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愛情高手能幫解決下問題!跪求!!!

時間 2023-05-20 17:27:07

1樓:神經內科勝武醫生

記住,男人要找,一定要找愛自己的女人。

男人很少有愛,多數是「喜歡」,盡量不要迷信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

和別的女人也會很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準備要和別人結婚了,說明她並不愛你,還有什麼可挽回的呢?放棄吧!

3樓:漂亮媽媽

她都要結婚了,我想你就不要再挽回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哎~ 表示同情。

都要結婚了 你還想挽回什麼?

婚姻是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的承諾 她已經承諾於人。

你放棄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四年了,你對她來說一點新鮮感都沒了。

6樓:秦淮涼

放棄吧。都要結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也是一種美德!會有美好的東西回憶!

8樓:語夢知

那她是不是有什麼苦衷呢~或者找個藉口避開你~

感情問題!緊急求教各路人士!萬分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lz的做法只會把你女朋友推得更遠,當受不了時不要說自己不好,不要說她不好。只能說不合適。她很正常你過度緊張,也許你們對感情也是朦朧期或者剛開始不久。

但是感情這事就是合得來自然而然的一起,並不是你緊緊的綁住圈住就能在你身邊。她有自己的生活範圍生活方式,你也有。你非常愛她,能感覺的到,但是方法用錯了。

她會想沒你之前她就這樣,憑什麼有你之後她就一定為你改變。但是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的話會漸漸的改變,這需要時間。兩個人想一起很久,其中有一方必須特能忍。

喜歡是包容不是占有。

10樓:梓塵殤絕

那就學會包容,不是說處處大方,這樣會顯得你不在乎她,而要適度。

11樓:火靈國

嗯,如果那是對你的約束,你會接受嗎?

求感情高手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相投就會有話說 噓寒問暖。

13樓:哲羽楊名

一張火車票過去,送她乙個吻和擁抱,什麼都不必說。

14樓:心為君牽

先充實你自己吧,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其他方面。如果你懂得多,自然話題就會多了,只有這樣才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祝福你!

請各位幫小弟參謀下感情問題!!!!!

15樓:春吻熱雨

當然這個女孩說的一點錯都沒有啊,才剛剛和你認識幾天啊,你就想和人家走的較近,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女孩都很有戒備之心的。另外感情是需要時間培養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記住:欲速則不達。

16樓:網友

不錯,你夠歷害的,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法但是你追她的時間還有點短吧!在過一段時間在不打**或著什麼的,應該好點吧。現在有點危險吧。

呵呵!祝你好運,

急!急!急! 感情急救! 求求那位好心人幫幫我!非常謝謝! 感情馬上結束了 請救救我~

18樓:澀到無法溢位痛

大叔你要淡定。強扭的瓜不甜。

19樓:lj曾

她想的這些你都沒想過嗎?怪不得她那麼苦惱了,若你能解決了這些,我相信她會跟你一起的,除非她不愛你,當然她想的這些本來就存在,還有她的小孩你能一直好好的照顧嗎?這些問題不是拋開了就沒了,拿出你的決心來,帶她們離開這座城市也好,還是怎麼計畫你們將來也好,接了婚就是要過日子的,等你想好了,就幫她衝話費,跟她好好說你的計畫你的決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分手吧。以後有很問題你承受不了。

求助!只想知道你們的看法!感情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沒感受到你的付出,但是你有沒仔細想想他是不是付出了也跟你現在一樣呢?

情侶吵架正常的很啊,要是和和氣氣的再一起早晚會分開!

經歷風雨的感情才是最可靠的!

現在是你劈腿,所以你會對比,因為你太了解你現在的男友所以你覺得另乙個好!

很多女人都是在挑來挑去的最後被剩下!

22樓:遊潔

那得問你的心了,問它喜歡哪乙個?

愛不是那麼簡單,說放棄就放棄,說開始就開始,那曾經愛的死去活來又有什麼用。

有好感、談得來不代表是愛,它也是一種依賴,很想要這種感覺,就像朋友之間的情感一樣,它不等於是愛。

兩個人的情感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竟然不喜歡就放手,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對你再好的男人,也有背叛你的時候,別把什麼事都想的那麼簡單,也別把什麼事都想得那麼美好,如果你覺得你的男友不好或是怎麼滴,那麼我想說這乙個男人絕對是乙個好男人,如果你放棄他,那麼你一定會後悔的。

吵鬧的愛情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吵鬧的話,那一直平淡,你也會感到麻木。

遇到問題是要一起解決,而不是吵架,靠吵架是行不通的,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先考慮一段時間,在做決定吧!

記住,該珍惜的時候珍惜,別等失去了才知道當初不該珍惜。

23樓:

如果是我,就看自己的感覺,速戰速決。自己偏向後者就選擇後者,因為乙個人在年輕的時候,大都看的是感覺,之後在意的是 是不是合適生活。在一起兩年了,還能覺得別人會更好,就說明你對前乙個有不滿意的因素。

如果乙個人不能體會你的感受,不一定是他不好,但是至少說明了也許他不是乙個心思細膩的人,性格這種事情是不可能脫胎換骨的。

找乙個合適生活的人,是最明智的。

24樓:白河愁炎傷

不論你選擇誰對另乙個人來說都是傷害,如果你猶豫不決的話對你們3個人都是噩夢,所以勸你果斷而不武斷的做出選擇。

25樓:後樓哈虎

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對你真的沒有付出,你就可以分手了。但是我想,可能他的付出常常被你忽視掉了。男生和女生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

而且個人經驗而言,和誰在一起久了都一樣,都會有矛盾,男朋友都會沒有那麼好,不太顧及你的情緒。只要明白他愛你就可以了,換乙個時間久了,可能還不如原來的。順著自己的心意,不要為了現在的體貼而忽視掉心裡真正的感情。

26樓:陳逸雲龍

沒有走出社會,真正生活,也許這些都是浮雲,建議你還是多學點本事,讓自己更好適應社會吧。

27樓:莫鼐夜子

如果你還是選擇你男友,想想你即將面臨的,依舊是吵架,不理解。如果你選擇新的那個男生,你將會失去你的男朋友。我覺得最好誰都不選擇,讓時間來決定一切,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願意等。

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愛你,他會對你不離不棄。這也相當於對他們的考驗。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自己的,沒有這麼辛苦。女人是需要被關懷被呵護的,既然男朋友不懂得,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應該看看你的年紀吧,抱歉,因為你沒有提供這個訊息。如果你還有時間,不妨選擇新的男朋友,畢竟一輩子不可能只是和乙個人好,只有通過選擇才能夠確定誰才是真正值得託付的人。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吵吵鬧鬧的過來,每次吵架都會抱怨只有自己在付出,也許你那邊真的是有這樣的情況也可能,但是如果只有你付出,你為什麼還會有選擇的困難呢?

就因為兩年嗎?這點也許你真的要問清楚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

30樓:你是雨後的晴

你的男友根本不珍惜你哎。你跟著他還得受苦。你自己想想,一邊是繼續受苦,一邊是重新開始。你會選什麼?

31樓:網友

跟著自己的心走,你對你的男友還有感覺嗎?如果沒有感覺了也沒必要再跟他耗了,畢竟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他現在才懂得珍惜你,你心軟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樣會被你男友吃定了,那個對你很好的男生,現在喜歡你,自然對你很好,建議你先觀察觀察,畢竟現在你是有男友的人,他還是來追你…看清楚了再做選擇,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或者一時的幸福感就做了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你要考慮到如果你給他機會,他是否真的會改變他的態度,真的對你好,如果他真的後悔,兩年的時間也不是白白走過的,如果你真的覺得他不會改,那麼,不管你是否接受後者,你都應該拒絕再給你男友機會。

32樓:新技術

兩年了也不容易,自己再好好斟酌一下,前男友是不是真的不懂得珍惜你,如果不懂得那就放棄吧,若果有改正的意願,你還是得給他個機會,切記戀愛時不要有第三者,想換男朋友,就一定要和前男友分手之後,不要像工作一樣,還沒辭職就找到了另乙份工作,因為這是一種刻骨銘心的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第二個確實對你好的話,我就要第二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真的,畢竟兩人都一起過了兩年多了。

請法學高手們解決以下問題

1 問題不同清楚。是不是講不同的人在不同類商品上註冊並使用相同或近似商標?除馳名商標是跨商品類別保護外,一般知名度的商標僅在同類商品範圍內進行保護。2 商品購買離店後,本店一概不予退換。根據產品質量法,消法及商品三包方面的規定,銷售者有在一定期限和條件下退換商品的義務。3 未必。作為技術秘密進行利用...

愛情高手幫助我,找個愛情高手幫我解決問題 每天都在的來

你的行動過於偏激,那樣只會讓男人反感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給自己和他一點空間,感覺愛情還是若近若離好,向你那樣男人只會被你推到別人懷抱。男人最反感的是女人無休止的鬧。如果真愛他就改變一下自己。希望能幫到你 跟你說吧。你跟我很相似,雖然你說的內容有點混亂,搞不懂你在說什麼。但還是希望能辦到你吧。我...

跪求高手幫忙解決電腦執行慢問題,謝謝

知友您好!有可能是中木馬或病毒了吧?要及時公升級ie,防止木馬侵襲 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經常防毒 沒裝防火牆的情況下不要聯網 這都是電腦正常的維護手段。另外qq公升級 360公升級 搜狗輸入法公升級會影響網路速度並且這幾家都會彈出廣告 還會偷著掃瞄使用者硬碟 這些都會導致上網又卡又慢 ie用的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