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暗戀隔壁班的女同學,以前是同班同學,要怎麼表白??是趁現在寒假表白還是畢業典禮表白

時間 2021-09-19 06:56:52

1樓:愛情殺手

同學你好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表白的目的是什麼

要是想對她表明態度,看她對自己有沒有感覺,有的話就繼續,沒有就結束,那我建議你趁早表白。

要是你想和她處朋友,想得到她,想娶她,那就去追求她,追求她的過程就是向她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魅力,想辦法讓她每天能想到你,甚至討厭你都可以,這個過程可以把表白放到最後

2樓:行渺

我覺得寒假挺好.讓她早早知道有你的愛,別和別人在一起了,那你就只有後悔了。可以找個理由或者偶遇,或者學習上的問題啥的,和他約一起,然後將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寫封信塞給她,當然可以約定去同一所大學,畢竟高三了,先以學業為主,大家約好同一所大學去繼續發展,這樣都不耽誤

3樓: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反正不接受的話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一來免得影響下學期的學習,二來若不接受免得尷尬。

4樓:時正信

你說那個寒假是指高三第一學期結束嗎?如果是的話還是別吧,人家說不定還在專心複習呢,你和她表白,豈不是會影響她啊,女生很容易受到影響的,還是等到畢業典禮的時候吧。

5樓:

畢業典禮吧

或者高考之後不過我還是覺得隨著自己的心走會更好

6樓:小神童

當然是畢業結禮表白了,寒假之後你們就各奔東西,都不知道去哪個地方上大學或者工作。

7樓:暴血長空

不會啊,找就找個愛你的,如果她對你好,就回頭,希望你能幸福

8樓:五方涵光

說實話吧 不建議 因為太晚了啊 強烈不支援異地戀 ,

我現在讀初二,我喜歡隔壁班的一個女同學,我倆原來是同學,表白一次被拒,請問我該咋辦?

9樓:血下傾月

你現在還太小,可能對於感情還是懵懂的。如果真喜歡的話,那就放手去追吧!多多出現在面前。對她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嗎,哥哥可以幫你,留你qq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cause jian mean

12樓:北條

堅持下去,會成功的,加油!

跪求勵志歌曲給高三學生的,適合作高三學生班歌的勵志歌曲

的翅膀 張韶涵 2.從頭再來 劉歡 3.光輝歲月 beyond 4.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5.風雨無阻 周華健 6.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7.怒放的生命 汪峰 8.愛拼才會贏 閩 9.精忠報國 屠洪剛 10.向天再借五百年 韓磊 11.不再猶豫 beyond 12.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13.男兒...

我是高三學生,高二時喜歡上課女同學,她的父母逼她現在說對

憶恆ai涵兒 媽的,你什的意思?說的弄亂, 愛就要一瞬間 你要主動出擊 去和她 的父母去說 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而且要討好她的父母 這樣日子久了 就有感情了 妹紙才高二,這是我聽過的最邪門的父母 讓她爸媽感受到你比那男孩好,而且不只一點點,她爸媽也許就會考慮咯 當你們的孩子生出來了,她父母也就沒有啥說...

本人高三學生,最近喜歡上班裡的女孩,算是暗戀吧。可是沒有打過交道,就只是旁觀她。求大家告訴

回答有些長,本人剛剛大學畢業 也算從剛中走過來不久 個人建議學弟把好感放在心裡 暗戀是極美的,不是說空話 高中也有過暗戀的女生 真心覺得暗戀是特別美好的 不會對雙方妨礙 甚至是傷害,而且心裡有個人 不空。當然 感情湧現時是很難壓制的 和女孩說破也可 但個人覺得和說還說出對她的喜歡 和希望成為朋友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