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手提供室內垂直綠化牆的施工方案?謝謝

時間 2022-07-31 1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是兄弟公司的自問自答,我來回答下,回答的好給我加分呀,兄弟。

室內植物牆一般面積不大,那採用布袋法是比較適宜的,造價低,安裝簡單,各種材料都在市場上面很容易買到。

基本材料,pvc板,2cm一般足夠,無紡布,土工布,灌溉簡單的話一根pvc管或pp管足夠了,接你家水龍頭上面,要是商業專案就麻煩點,還需要水幫浦和積水槽以及迴圈系統。然後就開做,如果做過裝修軟包的人,就很容易,基本就軟包做法,然後把布袋乙個乙個用訂書機頂上去,裡面放外面買來的植物,從小花盆取出來放進去。

灌溉水管在牆體最頂層,每天大概30分鐘澆灌,我估計你家庭最多5平方植物牆,足夠了。澆水到下面都濕透了就行了。

好,打完收工~~~ 好的話記得加個分

另外你英語好的話,到amazon上面買點書,推薦patrick那本。看了就會。

2樓:半條領帶

其實很簡單的,如果你使用明築的景觀樹葉,就不需要什麼施工方案,也可以讓你的牆面變得綠意盎然的,後期也不需要你打理,安裝有網格直接固定,一般半天就可以完成了。

明築景觀樹葉是由pvc、pe、pu 環保高分子材料合成產品。它有以下五種特徵:

抗風性—可抗5級大風。

抗壓性—外力是壓力時的強度極限範圍是1,000 ~ 2,000 kg∕㎝2

抗老化性—效果持久,7-8年不褪色

抗溫差性—耐低溫效能最低使用溫度可達-40~50℃ ;阻燃,防火等級b1級

抗髒性—無需維修養護,便於清潔

3樓:場外期權天花板

其實這是植物牆設計師們要做的工作,說起來不直觀,要看你是用的什麼材料,一般來說室內植物牆可以使用植物袋種植是最方便簡單的,將植物袋粘接在牆面然後按照設計的圖紙擺放植物即可,當然還需要乙個完整的澆灌系統和迴圈系統,其他燈光飾品也是需要的。其他的還真不好用文字表達,你可以購買一些垂直綠化的種植袋,應該一看就能夠知道使用方法了。

建築學專業屬於文科、理科還是工科?

4樓:月似當時

建築學專業屬於工科。

工科(工程學)包括:材料科學、計算機、資訊、電子、機械、電氣、建築、水利、汽車、儀器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

建築學是研究建築物及其周圍環境的學科,它旨在總結人類建築活動的經驗,以指導建築設計創作,構造某種體系環境等等。建築學的內容通常包括技術和藝術兩個方面。

傳統的建築學的研究物件包括建築物、建築群以及室內家具的設計,風景園林和城市村鎮的規劃設計。隨著建築事業的發展,園林學和城市規劃逐步從建築學中分化出來,成為相對獨立的學科。

建築學服務的物件不僅是自然的人,而且也是社會的人,不僅要滿足人們物質上的要求,而且要滿足他們精神上的要求。因此社會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變化,政治、文化、宗教、生活習慣等等的變化,都密切影響著建築技術和藝術。

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建築設計、城市規劃原理、建築工程技術、環境和空間表現、繪畫藝術等方面的基本理論與基本知識,受到建築設計等方面的基本訓練,具有專案策劃、建築設計方案和建築施工圖繪製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具有較紮實的自然科學基礎、較好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和外語語言綜合能力;

2、掌握建築設計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具有獨立進行建築設計和用多種方式表達設計意圖的能力以及具有初步的計算機文字、圖形、資料的處理能力;

3、了解中外建築歷史的發展規律,掌握人的生理、心理、行為與建築環境的關係,與建築有關的經濟知識、社會文化習俗、法律與法規的基本知識,以及建築邊緣學科與交叉學科的相關知識;

4、初步掌握建築結構及建築裝置體系與建築的安全、經濟、適用、美觀的關係的基本知識,建築構造的原理與方法,常用建築材料及新材料的效能。具有合理選用和一定的綜合應用能力,並具有一定的多工種間組織協調能力;

5、具有專案前期策劃、建築設計方案和建築施工圖繪製的能力,具有建築美學的修養。

5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一,       建築學屬於工科,而工科(工程學)是指如計算機、資訊、通訊、電子、機械、建築、水利、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技術、數學和實踐經驗應用到設計、製造、物件或程式的操作中。

在學校中,將自然科學原理應用至工業、農業各個生產部門所形成的諸多任務程學科也稱為工科或工學。一般面對高中錄取的也就是理科生。

二,建築學的專業課程:

建築概論、建築美術(一.素描)、建築陰影與透視、建築構成、建築製圖與表達、建築美術(二.建築風景速寫)、風景園林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力學(一)、建築美術(三.

水彩/水粉)、計算機輔助設計(一)、專業外語閱讀、建築構造(一)、建築美術(四.馬克筆)、計算機輔助設計(二)、建築物理、公共建築設計原理、建築力學(二)、建築結構、城市規劃原理(一)、室內設計、建築裝置、計算機輔助設計(三)、建築專案管理、環境心理學、地基基礎。

6樓:輕煙細雨又空歸

haha

是理科研究建築原理和美學,歷史

比工程好

分為古典建築和現代建築倆派,可不是照房子

說到底是美學

建築學為什麼屬於理工科

7樓:渠良薛賦

一,建築學屬於工科,而工科(工程學)是指如計算機、資訊、通訊、電子、機械、建築、水利、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百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技術、數學和實踐經驗應用到設計、製造、物件或程式的操作中。

在學度校中,將自然科學原理應用至工業、農業各個生產部門所形成的諸多任務程學科也稱為工科或工學。一般面對高中錄取的也就是理科生。

二,建築回學的專業課程:

建築概論、建築美術(一.素描)、建築陰影與透視、建築構成、建築製圖與表達、建築美術(二.建築風景速寫)、風景園林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力學(一)、建築美術(三.

水彩/水粉)、計算機輔助設計(一)、專業外語閱讀、建築構造(一)、建築美術(四.馬克筆答)、計算機輔助設計(二)、建築物理、公共建築設計原理、建築力學(二)、建築結構、城市規劃原理(一)、室內設計、建築裝置、計算機輔助設計(三)、建築專案管理、環境心理學、地基基礎。

建築學真的屬於理工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屬於理工科中的工科,而工科(工程學)是指如計算機、資訊、通訊、電子、機械、建築、水利、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技術、數學和實踐經驗應用到設計、製造、物件或程式的操作中。

在學校中,將自然科學原理應用至工業、農業各個生產部門所形成的諸多任務程學科也稱為工科或工學。一般面對高中錄取的也就是理科生。

請問中國建築學為什麼被分類在理工科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是研究建築技術和建築藝術的學科。建築學的主要目的是培養建築師。建築技術的目的在於為人的各種活動提供乙個良好的,舒適的和功能使用合理的環境空間,而建築藝術的目的在創造建築物優美的形體和建築物所構成的空間給人的精神享受。

建築師是對從事人類生活與生產服務的各種民用與工業房屋及群體的綜合設計、室內外環境設計、建築裝飾裝修設計,建築修復、建築雕塑、有特殊建築要求的構築物的設計,從事建築設計技術諮詢,建築物調查與鑑定,對本人主持設計的專案進行施工指導和監督等專業技術工作的人員。

樓主卻把建築學單純的看做建築藝術而忽略其建築技術部分。

建築學雖然簡單看是一門藝術,但不是純粹的藝術,是與乙個國家的物質和技術資源發展水平緊密的聯絡在一起的。

同時為什麼把建築學看做理工類,按正規的來說,建築設計和其他結構,電氣設計等類工種同樣存在計算書一說。

首先無論工程面積大小和形狀怪異,都存在計算面積的問題,按正規的操作需要提供包括詳細計算公式,計算程式的計算書。同時建築設計中還涉及到聲,光,熱等建築技術問題,都必須有詳細計算書,這些計算書都應同設計圖紙一併存檔。

所以建築學屬於工科,無非是相對於結構,電氣,給排水等專業「藝術」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乙個真相:因為中國建築學培養的不是建築設計師,我們學了五年和藝術設計根本不挨邊的東西,結果我們出了學校還傻乎乎的以為自己是設計師,我們的建築學培養的是乙個個手快腳快的畫圖匠,根本談不上建築設計。早點清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當我一次又一次重複這些話提醒自己要進步的時候,我就覺得特別的舒心,覺得有無窮的動力讓自己前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太謙虛。結構的呢,比你們還要慘啊;搞設計的算好的,大部分是施工的,屬於和民工打交道的;支援樓主的提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作為建築學的乙個學生說這麼幾句。

聽說在國外的建築學都是藝術招生的。

建築主要是設計。我這幾 年學的也都是在藝術的範疇之內的。可是牽扯到的資料要很多。幹這活需要很大的理性思維,空間能力。

我個人覺得藝術和建築差距很大。我門的作業不和畫畫一樣,雖然很象可是非常的嚴謹。是乙個理科生做數學題一樣的態度不允許有一點的偏差。

建築和土木完全不一樣。我崇拜建築學的人。土木是非常偏理科的。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13樓:house蜜糖棗棗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應用化學、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理論與應用力學、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採礦工程、石油工程、冶金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建築學等。

1、建築學專業

建築學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為主,同時學習相關基礎技術課程的學科。主要學習的內容是通過對一塊空白場地的分析,同時依據其建築對房間功能的要求,建築的型別,建築建造所用的技術及材料等,對建築物從平面,外觀立面及其內外部空間進行從無到有的設計。

2、石油工程專業

石油工程專業培養具備工程基礎理論和石油工程專業知識,能在石油工程領域從事油氣鑽井工程、採油工程、油藏工程、儲層評價等方面的工程設計、工程施工與管理、應用研究與科技開發等方面工作,獲得石油工程師基本訓練的高階專門技術人才。

3、環境科學專業

環境科學專業培養具備環境科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環境科學方面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受到應用基礎研究、應用研究和環境管理的基本訓練,具有較好的科學素養及一定的教學、研究、開發和管理能力,掌握環境監測與環境質量評價的方法以及進行環境規劃與管理的基本技能。

4、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原名」計算數學」,2023年更名為「計算數學及其應用軟體」,2023年教育部將其更名為「資訊與計算科學」,是以資訊領域為背景,數學與資訊,計算機管理相結合的數學類專業。

5、物理學專業

物理學專業培養掌握物理學的基本理論與方法,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和實驗技能,能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教學、技術和相關的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請高手提供週線MACD和日線MACD同時交金叉的條件選股

答 週線macd是乙個長期指標,日線macd是乙個中期指標 目前沒有分析系統可以 但對於kd即可以通過文華財經分析系統,使乙個週線kd和日線kd基本同時交金叉的條件選股公式.這個週線kd和日線kd基本同時交金叉的條件選股公式.是我經歷十多年實驗得到的,非常寶貴,不能公開。你要得到它,請附電子郵箱。4...

我想散養鴿子?請高手提供散養鴿的方法

散養鴿的方法 散養,就是信鴿處在半原始狀態的環境,自由進出鴿棚。如沒有天敵侵害,晚上也不必關門。散養鴿的條件是不干擾居民,不影響環境衛生,操縱鴿子在棚處築巢,培養賽鴿從活絡門進入。x,k f 散養的鴿子,天天天剛亮就開始自由翱翔了,然後再強制飛行半小時,撒上全天三分之一的食品既可,這樣做可操縱賽鴿落...

懇請高手提供一些有關於室內設計的案例講解,以及軟裝配飾方面的書籍

學這行其實比想象的要難。軟體方面 autocad常用 3dmax效果圖建模 lightscape渲染軟體,photshop 處理軟體。學室內設計,首要先看懂設計圖紙,autocad軟體一般畫施工圖平面圖等用的,實用簡單,也是室內設計師必須掌握的乙個軟體。如果對效果圖感興趣,那就是3dmax,三維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