製作7 製作發行? 動畫**? 播出資訊

請問圖中是什麼花?

8樓:向無名者致敬

要看是喬木還是灌木,比較高大的喬木就是黃槐決明,矮小的灌木就是雙莢決明。

黃槐決明

黃槐決明(學名:cassia surattensis burm.):

灌木或小喬木,高5-7米;分枝多,小枝有肋條;樹皮頗光滑,灰褐色;小葉7-9對,長橢圓形或卵形,下面粉白色,被疏散、緊貼的長柔毛,邊全緣。總狀花序生於枝條上部的葉腋內;苞片卵狀長圓形,外被微柔毛,萼片卵圓形,大小不等;花瓣鮮黃至深黃色,卵形至倒卵形,長1.5-2釐米;雄蕊10枚,全部能育。

莢果扁平,帶狀,開裂;種子10-12顆,有光澤。花果期幾全年。

原產印度、斯里蘭卡、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澳大利亞、波利尼西亞地,栽培於中國廣西、廣東、福建、臺灣等省區。世界各地均有栽培。

雙莢決明

雙莢決明(學名:senna bicapsularis (l.) roxb.

)是豆科決明屬植物。直立灌木,多分枝,**。葉長7-12釐米,有小葉3-4對,小葉倒卵形或倒卵狀長圓形,膜質,頂端圓鈍,基部漸狹,偏斜,下面粉綠色,側脈纖細,在近邊緣處呈網結,總狀花序生於枝條頂端的葉腋間,常整合傘房花序狀,長度約與葉相等,花鮮黃色,直徑約2釐米,莢果圓柱狀,膜質,直或微曲,種子二列。

花期10-11月;果期11月至翌年3月。[1]

原產美洲熱帶地區,全世界熱帶地區有栽培。中國廣東、廣西等省區有引種栽培。[1]雙莢決明喜光,耐寒,耐乾旱瘠薄的土壤,有較強的抗風和防塵、防煙霧的能力,尤其適應在肥力中等的微酸性土壤或磚紅壤中生長。

[2]雙莢決明是中國南方城鄉行道和庭院的優良綠化樹種。常常植於池邊、路旁、廣場、公園和草地邊緣,也可點綴在草坪中間。雙莢決明也可作綠肥。[2][1]

9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結果了,檸檬果,並不是花

**中的花是什麼花?

10樓:如意三人行

針墊花(leucospermum sp.)又名風輪花、針包花、針墊山龍眼等,屬於山龍眼科針墊花屬(leucospermum)植物。全屬植物約50多種,主要分佈在南非和辛巴威等地。

常綠蔓性灌木,少數為小喬木,葉輪生,硬質,多為針狀、心臟形或矛尖狀,邊緣或葉尖有鋸齒;花序密集,頭狀花序,單生或少數聚生;花冠小,針狀。從它的植物學特徵的描述可以看出這種植物有些古老和原始。確實,針墊花是南非本土的植物品種,生長在酸性、貧瘠的土壤環境中,在冬季多雨季節和炎熱、乾燥的夏季開花。

據說,在南非開普角保護區還遺存有世界上為數不多的金黃色針墊花,成為植物王國裡不可多得的活化石。如今的針墊花是通過眾多的鮮花布景被世界各地的遊人認識,從而走出國門,並分佈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成為一個非常流行的園藝品種,也被廣泛用作鮮切花。

11樓:奕馳申屠揚

長壽花也叫矮生伽藍菜壽星花

12樓:計睿閃以筠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夾竹桃科多年生草本半灌木。高30-70cm,幼枝綠色或紅褐色,莖直立,多分枝。

全株**。葉對生,長橢圓狀,長3—4cm,寬1.5—2.

5cm,全緣或微波狀,先端常圓而具短尖頭,基部狹窄成短柄。葉柄短,兩面光滑**,主脈白色明顯。長春花的嫩枝頂端,每長出一葉片,葉腋間即冒出兩朵花,

因此它的花朵特多,花期特長,花勢繁茂,生機勃勃。從春到秋開花從不間斷,所以有“日日春”之美名。全株有毒,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圖中是什麼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花(學名:rosa chinensis jacq.):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專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屬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其色彩豔麗、豐富,不僅有紅、粉黃、白等單色,還有混色、銀邊等品種;多數品種有芳香。月季的品種繁多,世界上已有近萬種,中國也有千種以上。

下圖中是什麼花?

圖中是什麼蟲子,圖中是什麼蟲子?應該如何消滅?

t桃大王 這是硫酸蟻,學名叫隱翅蟲,又稱為 影子蟲 又被稱為 青腰蟲 隱翅蟲科毒隱翅蟲屬的一種,生活在湖泊邊的濕地。其體內含有強烈接觸毒物,其毒素有3種,隱翅蟲毒素 擬隱翅蟲毒素 毒隱翅蟲酮,強酸性,觸及 可導致皮炎,出現癢紅腫痛 水皰 液皰,與 燒傷相似。預防方法 1 硫酸蟻的分泌液中有蟻酸,酸性...

圖中軟體是什麼

你給 看看啊,不然怎麼知道是什麼軟體啊,是不是,你發個 出來,或者說軟體是什麼型別的,或者你自己去搜。沒有 啊,怎麼給你答覆 你好,由於你沒有上傳 所以很難為你解答 沒有看到你的圖,沒辦法作出你想要的答案。你這麼籠統的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正確答案的,你要具體說明一下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或者直接在下面配個...

圖中「篆書」是什麼字,圖中四個「篆書」是什麼字?

哈 閒的蛋庝 從右往左讀 漢字的古代書體之一。近人郭沫若 古代文字之辨證的發展 認為 篆者掾也,掾者官也。漢代官制,大抵沿襲秦制,內官有佐治之吏曰掾屬,外官有諸曹掾吏,都是職司文書的下吏。故所謂篆書,其實就是掾書,就是官書。篆書 篆書變體,極為繁瑣,古人認為篆書為倉頡所造,但不可信。周宣王太史籀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