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子太小,怎樣才能最快結束單身

時間 2021-05-04 20:0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生活圈子太小束縛的自己的心,什麼事都是看你有沒邁出第一步。往往你覺得很難堪很糾結的事情,當你突破了自己的第一步時就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多參加一些團隊,像驢隊之類的~~~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但是有需要團隊~~

3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和朋友去見見他們的朋友 讓自己開朗些 多接觸些人

4樓:侯巨集澤

生活圈子太小」,這很可能會成為乙個介面,乙個用來安慰自己的介面。生活圈子大小是相對的,根據自己性格來定的,有些人性格超外向,當然生活圈子就大了。再說找乙個相愛一生的伴侶,又不是在選秀。

我們的口號是:只找最合適的,不要最優秀的~!

找到太好的到時候又要患得患失。

5樓:

出去旅遊,釋放一下你的胸懷;

學習一門樂器,寂寞時可以消遣,玩的好了自然有粉絲的……

喜歡什麼就去玩hi

6樓:雪之悄語

讓親戚或朋友介紹物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上qq聊聊,找找志同道合的!去網上搜cf聊天!相信你會滿意

8樓:樂樂的依依

多參加聚會吧,參加一些舞會等,或去旅行也可應認識很多人的。主要是你自己活潑開朗一點

我社交的圈子很小,幾乎沒異性,好想結束單身,不知道我該怎樣去做?

9樓:vip★琦

讓同學之類的介紹介紹 自己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打工啊什麼的接觸一些人

也可以在網上找找 不過注意網上的資訊不一定都是真的 別被騙了

或者轉移注意力 去找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打發寂寞

10樓:海藍星瑩

只能自己多創造機會了,別人不知道你,也不會主動想認識你的。可以出去旅遊啊什麼的

2023年你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11樓:小洋說財商

2019是我做自**的第一年,在此之前一直在傳統行業,安安穩穩的賺著還不錯的收入,也在行業內做了乙個小公司,雖然沒有幾億身價,生活也能平靜而舒適。

但我骨子裡是個有點折騰的人,我一直有那麼點不甘心,離開了這個行業,離開了xx公司的頭銜,我還是誰?到了臨近30的年紀,相信很多人會有跟我一樣的危機感。

更重要的是,在物質達到基本滿足之後,人就會思考更多關於人生和自我價值的東西,夜深人靜時我會不斷的想:這就是生活的全部嗎?我能給別人帶來什麼幫助嗎?

我想找到乙個突破口,去做一些新的嘗試。

這些年見到了身邊太多人明明收入不低,但卻因為不良的思維和習慣,真到關鍵時刻卻拿不出來錢,有了好的機會也沒辦法去把握;也見到了很多人一生受困於金錢,做著並不喜歡的工作,過著並不快樂的生活;甚至見到很多親兄弟因為爭奪父母留下的一點家產,而鬧到老死不相往來。

這樣的故事屢見不鮮,這樣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我比較早就開始理財,通過理財買過房,不上班也能維持不錯的生活水平,不用再為物質擔憂,算是嘗到了理財的甜頭。有很多人問過我理財的問題,我也給出了一些建議,幫助他們提公升了合理範圍內的收益;再加上國家層面也對理財愈加重視,有些試點地區已經把理財納入了小學教材。

在此背景下,我結合自己的能力和市場環境,做了財商自**,在兩個月內積累了20萬同頻小夥伴,做的小白入門課受到了100%的好評,這是一件挺有價值感的事情。

財務自由是很多人不懈追求的目標,能讓更多的人意識到理財的重要,擁有更多的被動收入,或許這世界真的會因為我而變的更好了一點呢?哪怕只是影響了一小波人,他們回到家有了更多的笑臉,他們上班能夠心態更平和,那也是我的榮幸。

理財這件事我已經做了多年,運營自**卻是個新手,所以很多東西做的還遠遠不夠,需要更多的摸索,這是乙個不斷自我重建的過程,還是挺磨人的。

創業難嗎?其實不容易,但對於創業者來說,這種明確的艱難要好過上班的溫水,能夠改變自己人生的,從來都不在於外部,而在於自己是否具備掌控未來的能力,這世上有一些事是值得去堅守的,這人生本來就應該有各種豐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