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開學典禮的新聞稿,急求一篇開學典禮的新聞稿

時間 2021-09-21 05:10:37

1樓:卡哇伊琳

新生開學典禮新聞稿

***x(主題) ——***x(學校名)開學典禮 嶄新的晨光,迎來全新的開始,今天是 9 月 1 日,***x(學校名)的全 體師生們歡聚在校園,迎來了新一學年的開學典禮。 整場典禮有序地進行著。全體師生莊嚴肅穆地在大隊委員 *** 同學的主 持下,舉行了新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

隨著國歌響起,五星紅旗隨風飄揚, 開學典禮的高潮就此拉開。 *** 校長首先上臺致辭,他的講話中,表達了對一年級新同學的歡迎,也 提出了對於新學期的要求,並希望全體師生應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一個腳 印,腳踏實地朝著目標邁進。 其次, 同學作為學生代表上臺發言, *** 不僅表達了對於老師的感恩之情, 也抒發了自己立志成為“遵守行為規範,認真努力學習,尊敬師長,友愛同 學,爭做品學兼優的新好少年”的決心。

最後,*** 老師作為教師代表,也向同學們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要求,並希 望與同學們一起“抬頭挺胸、精神振作、懷揣新決心;拿起畫筆、記錄美好、 描繪新生活;背起書包、踏上新徵途”的美好願望。 2011 學年開學典禮在全體師生“迎接新起點、展望新航程”的氛圍中愉 快結束,相信一個全新的 ***x(學校名)定將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 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求實發展,乘風破浪

——xx中學開學典禮新聞報道

200x年x月x日,xx中學彩旗迎風招展,8點30分,全體師生精神抖擻的整齊匯聚於學校操場。隨著鼓號隊熱情洋溢的樂曲演奏,xx中學200x年第x學期開學典禮拉開了帷幕。

首先,***校長代表學校黨政為新學期典禮致辭,她在講話中高度讚揚了xx中學全體師生上一學期中表現出的甘於奉獻、勇於拼搏的精神,並強調xx中學新的一年要夯實基礎、求實發展。接著她用精妙的譬喻詮釋了文化立校與科研興校內涵意義。她說中國文化尤如參天大樹,民族傳統文化則是它的根。

“溯”與“尋”的過程則是科研實踐的過程,她希望全體xx教師繼續發揚敬業、奉獻精神,積極參與、認真投入,明確理解“科研興校,文化立校”的學校辦學思路,尋求教學新突破口,為學生、為自己、為學校的穩定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之後年級組長代表與學生代表講話充滿了對學期的憧憬。

整個典禮過程熱烈、莊重,掌聲不斷,最後典禮在全體師生排山倒海般的校訓“我行,我能行;你行,我更行”的宣誓聲中結束。從退場時xx中學全體師生那閃亮的眼光裡,我們看到了他們新學期昂揚鬥志的火焰,看到了一幅“乘風破浪濟滄海”的思源未來圖景

寫一篇關於開學典禮的新聞

3樓:冷酷秋雪

求實發展,乘風破浪——思源中學開學典禮新聞報道 2023年2月21日,思源中學彩旗迎風招展,8點30分,全體師生精神抖擻

跪求一篇開學典禮及學校落成儀式新聞稿

4樓:曠禕然

班級簡介(包括老師)

在學校的情況

感受結尾:讓我們少掉一些貪玩;洗去一些無知;丟掉一些任性。多一份努力;多一份責任;多一份理解和寬容。

吸著清新的空氣,邁著輕鬆的步伐,洗去自己幼稚.不懂事的一面,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在學習的天地裡感受學習知識的樂趣,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gggggggg剛踏進校園,校園~~~~~~~~~~~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班級簡介(包括老師)

在學校的情況

感受結尾:讓我們少掉一些貪玩;洗去一些無知;丟掉一些任性。多一份努力;多一份責任;多一份理解和寬容。

吸著清新的空氣,邁著輕鬆的步伐,洗去自己幼稚.不懂事的一面,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在學習的天地裡感受學習知識的樂趣,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剛踏進校園,校園~~~~~~~~~~~

班級簡介(包括老師)

在學校的情況

感受結尾:讓我們少掉一些貪玩;洗去一些無知;丟掉一些任性。多一份努力;多一份責任;多一份理解和寬容。

吸著清新的空氣,邁著輕鬆的步伐,洗去自己幼稚.不懂事的一面,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在學習的天地裡感受學習知識的樂趣,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急求大班孩子開學典禮的宣誓詞,謝謝

我努力的方式 今天在鮮紅的國旗下,我宣誓 嚴格遵守高完小校規校紀,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以樂觀對待挫折,用勤奮創造成績。做文明守紀,團結互助,積極向上的少先隊員。 區振銳 學生誓言學生誓詞 我想信自己的智慧型!牢記父母囑託,履行自己誓言。學生誓詞 我一定聽從老師的教誨,牢...

求一篇發言稿!!!!!急!!!!!

今天,大家聚集在這裡,是我們的福分。我們從一年級到今年,我們不依不散,大家也會有這種感覺吧!在校園燈光的呵護下,聽一首溫暖的歌,我坐在校園的一角,在落日的餘暉翻開一本書,寫寫心新,收藏進樹葉中夾在書裡。悲傷與快樂都是簡單的事,文字流於指尖記錄下時光裡的故事。也許生活就是這樣豐富多彩,背背歷史,在時間...

急求祝壽詞,急求祝壽詞一篇

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大姨六十壽誕的到來!回首往事,令人感動。大姨用她的青春年華譜寫了許多令我們後代學習和仰慕的人生篇章,她有大志,心懷大愛,使我永遠都難以忘懷其親情無私奉獻,就象春日的豔陽,慈祥 明媚 溫暖!借助這祥瑞的東風,請充許我發自肺腑地的祝福 祝大姨貴體康健!芳顏永駐!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