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足球賽的新聞稿,求助一篇關於足球賽的新聞稿

時間 2022-02-05 0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查 照著寫一篇就行了

求一篇關於足球比賽的新聞稿,400字以內,謝謝, 50

[急!!!]求一篇200-300字的足球或籃球比賽新聞稿的范文,謝謝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啊,,,,你那是比賽解說,,人家要的是新聞......稿!~~~1比1被公升班馬雷丁逼平,2輪聯賽僅得1分,曼聯在賽季初5連勝的勢頭有些放緩。

而就在這個時候,乙個有些可怕的對手也出現了。周二晚,冠軍盃小組賽第二輪就要打響,曼聯將在客場迎戰去年在最後一輪淘汰他們的對手本菲卡。重回傷心之地,紅魔能否走出一年前的陰影呢?

兩周前,曼聯的冠軍盃首戰也並不順利,他們在老特拉福德主場僅僅3比2艱難逆轉

蘇超冠軍凱爾特人,並且為此付出了老將吉格斯受傷的代價。威爾斯人獲得了8月英超最佳球員的稱號,隨即又用進球幫助曼聯戰勝實力不俗的熱刺,但這一切都隨著兩周前的受傷嘎然而止。此後,曼聯也遭遇了2輪聯賽不勝,包括主場不敵宿敵阿森納。

與本菲卡在冠軍盃上的相遇,成為了曼聯拯救自己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第4輪繼續進行,國際公尺蘭在主場迎戰上賽季第四名切沃。上半場克雷斯波為國公尺首開記錄,下半場薩穆埃爾頭球擴大領先優勢,隨後斯坦科維奇遠射再下一城,克雷斯波錦上添花,不僅實現了梅開二度,也把比分擴大到4比0。最後12分鐘切沃由佩利西耶的點球、蒂利博基和布里吉的進球連扳3球,但國公尺仍以4比3涉險過關,完成兩連勝。

此役之後,國公尺積分公升至10分,由於巴勒莫客場輸球,所以國公尺公升至積分榜首位。

新聞報道的方式寫足球比賽作文 先寫結果,後寫經過 500字左右 拜託了,各位親,半小時之內!!!

4樓:手機使用者

文化路一小陽光體育春季運動會結束

五年級五班獲得五年級團體總冠軍

我校陽光體育春季運動會經過精心的準備,在4月29日正式召開。經過激烈的比拼,於4月30日在文化路一小的操場上落下帷幕。五年級五班最終以團體分第二(注:

用詞不當,應該是筆誤,改成最高更通順)而奪得第一名,五年級三班以團體分第二而屈居亞軍,五年級六班屈居第三。

五年級五班有很多優秀的運動員,他們訓練刻苦,素質很高。尤其是陳業鑫,他是五班的主幹將,他扔實心球拿下五年級第一,為五班爭得了榮譽。五年級在集體十人跳繩時,他們兩分鐘跳了九十一下,得了五年級團體冠軍,為他們奪得第一起決定性的作用。

五年級三班雖然沒有戰勝五年級五班,但是他們班也有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如:王子璐。(注:

此處標點不應該要)他(注:應為她)在五年級女子八百公尺時拿下第一;邵祭亭在五年級四百、八百公尺雙雙拿下第一。他們為五年級三班爭得了榮譽。

五年級三班位居第二。

五年級六班打敗了五年級二班奪得第三名,這多虧了五年級六班的運動健將趙雪純。她在五年級女子二百、四百公尺都獲得了第一,為自己班贏得了榮譽(注:此處用詞的變化應該表揚一下)。

五年級六班位居第三,五年級三班屈居第四名。

這節(注:應為屆)春季運動會的宗旨是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特設精神文明獎,分別發給了五年級五班和六班這兩個文明集體。

寫一篇《花樣社團別樣紅》的1000字的新聞稿

上網抄乙個去不就行了!如果不讓可以借鑑 語言學到底包括哪些內容?語音學與音位學 構詞學 詞彙學與語義學 語法學。系統功能語言學 口語學 修辭學 文體學 辭格學。對比語言學 社會語言學 應用語言學 數理語言學。心理語言學 認知語言學 神經語言學 語用學 翻譯學。模糊語言學 跨文化語言學 話語語言學 語...

急求開學典禮的新聞稿,急求一篇開學典禮的新聞稿

卡哇伊琳 新生開學典禮新聞稿 x 主題 x 學校名 開學典禮 嶄新的晨光,迎來全新的開始,今天是 9 月 1 日,x 學校名 的全 體師生們歡聚在校園,迎來了新一學年的開學典禮。整場典禮有序地進行著。全體師生莊嚴肅穆地在大隊委員 同學的主 持下,舉行了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隨著國歌響起,五星紅旗隨風...

求篇和工作有關的文章,求助一篇關於工作積極向上的文章

平凡的人 不平凡的工作態度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不同尋常的2004年即將過去,可以說這是我一生中最最特殊的一年,回顧全年的工作歷程,心情是緊張而愉快的,工作是繁瑣而充實的。一年來,在客戶服務中心張主任的首屆領導下,我和大廳所有職員,團結奮進 勇於拼博,以優質服務為主線,以 人民電業為人民 為服務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