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風塵女子,怎麼辦,愛上了乙個風塵女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02:58

1樓:水洗裝置網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再說你喜歡她 那她身上肯定有她自己的優點了我覺得喜歡乙個人那就大膽的去追求了

不要在乎一些外在條件了

兩個人在一起活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去舞廳,那麼有人給你介紹個舞廳的女朋友你會接受嗎?如果不能,就此打住,你們之間只是暫時的心動,維持不了多久,職業是自己喜歡才選擇的,你們不是一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好:你真的能接受她嗎?是暫時的接受,還是一直能接受?!

要知道你們要是真的走到一起,路會很長。在以後平淡無奇的生活裡,你能不計前嫌的愛她嗎?你想的遠一點沒錯。

不要把自己估計的太高,男人就是男人。真愛假不了,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可以再試著跟她相處啊,過半年的樣子,如果自己還能這麼喜歡她,那就讓她從良,你們好好過!畢竟現在社會太過於複雜,講不清楚會有不會有結果了,但努力過了,也無怨無悔!

5樓:天羽土雞養殖

冷靜一小會,順其自然的繼續交往下去,讀懂她,摸清你自己再做決定,不勉強的時候就選擇放棄吧。她這樣的人並不幼稚,也許她還不輕易對你敞開心扉,如果你真的愛她,離不開她,她也真心愛你,那你們就無怨無悔的去愛,旁若無人的去愛。好女孩不光在岸上才有,如果她心裡有你,你也要真心對她,然後找個適當的機會告訴她:

從良吧,咱們幹點別的,有我呢。真有那麼一天,你千萬別讓她杜十娘哦!

6樓:春秋劍法

人活在這個世上,總是有那麼不些不順心的事,愛了就接受吧!

日子是自己給的,幸福也是自己找的。

快樂是自己 的,痛苦也是自己的,

需多的時候,做人一定要把握住大局。

須多的時候,做人有些事情,就一定要自己做決定。別人的話,誰的也不聽。

須多的時候,別人的話要聽,但不一定就要接受。

須多的時候,別人的話要聽,還一定要照做。

自己悟一悟其中的道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分對錯,你有權利愛上任何人!其實愛上乙個人很容易,不容易的是怎樣將愛情進行到底!說實在的,你們的未來不會那麼一帆風順!

有人說:愛情只不過是維持12個月的荷爾蒙分泌而已,愛情一旦過了這個期限,都會變質!你也不需要過於糾結未來的事情,因為你們兩個都很年輕,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說不准!

(你愛她,我相信;可是你會愛她一生一世,沒有人會相信!我想你自己都不會相信!同樣,對於她來說也是一樣的!

)當愛情來了的時候,不要拒絕,愛就愛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順便說一句:

愛情不等於婚姻!你不需要有那麼大的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白你現在這種心理,如果愛她的,就盡力幫她找其他的工作吧,對她對你也不好。如果她還執意做她現在那份工作的,證明她多多少少有點自甘落後,如果她愛你的,肯定會為你改變的!不要總是用「風塵女子」來形容她,怕你久而久之會厭惡她,現在不說,以後怕你再提起這事來,女生都是很敏感的,你要是介意,她真的會墮落給你看。

希望你目前的這種是真正的愛,是互相的,人生找到相愛的人不容易,有堅持,如果家裡人和朋友們都反對的話,那看你的決定了,哪邊更重要,果斷一些。多徵求家裡人的意思,畢竟他們真心希望你幸福。再和那個女孩交流吧,看清楚她的性格,別急著付出感情,她是90後的人,我不是說90後的人都是幼稚的,但起碼在心智上不是那麼成熟,我也不敢下判斷,你自己看著辦吧。

真覺得她好,可以看到未來的,不管怎麼樣辛苦,都要堅持,否則你會後悔的!如果發現她不如你想像中好,不是你理想中的老婆,那就放棄吧,不要耽誤她的青春,做個朋友還是可以的!不能和至愛的人白頭偕老,這種痛苦我最清楚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幫她從良 要麼你也下海

10樓:射手座

呵 什麼人找什麼人.

我喜歡上了乙個風塵女子!怎麼辦呢!心裡好壓抑!

11樓:匿名使用者

孽債啊!

有很多東西,是無法逾越的。首先你能保證你今後不會挑這些事嗎?這是你自己該跨域的心理障礙。

其次,就算她改頭換面。她以前的客戶如果趕巧,有乙個是你的朋友。你這個朋友到處說你媳婦以前是幹這行的,你能保證你心如止水毫不顧忌嗎?

再有一般像他們這樣的人,基本都是在外地幹這行等賺夠錢就回老家結婚。因為,老家那邊沒人認識她.她未必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或者只是暫時跟你在一起。

他們應該是渴望愛情,但他們也是最現實的。

我勸你啊 離開她。不要跟她交往,害人害己。人不是離開誰都活不了的。

過一段時間,這種感覺你會慢慢的淡忘。也許,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她,但你不覺得任何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落回平淡。有的是無盡的生活瑣事。

你能保證一如當初那麼對她好嗎?對她沒什麼要求嗎?不如把這種感覺當成美好的回憶吧。

無論對誰都是有好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只是一時衝動

雖然做那種事的女人有些是被逼的,可是,畢竟她們擁有的只是美貌和身材乙個女人,如果真的自愛,她會在賺到錢後就收手,可是她仍就不肯收手你要有理智,要明白

你和她不是一路人

你的飛蛾撲火只是你自己一時的興趣

你的轟轟烈烈等到歸於平靜後,你會很後悔你如此的愚蠢

13樓:伏特加丫

是不是認識的女孩子太少啦 不過風塵女子也是人啊 看她是風塵到什麼地步了 有救的話就拉她一把 沒救的話 果斷放手

14樓:天成露露

少年 你想多了

你會後悔的 從種種跡象來看你適合她

但她不適合你啊

15樓:逃跑的紅蘋果

如果你介意她的往事,就不要和她在一起了

16樓:眷戀著夕陽

我覺得你只是想保護她 或許是因為她的某些經歷觸動了你 但那不是愛情

17樓:abc情是人非

喜歡就要努力的去追求,不管怎麼說也是你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溝通,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要是一廂情願,你還是早點死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看多了!

20樓:辛儂庾嘉誼

你好!多和她溝通,看他對你有沒有感覺。要是一廂情願,你還是早點死心吧。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喜歡上了乙個風塵女子,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孽債啊!bai

有很多東西,du是無法逾越的zhi

。首先你能保證你今dao後不會挑這些事嗎專?這是你自己該跨域的心理屬障礙。

其次,就算她改頭換面。她以前的客戶如果趕巧,有乙個是你的朋友。你這個朋友到處說你媳婦以前是幹這行的,你能保證你心如止水毫不顧忌嗎?

再有一般像他們這樣的人,基本都是在外地幹這行等賺夠錢就回老家結婚。因為,老家那邊沒人認識她.她未必會答應你和你在一起或者只是暫時跟你在一起。

他們應該是渴望愛情,但他們也是最現實的。

我勸你啊 離開她。不要跟她交往,害人害己。人不是離開誰都活不了的。

過一段時間,這種感覺你會慢慢的淡忘。也許,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她,但你不覺得任何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落回平淡。有的是無盡的生活瑣事。

你能保證一如當初那麼對她好嗎?對她沒什麼要求嗎?不如把這種感覺當成美好的回憶吧。

無論對誰都是有好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痴情起來,很真的.因為她們都是受過各種挫折的人.你稍微對她好點,她就會對你念念不忘,不過也不排除超級大pz,腦袋靈光點,別犯傻就沒問題!

23樓:65彼此歐尼

戲子有心 奈何將軍不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拷問一下本心,是真的喜歡她,還是一時的激情。

25樓:手機使用者

單戀還是互相喜歡啊?

26樓:昝和儲平寧

最好的方來法就是,成就你的事源業,這個是首要的,你bai必須擁有給她du乙份安穩生活zhi的條件,安穩生活,包括dao她家人方面的事情,因為多半這些女子,都是因為家裡有事情才會走上這條路,而且,事業,對每乙個,任何女孩子來說,都是有一定的吸引力,讓男人擁有一定的魅力。擁有這條件下,那你就表現出,你的真誠,只要她感受到你的真誠,一定會被你打動的。真誠打動,每一次女孩子都抵擋不住,只是你能打動她到什麼程度?

假如她家裡的家人得了重病,她很愛她的家人,你卻是個窮人,她再怎麼喜歡你,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因為她跟你在一起,就等於失去家人,她不希望接受這個結果。

愛上乙個結了婚的風塵女子我該怎麼辦?

27樓:

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的,你接觸她的時候或許也沒有想到會發展成現在這樣吧?以後事情的進展真的象她描繪的那樣簡單嗎?等愛到更深時還能分開嗎?

你的妻子知道了以後就真的滿足於「風塵女子說會靜靜的消失,讓他回到她的身邊」那麼簡單,不會給家庭帶來別的傷害嗎? 與其讓以後的事情發展到難以收拾,不如現在早些跟你愛的女人講清楚,獲得她的理解,還你乙個完整的家,也給她尋找好歸宿的出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風塵女子又怎麼了?

大家對她們這樣的人不但不關心,反而一異於常人的眼光來看待她們!!!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她,但她同時有很愛你,你就應該在她願意改過自新,從新做人的時候不只給她乙個去追求真愛的機會,而且還應該幫助她,與她共同驅逐生活的陰影。

你至少應該給她一次機會,同時就是給你自己機會!!!

但如果她不愛你,或者你只是單相思,你有何苦呢?你愛上了她就相對的成了你的精神和生活負擔和累贅!!!超越自己,突破自己,勇敢的去學會放棄吧,去找屬於你自己的愛吧。

愛在與雙方的追求與體諒,你喜歡,她喜歡,你願意,她願意,既然她能夠成為風塵女子,她也就能夠遠離風塵女子的生活?你相信嗎?

29樓:時間過了見識到

愛不分對錯,你有權利愛上任何人!其實愛上乙個人很容易,不容易的是怎樣將愛情進行到底!說實在的,你們的未來不會那麼一帆風順!

有人說:愛情只不過是維持12個月的荷爾蒙分泌而已,愛情一旦過了這個期限,都會變質!你也不需要過於糾結未來的事...

30樓:跳動的頭顱

你確定是愛嗎,不是的話玩玩就可以了,不要輕易破壞別人的家庭

愛上了人渣怎麼辦,愛上了一個人渣怎麼辦

清風下天山 儘快止損,離開他,吸取教訓,以後不要重蹈覆轍。首先,愛上渣男不要急著懊惱和自責。其次,不要因為付出太多,而不敢止損。第三,面對道歉賣慘,不要隨意就心軟。第四,練出火眼金睛。最好當然學會擦亮眼睛,把各種奇葩先排除在愛的可能性裡。人生中,總會遇上幾個錯,遇上幾個對。遇上錯的,敢斷不回頭。遇上...

我愛上了明星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明星怎麼辦?

首先你的想法非常好,至少你是想怎樣配上他而不是吸引他的注意神馬的。so,你怎樣才能配上他呢。第一點很重要,就是你很有底,你很有才,你很自信,你要主動與他接觸 不是靠割腕 出位等等吸引注意,這會讓他極其厭惡 難堪 a 你很有錢,是個知名企業的xx。這樣的你,可以在他低谷的時候扶持他,在他高峰的時候支援...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應該怎麼辦,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

樓主你好,我給你提個意見,你就當參考一下好了首先你要坐下來仔細考慮2個問題。1,是什麼事使你們今生不可能在一起?如果這件事真的嚴重到違背道義人倫社會法則天理難容,又或者靠自身的努力就算拼到底也無法克服,那你就乾乾脆脆斷絕這個念頭不要再多想了,既然怎麼做都是沒意義的話。2,如果這件事可以克服,那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