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歐洲盃哪場球,今晚歐洲盃足球賽事

時間 2023-04-17 10: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20日 02:45葡萄牙vs德國。

剛剛看到澳盤開平手盤。

下面是葡萄牙vs德國的歷史交鋒戰績: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15場(包括與前西德),葡萄牙隊3勝5平7負處於下風,進14球失21球;其中在以往歐洲盃小組賽中兩隊交戰2場,葡萄牙隊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3球未失球。

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

世界盃3、4名決賽 德國-葡萄牙 3:

20 歐洲盃小組賽 葡萄牙-德國 3:0(1:0)97.

世界盃預選賽 德國-葡萄牙 1:1(0:

0) 世界盃預選賽 葡萄牙-德國 0:

21 友誼賽 葡萄牙-德國 1:2(0:1)90.

友誼賽 葡萄牙-西德 1:1(0:

1) 世界盃預選賽 西德-葡萄牙 0:

24 世界盃預選賽 葡萄牙-西德 1:2(0:2)84.

歐洲盃小組賽 西德-葡萄牙 0:0(0:

0) 友誼賽 葡萄牙-西德 1:

17 友誼賽 西德-葡萄牙 3:1(2:1)60.

友誼賽 西德-葡萄牙 2:1(1:

0) 友誼賽 葡萄牙-西德 0:

24 友誼賽 西德-葡萄牙 1:1(0:1)36.

友誼賽 葡萄牙-西德 1:3(0:1)

2樓:匿名使用者

6月20號凌晨2:45 歐洲盃1/4決賽 德國對葡萄牙。

德國隊必勝!! c.羅滾。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凌晨 2:45 德國對葡萄牙。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與葡萄牙的四分之一決賽。

今晚歐洲盃足球賽事

昨晚歐洲盃結果

5樓:世神道

北京時間6月16日(周四)晚上21點00分(歐洲中部時間6月16日15點00分),2023年法國歐洲盃b組進行了第2輪的一場比賽,在朗斯的博拉爾特-德勒利球場由英格蘭對陣威爾斯,英格蘭2-1取勝,上半場貝爾任意球破門,下半場瓦爾迪替補扳平,第92分鐘斯圖里奇絕殺。第2輪後b組英格蘭4分、斯洛伐克和威爾斯都3分,俄羅斯1分。

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3點,2016歐洲盃c組第二輪,德國隊在法蘭西大球場0-0悶平波蘭,萊萬多夫斯基啞火,格策、厄齊爾失良機。

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2016歐洲盃c組次輪,北愛爾蘭在里昂體育場2比0擊敗烏克蘭。第49分鐘,麥考利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補時階段,北愛爾蘭再入一球,最終,北愛爾蘭2比0力克烏克蘭,獲得隊史歐洲盃正賽的首勝。

今天歐洲盃足球賽事

6樓:倫敦偏北

今天沒有歐洲盃的賽事,歐洲盃要5月26日才開始。

昨晚歐洲盃結果

今天凌晨三點哪場歐洲盃?

7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隊對陣比利時隊?

今天歐洲盃足球比賽

2019歐洲盃今晚足球預進幾球,2017歐洲盃今晚足球預進幾球

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16年7月11日3時 法國當地時間10日21時 第15屆法國歐洲盃決賽在聖丹尼斯的法蘭西大球場打響,葡萄牙加時1比0絕殺東道主法國,首次奪得大賽冠軍。上半時,c羅左膝撞傷被換下。下半時補時階段,法國替補前鋒吉尼亞克打中立柱。加時賽,葡萄牙邊衛拉斐爾 格雷羅任意球中楣,替補 前鋒...

今晚德國會贏嗎?(歐洲盃 德國VS義大利)

德國 半球 義大利,兩支球隊 包括前西德 在歷史上交戰過30場,德國7勝9平14負處於下風,進34球失45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德國隊2平與義大利平分秋色,進1球失1球。歷史上,德國要贏義大利是非常艱難的事,而義大利通常小組賽不一定踢得最好,但是一旦踢到淘汰賽,無論哪支球隊都是很難贏...

歐洲盃比賽規則,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阿離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 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 2016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