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整合吊頂用什麼燈好,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時間 2021-05-05 21:2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款專門是衛生間和廚房用的智慧型感應面板燈,是深圳的 邁睿科技 開發的。你可以試試啊!人進入衛生間和廚房後,平板燈就會自動開燈,人離開後,自動燈關,屬於智慧型家居照明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配套的led平板燈

3樓:ecoe小器鬼

建議平板燈或者筒燈。

平板燈主要用於廚房、衛生間以及辦公室等,購買平板燈時除了考慮品牌因素,還需要掌握一些選購技巧,要根據使用空間的面積、區域功能,選好瓦數、色溫、顯色指數等

可以看看平板燈的內部,燈珠是否每顆都帶光學透鏡,驅動上是否標註好生產廠家、產品引數等;平板燈的外殼是否是金屬材質,金屬材質更有利於散熱。

線下購買的話,可開燈體驗一下,用手機自帶的相機對準平板燈,看是否有頻閃,燈光是否柔和舒適。

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4樓:清溪看世界

衛生間吊頂用可用的材料很多,具體如下:

1、石膏板:這種吊頂的外觀比較美回觀,適合任何風格的裝修答,,造型也很多樣。但不適合直接暴露在潮濕的環境中或直接浸泡在水中,也不適合使用在有蒸薰功能的浴室裡。

2、pvc吊頂:以pvc為原料,經過加工後具有重量輕、安裝簡便、防水防潮、防蛀蟲等優點,這種材料的成本較低,適合作為衛浴間、廚房以及陽台等空間的吊頂材料。

3、鋁扣板:鋁扣板是鋁合金板材為材料製作的。具有阻燃、防腐蝕、防潮等優點;而且拆裝方便,鋁扣板板麵平整、稜線分明,整體效果大氣高雅。現在鋁扣板的花色款式很豐富,裝飾效果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大家都是這樣選的

6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石膏板:bai

這種吊頂的外觀比du較美觀,適合任何風格zhi的裝修,

dao造型也很多樣。但不適專合直接屬暴露在潮濕的環境中或直接浸泡在水中,也不適合使用在有蒸薰功能的浴室裡。

2、pvc吊頂:以pvc為原料,經過加工後具有重量輕、安裝簡便、防水防潮、防蛀蟲等優點。它的表面花色圖案變化多,且具有耐汙染,易於清洗等優良效能。

另外,這種材料的成本較低,適合作為衛浴間、廚房以及陽台等空間的吊頂材料。

3、桑拿板:是一種專用於桑拿房的原木板材,容易安裝,一般都經過脫脂處理,具有耐高溫、不易變形、健康環保等特點,即使長期浸泡在水中也不會腐爛。用於衛浴間時,最好用在表面塗刷一層油漆。

4、鋁扣板:具有阻燃、防腐蝕、防潮等優點,而且拆裝方便。如果要調換或者清潔,可用吸盤或專用拆板器將其取下來。

鋁扣板板麵平整,稜線分明,整體效果大氣高雅。現在鋁扣板的花色款式很豐富,裝飾效果非常好。

7樓:土巴兔裝修

鋁扣板雖說漂亮但是時間久了容易變形變形後會很醜,而且容易掉下來比較危險pvc扣板要比鋁扣板的連線穩定穩固的多一點,而且市面上的種類也很多漂亮,如果髒了可以放心的擦拭不像鋁扣板擦拭的時候還不能太用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鋁板吊頂,最怕的就是買到**鋁做的鋁板,很容易生鏽氧化,現在最好的廚衛吊頂就是友邦的睿系列,扣板背後加塗防氧化層,更耐腐蝕,還是0甲醛,像現在家裡裝的睿系列快兩年了,沒有一點問題。

廚房整合吊頂用什麼燈好

9樓:衷愉婉戈梅

廚房燈啊,我用邁睿科技的智慧型感應面板燈。每次只要進入廚房都不需要手動去開燈了。裝了這款燈給我端菜的時候省了不少事呢!

以前啊進廚房端菜沒手關燈把菜放到桌子上還得去關廚房燈,現在好啦,自從廚房裝了這款智慧型燈真的是方便不少呢,人進去就亮了人出來燈就會自動關燈!

10樓:範羽仁翰

lz您好,廚衛的整合吊頂一般家庭選用的都是鋁扣板,所以最後使用的燈具可能也是整合燈具,而衛生間則可以選擇整合式的4合一浴霸

11樓:柏納樸靜楓

廚房燈啊我用

邁睿科技

智慧型應面板

燈每要進入

廚房都需要手燈裝款燈給我端菜

候省少事呢前啊進廚房端菜沒手關燈菜放桌關廚房燈現啦自廚房裝款智慧型燈真便少呢進亮

燈自關燈

廚房整合吊頂用什麼燈好?怎麼樣區別整合吊頂燈的好壞

12樓:植山雁經晉

led的面板燈就很好啊,美觀大氣。區別好壞表面的粗糙度啊光照度啊

最重要的是電源啊

像深圳邁睿科技

這家廠就還有專門廚房

衛生間的智慧型感應面板燈呢!進出廚房和衛生間都不需要用手去開關燈,自動感應,象科幻片一樣,

衛生間和廚房吊頂用什麼好,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齊家網廚電專家 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施工,一直是家居裝飾裝修的難點。困為其間溼氣比較大。又有油煙與異味,同時,生活的忙碌又使人對廚房衛生間的雜物沒能及時的清理。因此,在裝修施工中能使用適當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許能為您今後的生活減少不少的麻煩。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廚...

衛生間吊頂選什麼樣的顏色,衛生間吊頂顏色搭配我們該如何選擇

只言片語聲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看 衛生間五行屬水,適合白色黑色,廚房五行屬火,一般來講最忌黑色 最好更加所在方位來定顏色,比較廚房在南面,南面本身火旺,就不宜用紅色或者藍色,這時候選擇白色會更合適 釣貓a的魚 又乙個沒分的,不管什麼頂,最重要的就是比牆淺,這樣會顯得比較高,比牆深會很壓抑的感覺,...

衛生間整合吊頂的燈壞了,如何拆下來

言若谷汲錦 用吸盤把燈周圍的扣板卸下一塊,然後就可以把燈取下 薛利葉厚夏 用美工刀片插入燈具邊縫,然後稍微用力彆著刀片往外拉,即可拆下燈具。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用梅飛詞 這個燈不是led的,換個燈管就可以了。安裝鋁扣板的原理就是用三角開形的龍骨把扣板卡起的,你用刀片從旁邊的扣板的縫插進去,在輕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