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作文的開頭怎樣寫,作文題目《精彩的足球賽》怎麼寫

時間 2021-06-11 22:23:23

1樓:水邊de美麗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飄到每位同學的耳朵裡,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嘻嘻哈哈的聲音越傳越大。教室裡簡直成了一個狂歡的場所,有的扔帽子,有的扔紅領巾,嘴裡不停地喊著:“天靈靈,地靈靈,我們出獄啦,我們解放啦!

”最酷的是初二的幾位男生,他們背起書包,“譁”的一聲,人影就不見了。奇怪,幾個神祕的男生到底去**呢?

呵,原來幾個男生去小河邊上的草坪上提足球,他們整整齊齊地排成兩隊,誰也不管每隊的人數。老遠,就望見幾個小朋友,也跟到球場裡一會兒跑,一會兒叫,是幾個還沒有上學的“小豆豆”,來到這裡湊熱鬧。那幾個男生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當球門,來代替他們那兩個老球門――四堆書包。

他們的足球賽多麼與眾不同呀!場地的四周沒有界線,只有那清澈的河水和碧綠的草。比賽的時間不用看錶,想玩多久就多久。問起裁判,每個隊員都來充當,個個幹得大汗直冒。

你們見過許多球藝,不知有沒有見過小胖這隻臭腳?他把球射進了自家球門,還在那為自己喝彩,誇自己多麼厲害。比賽只好暫停,誰也沒說一句話,就躺在地上捧腹大笑,笑得連嘴巴都合不攏了。

現在問起比分多少,大家都一個勁地搖頭說“不知道”。

其中一個男生剛想趁對方不警惕,來個凌空飛射。可兩個小豆豆卻不見了,“球場”自然消失掉,讓他的計劃完全泡湯。遠遠一望,原來“小豆豆”們閒得難受,正在放鬆自己,在一旁的草地上摔跤。

大家正在跟“小豆豆”說話,叫他們快點回到自己的崗位,沒想到球又讓小花狗給踢跑,真是讓大家頭疼。算了,算了,反正大家都累了,現在休息還正是時候。有的人躺在草地上,雙手拖著腦袋,望著藍天,一副悠閒自在的樣子。

有的人跳進小河裡洗澡,打起水花,多麼快樂、涼爽啊!這樣的足球賽,足球史上也難找!

2樓:小苗哥

##月###下午,豔陽高照,微風習習,在綠草如茵的育才體育館足球場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比賽的雙方分別是穿紅色隊服的野狼隊和穿藍色隊服的老鷹隊。本場比賽的勝者將進入決賽,角逐本次比賽的冠軍。由於兩隊實力相當,所以雙方隊員不敢懈怠,都在認真地做熱身,被汗水浸溼的隊服更加鮮豔,散發出略有寫刺眼的光芒。

這必將是一場激動人心的生死大戰。

2:30隨著主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放學的鈴聲響後,一群酷愛足球的小隊員們,便快速飛奔到他們的足球場準備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今天,這些小足球心裡非常興奮、非常緊張,一路上情不自禁唱起了歌。

我是新手,不可以也沒關係,希望你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捷克曼小學的學生們又來到了綠茵

場上踢足球。他們分成了“德諾班”隊和“戈爾登”隊,雙方的隊員個個鬥志昂揚,精神飽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靜謐的軌跡安寧的飛翔。 —— 笛安28、**搖撼著我勇猛的心,我搏擊著翅膀,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飛吧,飛吧,讓我展翅高飛!我本來就不應該

??1 1。? c

.煮器漾

作文題目《精彩的足球賽》怎麼寫

6樓:開始

足球賽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天華學校三年級組的足球決賽拉開了序幕,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作文.下午,我們來到操場,準備和三一班比賽,隊員們個個摩拳擦掌,精神抖擻,我班選手樑啟韜、齊浩霖、唐植南、付業佳、何星展等更是鬥志昂揚.開戰了,樑啟韜飛腳一踢,三一班的馬上搶球,球在對方腳下飛快地滾動,啊,馬上射進我們的球門了,樑啟韜、唐植南速去攔動,唐植南用背巧妙地把球拱在地上,然後一個漂亮的鴛鴦腿,球踢入了對方球門.

看臺上,我們高興地叫:“我們進了,我們進了.”該他們發球了,只見一個高大個把球重重地往我們的球門一踢,哈,打中了門框,狠狠地彈了回來,樑啟韜又騰空一腳,球在空中翻滾,劃了一道漂亮的弧線,進了.

看臺上掌聲雷動,震得大地都在搖動.隨之,上半場比賽結束了,我班以二比o領先,小學五年級作文《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作文》.下半場開始了,我隊發球,球飛到天上,又落了下來,三一班的馬上搶走,敏捷地將球踢向我們的門,我們捏了一把汗,整個氣氛凝固了,只見何宇卓飛去一撲,把球緊緊地抱住了,可是他摔倒了.

頓時,我們中間迸發出一陣歡呼聲.齊浩霖發球,為了先搶到球,我隊飛也似地撲過去,他們也一樣,大家你踢我,我擠你,付業佳從中殺出一條血路,把球踢向他們的門,不料,他們中途擋住,我隊又去拼搶,擠成一團,見狀,我們大喊:“三六,加油.

”可殺出來的是他們的隊員,他隊用力一踢,可惜付業佳、何宇卓都沒守住,讓他們得了一分.可我們還是暫時以二比一領先,我們人人仍然大喊大叫:“三六加油!

” 接下來的拼搶中,他們用腳一鏟,球又進了,比分改寫為二平.這下我們擔心了:哎呀,不能輕敵,一定要加油.

似乎我們的心聲飛到了我隊隊員耳中,這下他們全神貫注,用力發球,我們目不轉睛地看著,只見球飛入了對方的門,我們又領先了.這時,一聲響亮的哨聲宣佈了比賽圓滿結束了,我們得了第一名.我們衝下看臺,跑向賽場,擁抱我們的英雄們,又把他們拋向空中.

啊,這場比賽真精彩!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精彩足球賽的開頭結尾,5個精彩足球賽的開頭結尾!!

1 激情,在胸中激盪 熱血,在賽場揮灑 旗幟,在四周搖曳 吶喊,在耳畔迴旋 足球,在眼前往返 精彩,在腳下生輝。世界足球日,願你喜歡上足球運動,越踢越快樂,越踢越開懷。2 競爭和友誼結合,狂野和理性連線,勇敢和技巧融洽,歡笑和淚水相伴,失敗和成功比鄰,甜蜜和辛酸平分。青春的線條被描繪的淋漓盡致,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