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4:57:12

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朋友背叛你,你應該看事實的嚴重程度,再決定是否原諒,看對方的認錯態度,再決定是否要重拾友誼,自我調整好心態,再去結交別的朋友。

1,看事實的嚴重程度,再決定是否原諒。如果好朋友的背叛只是因為無心的過失,而且造成的負面影響不算很大的話,那麼我們是可以考慮原諒對方的。

只不過原諒過後要不要再做朋友就要視你自己的想法而決定了。如果對方犯下的過錯實在是太大了,令人沒辦法原諒的話,那麼不如從此陌路,再不相往來。

2,看對方的認錯態度,再決定是否要重拾友誼。如果對方犯下的過錯比較小,而且是頭一回出現這樣的過失,對你造成的傷害也不大,對方的認錯態度也很好,很誠懇的話,不妨給彼此一次重拾友誼的機會。

只不過在未來的相處中,還要再考驗一下對方,否則容易是再讓對方欺騙第二次的話,那可真的是你個人的情商和智商都要提升了。

3,自我調整好心態,再去結交別的朋友。對方背叛了你,只能證明你失去了一個“假朋友”,而對方失去的卻是一個“真知己”,所以你要想著還是對方的損失比較大,所以沒必要過分傷心。

此時你應該做的是,儘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再重新去認識新的朋友,從中挖掘適合自己深交的好夥伴。

4,汲取被好朋友背叛的教訓,杜絕悲劇再次上演。好朋友為什麼就那麼容易背棄了你們過往的深厚情誼?還是你平時自作多情慣了,以為你對人好了人家就有必要也對你這麼好?

還是你曾經做過傷害對方的事情,對方伺機報復?

總的來說要搞清楚對方背叛你的動機,然後你才能在日後與人交往時杜絕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5,不要喪失對人的基本信任,對友誼的期許。友誼之花如果呵護得好的話,還是可以照樣開得很燦爛的。所以即便你曾經吃過這方面的虧,但是也不要把人人都想得那麼壞,這個世界上好的人還是有很多的,需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

所以請你不要再沉迷於過往的傷痛中,也不要放棄對友誼的期許,你的未來之路應該由你來掌控喲。

2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那就一定付出了真感情,曾經共患難的過往。我相信這不是單方面的感覺,而是兩個人共同經歷的過往才確定了這種關係。陪你歡笑,陪你瘋狂,陪你哭泣。

但是好朋友竟然背叛我。除了傷心憤怒之外,是深深的失望。我內心真的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寧願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有兩種情況是可以原諒的。

1.他被別人利用。

是無心之失。在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後果的情況之下,受他人矇蔽,做出了傷害和背叛我的事情在真相大白之後有深深的悔悟之心。並對我們這樣穩固的關係的失去,感到同樣傷心失望和憤怒。

我相信此時此刻他比我還要情緒激動。那我一定會原諒他。再次閨蜜(兄弟)同心。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2.並未造成嚴重後果。

比如對方只是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感到厭倦,或者是最近提升了自己,開拓了更好的空間。交往到更多能對他事業發展有幫助的朋友,價值觀有所變化,那麼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雖然會有些難過但也會真誠地祝福他越走越好。好朋友,誰也沒說一定可以一輩子的承諾。

人生在不同的階段其實都會有幾個最談得來最要好的朋友,但是人是會長大的,看開點。

其他情況,比如他故意辜負了我對他的信任,利用了我對他的情義,去達成自己的目的,甚至是傷害我。那就說明他不在乎我們之間的關係,甚至從內心深處從未認定過我們是好朋友。這樣的人算我錯看了他,一別兩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被朋友背叛,還是最在乎的朋友,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算了吧,不要再做所謂的朋友了。答案很明顯,你在乎她,而她根本就不在乎你,而且還傷害你。假如是在乎你的人,怎麼會背叛你,怎麼會傷害你呢?

我一個小時候的玩伴(我們同街道的,一起長大的),是一位漂亮的女生。她在高中的時候與一個追求自己很久的男孩子在一起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很甜蜜。她出去和同學聚會或者有集體活動時,必定帶著她的男朋友,並介紹給自己的每一個朋友,當然也包過她的一位閨密。

久而久之,她朋友圈子裡的人,都認識了她男朋友。她的那位閨密是她進入高中時,第一個與她主動聊天的人並且幫她提行李,所以我的這位小夥伴把她當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了。自從她有男朋友之後,她會與這位閨密分享自己男朋友的點滴,遇到有傷心事或者開心的事情,生活中的一些爭吵或者小矛盾時,都會與閨蜜交談。

但是,誰知道,她的閨蜜竟然喜歡上她男朋友了(當然,我的小夥伴是不知道的)。後來不斷以各種藉口與他男朋友見面,增加這種待在一起的機會。後來當我的小夥伴與她閨密抱怨男友時,她都會故意說她男朋友各種不好,挑撥離間,讓他們分手。

不過,幸好,她與男友之間的感情還是很穩定的。

後來,有一次宿舍搞衛生,她無意間看到了自己閨密的一本日記本里出現了男友的名字。那一刻,她詫異萬分,十分不理解也很好奇。於是她開啟日記本慢慢往下看,當中所寫的內容幾乎快讓她崩潰。

她閨密竟然在日記中表露出對自己男友的無線仰慕與愛慕之情,並且描述了她是如何運用各種機會去接近自己的男友。並且在日記中,不斷地貶低我的小夥伴,說她不僅人醜而且人也超級蠢,根本配不上現在的男朋友之類。並且說自己每天跟我的小夥伴在一起,根本就是受累,要不是想要更多的瞭解我的小夥伴的男友,她早就翻臉之類。

我的小夥伴覺得這很荒唐,更覺得氣憤不已,於是質問她的閨密,並與她大吵了一架。之後,兩個人分道揚鑣了,彼此再也沒有說話。

被朋友背叛真的會令你氣憤不已,心痛不已。而這個時候,你需要睜大自己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看清你眼前的這個人,是否真的有你想象中那麼好,你們之間的友誼真的有那麼牢固嗎?想好之後,果斷做出決斷吧。

在這裡,我建議不要再與之繼續保持朋友關係了。試想一下,假如你這次原諒她,你們之間繼續相處下去,難道不會覺得尷尬,不會心存芥蒂嗎?估計,你們的友誼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既然如此,不如早點分開。

4樓:不吃甜的小仙女

有時候我們都是這樣子的,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那個時候物件感覺並不是那麼重要,和他在一起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一樣。朋友並不比戀人差,這個道理我們都會懂的,在有時候戀人不能給我們的東西,朋友都會給我們,而且戀人不是長久的朋友才是長久的。但是偶爾也會發生一些意外,比如說友誼的背叛。

在我們的生活中,可能會發生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我們無法去**,也無法去改變這些東西,我們能做的只有把現在的生活過好,讓自己變得更好,屬於你的它不會走不屬於你的它終究是會走的。這個道理我們終究都會去懂,不管是友誼,愛情還是親情,都是這個道理。

背叛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道德的東西,也是會讓我們彼此失去信任的東西,或許有時候我們會很想去守住自己的東西,但是別人的思想我們是無法去左右的,我們也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思想。那還不如在有些東西要改變的時候就先放棄,那樣子自己就不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不管是什麼性質的背叛,都會讓我們自身受到很大的傷害,也會讓我們之間的關係由此而受到改變。背叛就是這樣子,不管之前玩的有多好,都會彼此疏遠,因為不管什麼性質的背叛,都是不可原諒的。我們承受不了背叛,也不會想要是原諒背叛的人。

在讀高中的時候,有兩個同學,一個叫琳達一個叫安迪,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感情很好,然而在讀高二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插進了他們的友誼之中,他們的感情也因此變了。琳達很喜歡和那個新來的同學玩,甚至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都超過了和安迪在一起的時間,她漸漸把安吉疏遠了,覺得新來的那個同學才和她自己的性格很相像,能夠處的很好,而琳達覺得安迪是一個脾氣很衝的人,在有些事情方面琳達和安迪的意見是不一致的,經常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吵架,雖然說之後又和好了,但是琳達對於這件事情還是很介意,所以琳達慢慢不跟安迪相處,安迪變成了一個人,但是安迪和我說他覺得這些都無所謂,琳達已經陪他走過了這麼久,是時候該放他自由,她說這種友誼性背叛,他只有隨遇而安。

的確,對於這種背叛,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但是我們能調整的也只有自己,如果我們連自己都調整不好的話,那麼我們的生活只有一片黑暗。背叛,說的時候覺得很可怕,但是發生了就覺得沒有什麼了,不管是什麼事情的發生,我們都要挺過去,做一個堅強而又勇敢的人。

5樓:路媚閻玲然

曾經也試過,跟朋友說自己的私事,但最後卻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卻在和別人說我的私事,並且添鹽加醋。那時我決定不再當她是朋友了,當後來發現還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我知道她是一個不值得說私事的朋友,所以我把她從我的好朋友這個位置去掉。以後就只當她是普通朋友看待了。

6樓:節盈尾豔蕙

總是會有原因的,問清楚他比較好。用寬容的態度去問他,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談。瞭解事情的經過,可能只是誤會也說不定哦~

7樓:逆風飛翔

我想你應該是個重情義的人,不然也不會這般糾結。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要管了,看他什麼態度,可能在他心裡這份情誼壓根就不算什麼,你應該感到慶幸,通過這次終於看清了他的為人

8樓:鞠昕

以後不弔他了,我就是,也有一些好朋友是你值得信賴的,但大多數所謂的好朋友都經不住金錢的考驗

9樓:shine為你精彩

朋友有的就像火車上的旅客,有的到站下車,你要把祝福送給她!有的不辭而別,你要把理解送給他!有的見利忘利,你要把寬容,送給他!有的兵戎相見,好吧,人生也不多你一個敵人。

10樓:舒濤愛你

話說你覺得是最好的朋友,或許只是對你而言。在你那個朋友心裡,你不是她最好的朋友。而你為了一個普通朋友的背叛,讓自己傷心難過,我覺得你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朋友背叛了,別整的好像你背叛了朋友似的,他背叛你,要麼就沒把你當回事兒,要麼就是無心的,你有什麼好怎麼辦的?他要是跟你道歉了,你們說開了,那朋友還有的做,他要什麼都沒說,你還能上趕著?別整的好像失戀了似的,你如果沒有錯,該吃吃該喝喝,該幹嘛幹嘛去

12樓:香香香草奶昔

無聲無息的暫時性的離開,,要離開一兩個月,對方就會慢慢想你的,,我有過這樣的經歷。我還記得我還對我那個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說了很多愚蠢的話呢,現在想想自己挺愚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也靠不住呀!不要指望別人。有些事情如果屬於祕密就不要告訴別人。

你自己都無法保守憑什麼指望別人去幫你保守。祕密就是你用來拉近與人距離的工具,也是別人利用你的工具。從一開始你選擇完全相信她就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另外,不要與同事做好朋友。他們隨時會利用你。希望你能夠擺脫感情的束縛,也許有時會寂寞,可是誰也不能陪你走一路啊!

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

跟你說其實這樣的人居然在你們發生矛盾,疏遠的時候,會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就表示她已經看淡了一切,或者說以前的一切都只是個假象而已,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對你的,相反,如果她是真的在乎這段友誼,發生矛盾,她和你會一起再出來共同解決,面對的。我也和朋友發生過一次劇烈的爭吵,後來冷戰了一段時間,先是從qq上面...

我最好的朋友突然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同桌老師 我也同意如下回答 我覺得你有錯,就是在她拿低分時說的話應該傷了她的心,很可能她已經努力過 盡力了,你作為她的好朋友這時候更應該安慰她而不是指責 埋怨她,她應該對你也很失望吧。但是作為好朋友的話,出現矛盾她沒有找你解決而是罵你,你有沒有想過是她性格使然 單純無害,僅是受人挑唆之舉?還是她根本...

自己朋友背叛自己怎麼辦,最好的朋友背叛了自己該怎麼辦?

當我們發現被朋友傷害 而我們是真的為對方付出了很多情感時 通常我們的第乙個感覺是懷疑 然後是震驚 而且在被朋友傷害的過程裡 我們又往往是最後乙個知道的 哪種莫名的灰心和失望 人的智商最高 所以情感的濃度也最高 相對的在被傷害時 情感的感受也就特別細密 懷疑 驚訝 憤怒 灰心 自我質疑 學習忘懷 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