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作文

時間 2023-05-25 19:33:05

1樓:樂天派

參加這場球賽的所有隊員都來自一所小學,估計是學校的場地太小,根本沒有可以供學生活動的場所,所以,孩子們將比賽場地設在了這所已被廢棄的工廠前的草地上。工廠已經廢棄很久了,周圍已經被綠草包圍,唯獨門前這一塊空地上的草始終沒能長成片。由此可見,這裡已經成為了孩子們長期的活動場所。

空地旁,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種上了一片美麗的花兒,如今花兒已是爭奇鬥艷,為這片廢墟增添了幾分生機。幾座城堡聳立在遠處,宛如幾個鋼鐵巨人,時時刻刻保衛著祖國。

在空地旁的小木凳上,擠滿了來看球賽的大人和小孩們,他們都是這支球隊最忠實的觀眾。只要一聽到隊員們比賽時的吶喊聲,他們就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比賽場地上。觀眾們有的穿著深灰色的褲子和襯衫,有的穿著綠色外套、棕色褲子,有的穿著墨綠色的套裝,有的……不管穿的怎麼樣,大家都關注的物件是一致的,那就是場子裡來回滾動的足球,他們各個聚精會神,生怕漏掉了任何乙個細節。

最引人注意的是乙個小孩子,他雖然年齡很小,對足球了解的還不多,但是每當自己喜歡的一方進球時,他都會發出一陣陣笑聲,還不時地為他們加油打氣。小木凳旁,乙隻純白色的小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瞧著滾動的足球出了神,彷彿在欣賞著足球隊員們精湛的球技。

在小小的「足球場」內,幾個書包承擔起了臨時球門的重任。一位身著黑色毛衣、藍色短褲,長著一頭金黃色頭髮的守門員站在球門的**,呈守門狀,眼睛緊盯著那正衝向自己的球。只見他看準時機,往右邊一撲,一抱,把球緊緊地抓在了手裡,但是他的膝蓋也因為被滑破了皮而流血不止。

這時,他沒有喊疼,而是忍痛站起來,堅持比賽。可能正是這種驚人的毅力,使得多數的觀眾們成為了他們這一方的啦啦隊員。在守門員身後,替補隊員身著大紅色的衣裳,密切關注著球場上的比分,並隨時做著熱身運動,時刻準備投入戰鬥。

在金髮守門員一方(以下簡稱黃隊)的猛攻下,比分變成了2:1,他們略勝與對方(以下簡稱紅隊)。這時,紅隊的隊員改變了攻擊策略,成功地阻止了黃隊的射門,並趁他們不注意時,將足球射入了黃隊的球門,比分變為了2:

2。眼看離下半場結束只有2分鐘了,黃隊隊員心急如焚,使出渾身解數,全面反擊。突然,乙個人飛躍而起,將球準確無誤地射入了門內,仔細一看,原來是黃隊的前鋒——這個曾無數次為球隊贏得勝利的「英雄」。

勝利嘍!勝利嘍!」黃隊的歡呼聲在草地裡迴盪……

精彩足球賽的開頭結尾,5個精彩足球賽的開頭結尾!!

1 激情,在胸中激盪 熱血,在賽場揮灑 旗幟,在四周搖曳 吶喊,在耳畔迴旋 足球,在眼前往返 精彩,在腳下生輝。世界足球日,願你喜歡上足球運動,越踢越快樂,越踢越開懷。2 競爭和友誼結合,狂野和理性連線,勇敢和技巧融洽,歡笑和淚水相伴,失敗和成功比鄰,甜蜜和辛酸平分。青春的線條被描繪的淋漓盡致,盡在...

歷史上紅牌最多的一場足球賽是哪場

世界盃上是16張黃牌4張紅牌 葡萄牙血戰小勝荷蘭。在以此以前在德國世界盃e組的第二輪,義大利同美國的小組比賽中,當值主裁判共向雙方球員出示了3張紅牌,在世界盃歷史上共有3次單場比賽出現3張紅牌,分別是 38年世界盃巴西對捷克斯洛伐克,54年世界盃巴西對匈牙利,和98年世界盃丹麥對南非。值得一提的是,...

足球賽作文的開頭怎樣寫,作文題目《精彩的足球賽》怎麼寫

水邊de美麗 叮鈴鈴 放學的鈴聲飄到每位同學的耳朵裡,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嘻嘻哈哈的聲音越傳越大。教室裡簡直成了一個狂歡的場所,有的扔帽子,有的扔紅領巾,嘴裡不停地喊著 天靈靈,地靈靈,我們出獄啦,我們解放啦!最酷的是初二的幾位男生,他們背起書包,譁 的一聲,人影就不見了。奇怪,幾個神祕的男生到底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