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紅牌最多的一場足球賽是哪場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上是16張黃牌4張紅牌 葡萄牙血戰小勝荷蘭。 在以此以前在德國世界盃e組的第二輪,義大利同美國的小組比賽中,當值主裁判共向雙方球員出示了3張紅牌,在世界盃歷史上共有3次單場比賽出現3張紅牌,分別是:38年世界盃巴西對捷克斯洛伐克,54年世界盃巴西對匈牙利,和98年世界盃丹麥對南非。

值得一提的是,在70年世界盃,紅牌才真正意義上第一次出現在世界盃賽場,此前最嚴厲的懲罰方式是將隊員驅逐出場,不過也算作紅牌統計範圍。 到目前為止,單屆世界盃紅牌出示紅牌最多的是98年法國世界盃,共出示了22張紅牌,後來幫助法國隊奪得世界冠軍的齊達內也沒有倖免於難。到目前為止,世界盃歷史上獲得紅牌最多的球隊是南美兩強巴西隊和阿根廷隊,以9紅牌並列第一。

緊隨其後的是非洲雄獅喀麥隆隊(7張),他們的後衛裡戈貝特·宋成為目前為止唯一兩屆世界盃都被罰出場的隊員。 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6輪,巴塞羅那在同城德比戰中3比1客場戰勝西班牙人,羅納爾迪尼奧復出進球,克魯伊維特兩度破門一次助攻,其中主裁判薩莫拉諾全場掏出了12張黃牌6張紅牌。

2樓:匿名使用者

03/04賽季,加泰羅尼亞德比,主裁判薩莫拉諾出示了6張紅牌和12張黃牌

3樓:流氓貓

03年加泰德比,6紅12黃,最多了,再多的比賽估計沒有了,看的直播,晚上睡不著了。因為裡瓦迷上了巴薩,因為齊達內愛上了中場球員。二十年來一個鬼才,一個天才。

現在的梅西,c羅進攻真強,但對於一個時代來說,只是網路產物。(本人看c羅02年開始,一直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和巴薩的德比 共17長紅牌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作文

參加這場球賽的所有隊員都來自一所小學,估計是學校的場地太小,根本沒有可以供學生活動的場所,所以,孩子們將比賽場地設在了這所已被廢棄的工廠前的草地上。工廠已經廢棄很久了,周圍已經被綠草包圍,唯獨門前這一塊空地上的草始終沒能長成片。由此可見,這裡已經成為了孩子們長期的活動場所。空地旁,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種...

歷史上進球最多的足球比賽是哪場,在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是哪一場

硯佳 是非洲的一個國家聯賽,149 0,但此玄奇比分是同過進烏龍球來完成的!詳細情況如下 據說1979年南斯拉夫聯賽中曾經出現了134比1的驚人數字,當時便有人預言其 空前絕後 但在23年後,這個紀錄便被無情地打破了,完成這一 壯舉 的是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03年10月31日...

歷史上最誇張的足球賽事比分是多少

149比0 最懸殊的足球比分 這一紀錄,有興趣的人還真可以嘗試破一下。據說1979年南斯拉夫聯賽中曾經出現了134比1的驚人數字,當時便有人預言其 空前絕後 但在23年後,這個紀錄便被無情地打破了,完成這一 壯舉 的是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03年10月31日國內錦標賽第6輪中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