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選什麼樣的鏡子好,衛生間鏡子什麼形狀好 衛生間鏡子的風水講究

時間 2021-05-05 15:28:04

1樓:傻子歡兒

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去**,旅遊、吃飯、上廁所無一不愛**,那麼你是否在用各種p圖的軟體,生怕自己拍的不美,那麼現在教你一招可以不用各種軟體,也能拍出明星的效果,快來學習吧!那就是給你家的衛生間裝一面鏡子,一面鏡子就可搞定你想**的願望,不用任何修圖軟體,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別以為挑鏡子是很簡單的事,那你就錯了,你要仔仔細細的把鏡子的裡外上下全都檢查一遍才可以,過去你挑鏡子可能只看面上,覺得照出來好看就行,但是現在我該好好教教你了,在選鏡子的時候應該把你的視覺移到鏡子下面一點的地方,看看物體有沒有變的彎曲,是否和原來的一樣直,如果沒有變化的說明這個鏡子還是很好的。

下面我仔仔細細來跟你說說,看鏡子面的時候看看是不是特別的平整,要好好檢查鍍膜是不是有別的顏色,再鏡子收口的地方不可以有裂痕,因為一點有了一點點的小口,以後鏡子會更容易碎掉,這樣就得不償失了。對於鏡子的厚薄程度我們應該選擇8公釐左右的最好,因為鏡子太薄會不結實,太厚又會很沉很笨,所以應該挑中等的就好。再看看鏡子的底板是不是很好,雖然是平時看不見的地方,但是也是很重要的細節,如果想要一款平直的鏡子,就必須要底板平厚,不然鏡子也是不好的。

在衛生間用的鏡子要著重看看質量,看看銅模上是不是有一層保護漆,不然衛生間裡長期的潮濕會影響鏡子的壽命。要選擇鏡子防霧防水效能好的,不然一有哈氣半天散不去,你還怎麼照鏡子呢?

還要看你整體裝修的風格來選擇,如果是歐式的基調你就應該選圓的,如果田園簡約基調的就應該選中規中矩的。

還有就是看你想要收納空間多一點還是少一點的,可以選擇掛在牆上的,這樣會多出許多地方供你放化妝品等。反正選鏡子還是要仔細點,不然怎麼能拍出明星效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衛生間的大小,格局,還有洗手盆的款式,大小,一般衛生間的鏡子安裝在洗手台上方,寬度以洗手盆一致,高度以不影響水龍頭開合為底,上至天花板下即可!衛生間不像衣帽間,鏡子不必過大!

3樓:

衛生間選擇鏡子最好還是遠著圓形比較好看,顯得特別溫馨

4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衛生間之鏡子最好為方形,於風水學上其象徵著平衡有序;再者,方鏡子搭配圓形洗手池就風水而言也是極好的;當然,使用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子亦可,只是不要用有尖銳稜角的鏡子,如稜形或多邊形鏡子。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選一些防霧水的。因為洗手間洗澡的時候汙水太大什麼都看不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一定要選乙個歐式的鏡子,比較好看

7樓:莊周夢蝶

衛生間選擇長方形或橢圓形的鏡子都可以,效果不錯!

8樓:文忙

當然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樣式了,聽說有一種不會被霧氣蒙住的。

9樓:周嘉誠

選擇半身鏡就可以了,可以整理儀容儀表就好

10樓:權家粒子

選擇視野廣一點,款式也與衛生間整體符合一點的就可以了

11樓: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感覺那種半身的鏡子很好,不暴露,不張揚,還有桃色情趣。

12樓:樂樂

選一體鏡櫃的,很方便。可以放些東西。拿取方便

13樓:七零後王大姐

衛生間要選乙個合適的。

14樓:來自景星巖認真的冬雪

一般普通的鏡子就好,便於清理

15樓:

我認為衛生間選乙個橢橢圓的鏡子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衛生間的裝修風格和空餘的位置考慮具體的鏡子形狀。有的衛生間位置偏小就可以選擇橢圓形的,其他的位置還可以放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橢圓形的比較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植海桖

衛生間要選有馬桶的。

19樓:鞏含佛

選橢圓形的鏡子或者是有一點造型的鏡子,都很不錯。

20樓:

衛生間應該選不要太大的一點鏡子就可以了,只要自己能看到自己的面部表情就很好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圓的梳妝鏡,長的穿衣鏡

衛生間鏡子什麼形狀好 衛生間鏡子的風水講究

22樓:泥溫士詞

衛生間之鏡子最好為方形,於風水學上其象徵著平衡有序;再者,方鏡子搭配圓形洗手池就風水而言也是極好的;當然,使用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子亦可,只是不要用有尖銳稜角的鏡子,如稜形或多邊形鏡子。

23樓:崇墨徹賴羅

你這個想法是很好的,也未嘗不可。但是要注意的還是該注意:

鏡子不能對著房間門,因為鏡有鏡神,每個門也有所屬的門神,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並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

人在睡覺時,是最放鬆、最沒有戒心的時候,所以如果半夜起來被鏡中的自己嚇到,是會傷到元神的。另外,鏡子照床也容易讓夫婦常翻臉,助長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所以,你的衛生間門最好不是對著床!

知道這些重點就沒有多大問題了。

衛生間鏡子裡的風水 怎樣選擇和擺放衛生間鏡子

24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1、什麼形狀的鏡子比較好

鏡子的形狀一般最好是方形,代表著的是平衡有序,在風

水中這是很吉利的。要注意避免有尖銳的稜角,要是方形的鏡子搭配圓形的洗手池,在風水中是非常好的,當然圓形或是橢圓形的鏡子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不要選擇稜形或是多邊形的鏡子。

2、能否用小鏡子拼成大鏡子

衛生間中最好選擇整塊的大鏡子,不要選擇那些用小鏡子拼成的大鏡子,要保證鏡子的成像越清晰越好。雖然使用小鏡子組成的大鏡子看起來有很強的藝術感,但是找出來的形象是支離破碎的,長期使用會影響到居住者的身體健康,同時導致運勢的下降。

3、鏡子的大小

從一定程度上來講,衛生間中的鏡子越大越好,這代表著居住者的運勢會越來越好。在照鏡子的時候,如果頭部上方還有大片空白的話,寓意著事業的發展一片光明。但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鏡子大很好,但是也要適當,太大的話就會讓**於空想之中。

一定要避免只能照到臉的小鏡子,會對人事業的發展有礙。

4、鏡子能不能多

有些人為了美觀,就在衛生間中放了很多的鏡子,但是這在風水中是不好的,夜間去洗手的時候,人的陽氣會比較弱,通常都處於一種恍惚的狀態,衛生間中鏡子多了容易讓人受到驚嚇,時間一長就容易滋生疾病,影響運勢。

5、鏡子能不能對著馬桶

風水中馬桶是汙穢的地方,所以鏡子對著馬桶是不好的,臥室中的衛生間也要注意,要講穿衣鏡與衛生間的鏡子錯開,兩面鏡子相對的話會導致氣場的紊亂,會帶來不好的運勢。

6、鏡子能不能對著門

要是鏡子對著衛生間門的話,會讓夫妻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

衛生間吊頂選什麼樣的顏色,衛生間吊頂顏色搭配我們該如何選擇

只言片語聲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看 衛生間五行屬水,適合白色黑色,廚房五行屬火,一般來講最忌黑色 最好更加所在方位來定顏色,比較廚房在南面,南面本身火旺,就不宜用紅色或者藍色,這時候選擇白色會更合適 釣貓a的魚 又乙個沒分的,不管什麼頂,最重要的就是比牆淺,這樣會顯得比較高,比牆深會很壓抑的感覺,...

衛生間擋水槽什麼材質好,衛生間當水槽到底選擇哪種材質好

乙個世界的海角 花崗石材質。花崗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巖 火成岩 花崗石以石英 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 60 石英含量為20 40 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

衛生間的門用什麼材質好,衛生間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嵐庭家居總部 門是我們家裡面很重要的乙個存在的部分。家裡面很多的地方都會選擇用木門,可是衛生間的地方因為它的特殊性所以很容易受潮。這樣我們在安裝衛生間門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考慮到防潮防裂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在安裝的時候要考慮到的事情。現在很多的人都會選擇鋁合金門當作衛生間的門使用,因為它的耐久度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