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軟體是什麼

時間 2022-03-22 20:25:12

1樓:楊大帥哥

你給**看看啊,不然怎麼知道是什麼軟體啊,是不是,你發個**出來,或者說軟體是什麼型別的,或者你自己去搜。

2樓:剝離的靈符

沒有**啊,怎麼給你答覆

3樓:sky小小的夢想

你好,由於你沒有上傳**,所以很難為你解答

4樓:

沒有看到你的圖,沒辦法作出你想要的答案。

5樓:l銘帥帥

你這麼籠統的說是沒有人可以給你正確答案的,你要具體說明一下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或者直接在下面配個圖,這樣別人才能告訴你正確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

沒圖怎麼看軟體 把圖發出了大家才能幫你看看

7樓:

沒有圖看不出來,麻煩你把**發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在**啊?就這樣丟下一句話,讓別人從何回答呢?看不到圖,無法告知你軟體名稱啊!

9樓:在龜山古剎考察古蹟的張遼

你也沒有發**啊,也沒有描述清楚,是不是忘記了,我們也不好瞎猜對不對,拜託下次別忘了,既然想問就要表達清楚,**發發好,我相信很快就會幫你解決問題的,畢竟人多力量大嗎

10樓:

你問的途中軟體是什麼呢?也沒把圖曬出來呀,請你把圖曬出來,我們看後。才知道什麼軟體,我們分析後告過你是什麼軟體,請把圖曬出來。

11樓:

這個沒有圖看不出來,麻煩你把**發出來我試試

12樓:坦然爾

這真的猜測不出來,你沒有具體描述這個軟體的特性,無法找到相應的軟體匹配,第二是沒有軟體的截圖,沒有描述沒有截圖,除了能讀取你腦子的資訊,否則沒人能解答你的問題,問問題時請對問題表達清楚一些,才更方便大家的回答。

13樓:愛吃餡餅的木木

如果已婚,請穿好你的衣服,這是對你丈夫的尊重,如果未婚,也穿好衣服,這是對你自己的尊重,如果是出來賣的,請說明**和服務,這是對消費者的尊重,如果不賣只是為了博眼球,請你再穿少一點,我看的不夠清楚。

一般電腦裡看**的軟體叫什麼

14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一般電腦裡看**的軟體叫:windows **檢視器,電腦中的**也可以使用畫圖軟體或者瀏覽器開啟。

在電腦中檢視**的方法:

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需要檢視的**,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開啟方式」。

2、然後在「開啟方式」中選擇「windows**檢視器」。

3、即可將選擇的**在「windows**檢視器」中開啟。

4、或者在「開啟方式」中選擇「畫圖」工具,即可將**在畫圖中開啟。

5、如果在「開啟方式」中選擇「瀏覽器」選項,即可將**在選擇的瀏覽器中檢視。

15樓:誰是楊青瑞

acdsee檢視比較常用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你可以雙擊「我的電腦」→在左側中間找到「控制面板」並單擊→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並雙擊→找到acdsee程式→解除安裝→ok了,已經沒有那個眼睛了

16樓:月月月冰

acdsee

這個軟體不錯  ps 圖就不用開啟ps用這個開啟就能儲存jpg。很方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medi center 但是有些格式它不支援

18樓:第七小組組長

windows **檢視器

19樓:玉宇

看**的軟體有很多種,我用的是光影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相片監視器

圖中都是什麼花,圖中是什麼花

哞哞 石竹,朱頂紅,芒果花或鹽膚木,蒲桃,毛杜鵑,目測,以上 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廣邑子 分別是石竹花 朱頂紅 龍眼開花了。如下圖供參考 圖中是什麼花 鬱金香 學名 tulipa gesneriana l.1 是百合科鬱金香屬 2 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專具球莖。屬英文名為 garden tulip 或 ...

圖中是什麼蟲子,圖中是什麼蟲子?應該如何消滅?

t桃大王 這是硫酸蟻,學名叫隱翅蟲,又稱為 影子蟲 又被稱為 青腰蟲 隱翅蟲科毒隱翅蟲屬的一種,生活在湖泊邊的濕地。其體內含有強烈接觸毒物,其毒素有3種,隱翅蟲毒素 擬隱翅蟲毒素 毒隱翅蟲酮,強酸性,觸及 可導致皮炎,出現癢紅腫痛 水皰 液皰,與 燒傷相似。預防方法 1 硫酸蟻的分泌液中有蟻酸,酸性...

圖中「篆書」是什麼字,圖中四個「篆書」是什麼字?

哈 閒的蛋庝 從右往左讀 漢字的古代書體之一。近人郭沫若 古代文字之辨證的發展 認為 篆者掾也,掾者官也。漢代官制,大抵沿襲秦制,內官有佐治之吏曰掾屬,外官有諸曹掾吏,都是職司文書的下吏。故所謂篆書,其實就是掾書,就是官書。篆書 篆書變體,極為繁瑣,古人認為篆書為倉頡所造,但不可信。周宣王太史籀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