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歷屆歐洲盃最佳射手榜,歷屆歐洲盃上的最佳射手的進球紀錄是多少個?

時間 2021-05-02 19: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主辦國:法國 冠軍:前蘇聯 亞軍:前南斯拉夫

最佳射手:弗朗西斯·休特(法國)、瓦倫丁·伊萬諾夫(前蘇聯)、維克多·波內德尼克(前蘇聯)、公尺蘭·賈里奇(前南斯拉夫)、德拉桑·耶爾科維奇(前南斯拉夫) 2球

2023年 主辦國:西班牙 冠軍:西班牙 亞軍:前蘇聯

最佳射手:海蘇斯·瑪利亞·佩雷達(西班牙)、弗雷克·貝內(匈牙利)、德斯索·諾瓦克(匈牙利) 2球

2023年 主辦國:義大利 冠軍:義大利 亞軍:前南斯拉夫

最佳射手:德拉甘·德拉里奇(前南斯拉夫) 2球

2023年 主辦國:比利時 冠軍:前西德 亞軍:前蘇聯

最佳射手:蓋德·穆勒(前西德) 4球

2023年 主辦國:前南斯拉夫 冠軍:前捷克斯洛伐克 亞軍:前西德

最佳射手:迪特爾·穆勒(前西德) 4球

2023年 主辦國:義大利 冠軍:前西德 亞軍:比利時

最佳射手:克勞斯·阿羅福斯(前西德) 3球

2023年 主辦國:法國 冠軍:法國 亞軍:西班牙

最佳射手:公尺歇爾·普拉蒂尼(法國) 9球

2023年 主辦國:前西德 冠軍:荷蘭 亞軍:前蘇聯

最佳射手:馬爾科·範巴斯滕(荷蘭) 5球

2023年 主辦國:瑞典 冠軍:丹麥 亞軍:德國

最佳射手:亨利克·拉爾森(瑞典)、卡爾·海因茨·里德爾(德國)、丹尼斯·博格坎普(荷蘭)、托馬斯·布洛林(瑞典) 3球

2023年 主辦國:英格蘭 冠軍:德國 亞軍:捷克

最佳射手:阿蘭·希勒(英格蘭) 5球

2023年 主辦國:比利時、荷蘭 冠軍:法國 亞軍:義大利

最佳射手:派屈克·克魯伊維特 薩沃·公尺勒舍維奇 5球

2023年 主辦國:葡萄牙 冠軍:希臘 亞軍:葡萄牙

最佳射手:公尺蘭·巴羅什(捷克)5球

2023年 主辦國:奧地利、瑞士 冠軍:荷蘭(*) 亞軍:德國(*)

最佳射手:波多爾斯基(*)5球

2樓:匿名使用者

1 1960 方丹(法國) 6球

2 1964 馬德森(丹麥) 11球

3 1968 里瓦(義大利) 7球

4 1972 穆勒(西德) 11球

5 1976 吉文斯(愛爾蘭) 8球

6 1980 基岡(英格蘭) 7球

7 1984 普拉蒂尼(法國) 9球

8 1988 克勞森(比利時)/範巴斯滕(荷蘭)/阿爾托貝利(義大利)各7球

9 1992 帕潘(法國) 11球

10 1996 希勒(英格蘭) 5球

11 2000 克魯伊維特(荷蘭)/公尺洛舍維奇(塞蒙) 5球10 2004 巴羅什(捷克) 5球

11 2008 比利亞(西班牙) 4球

3樓:

shi wo shi wo quan shi wo

4樓:秒懂**

盤點歷屆世界盃最佳射手

歷屆歐洲盃上的最佳射手的進球紀錄是多少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往的歐洲盃歷史上總共誕生了十一支冠軍球隊,他們曾經在各自的那個時代傲立於歐洲之巔。至於這些球隊中究竟哪一支才是堪稱王中王的最強球隊呢?

僅以攻擊力而論,2023年那支5場比賽打入14球的法國隊顯然是所有球隊中最出色的,他們在小組賽階段1比0勝丹麥隊、5比0勝比利時隊、3比2勝南斯拉夫隊,而後在半決賽中3比2淘汰葡萄牙隊,最終在決賽中2比0戰勝西班牙隊後捧盃。即使在歐洲盃規模由當時的八支擴大為現在的十六支之後,也沒有一支冠軍球隊能用6場比賽超越當時由法國隊創造的進球紀錄。而且自從2023年歐洲盃在決賽階段開始設定小組賽以來,能夠在運動戰時間內以全勝戰績奪冠的,只有這支由伊達爾戈執教、普拉蒂尼領軍的法國隊。

普拉蒂尼在這屆比賽中以9個進球榮膺最佳射手,而在其他歷屆歐洲盃的最佳射手名單上,排名最靠前的範巴斯滕、希勒等人都只需要5個進球就足以在當時的射手榜上佔據首位。

該屆歐洲盃上的法國隊留給了人們一連串難以逾越的紀錄,而且縱覽那個歷史時期的歐洲足壇,法國足球的確正處於乙個巔峰時刻,在2023年歐洲盃前後的兩屆世界盃上都有著出色的發揮,即使遺憾地兩次在半決賽中被克星西德隊淘汰,但仍然留下了2023年德法之戰、2023年巴法之戰這兩場經典戰役,普拉蒂尼則史無前例地蟬聯三屆歐洲足球先生。在2023年以這種勢如破竹的方式奪冠,可以說充分展現出當時那支法國隊的強大實力。

由於2023年歐洲盃上的法國隊實在是給人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即使齊達內率領法國隊在2023年和2023年連奪世界盃和歐洲盃,但仍然有很多人覺得這支球隊在奪冠過程中顯示出的優勢還不夠巨大,認為仍然當年那支球隊在實力方面更勝一籌。包括在不久前《法國足球》雜誌評出的法國百年最佳球員名單中,普拉蒂尼也力壓齊達內名列第一,從乙個側面反映了**對於兩支法國隊的實力評價。

除此之外,有資格競爭「歐洲盃歷史最強隊」的還包括2023年的西德隊和2023年的荷蘭隊。2023年那支球隊中包括貝肯鮑爾、蓋德·穆勒等傳奇巨星,這套陣容在兩年之後的世界盃中贏得了冠軍,而在這屆歐洲盃的決賽中,他們以3比0的大比分戰勝了在歐洲盃初期整體成績最為出色的蘇聯隊。最終一共有七名西德球員入選該屆歐洲盃的最佳陣容。

與此類似的一幕出現在了2023年,荷蘭隊首戰輸給蘇聯隊的結果使得他們的奪冠歷程並不那麼完美,但卻為之後範巴斯滕以及整支球隊的橫空出世增添了傳奇色彩。歐洲盃上的輝煌表現幫助範巴斯滕、古力特和裡傑卡爾德在年終的歐洲足球先生評選中包攬前三位,也從此開創了乙個屬於荷蘭三劍客的時代。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屆 60.07.10 蘇聯2:1(加時)南斯拉夫 方丹(法國)6球

第2屆 64.06.12 西班牙2:1蘇聯 馬德森(丹麥)11球

第3屆 68.06.10 義大利再賽2:0南斯拉夫 里瓦(義大利)7球

第4屆 72.06.18 西德3:0蘇聯 穆勒(西德)11球

第5屆 76.06.20 捷克點球5:3(2:2)西德 吉文斯(愛爾蘭)8球

第6屆 80.06.22 西德2:1比利時 基岡(英格蘭)7球

第7屆 84.06.27 法國2:0西班牙 普拉蒂尼(法國)9球

第8屆 88.06.25 荷蘭2:0蘇聯 克勞森(比利時)、範巴斯滕(荷蘭)、阿爾托貝利(義大利) 7球

第9屆 92.06.26 丹麥2:0德國 帕潘(法國)11球

第10屆 96.06.30 德國2:1捷克(加時) 希勒(英格蘭)5球

第11屆 00.07.03 法國2:1義大利(加時) 克魯伊維特(荷蘭)、公尺洛舍維奇(南斯拉夫) 6球

第12屆 04.07.05 希臘1:0葡萄牙 巴羅什(捷克)5球

歐洲盃歷屆最佳射手是誰?

7樓:威海博銳化機

1、2023年-安東尼

·格里茲曼。

2023年6月,安東尼·格里茲曼代表法國隊出征法國歐洲盃,並幫助法國隊取得亞軍;同時個人獲得法國歐洲盃金靴獎、最佳球員以及入選法國歐洲盃最佳11人陣容三項榮譽。

2、2023年-費爾南多·托雷斯。

2023年轉會切爾西,期間幫助球隊奪得了2023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其後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公尺蘭,2023年12月,托雷斯宣布回歸馬德里競技。

3、2023年-大衛·比利亞。

2023年2月和11月,比利亞分別完成了國家隊首秀和國家隊處子球。2023年,比利亞隨西班牙隊獲得了2023年歐洲盃冠軍和2023年世界盃冠軍,在2023年還榮膺金靴獎。

4、2023年-公尺蘭·巴羅什。

在伊斯坦堡(istanbul)與ac公尺蘭的決賽中,利物浦依靠點球大戰逆轉了義大利人,他們歷史上第五次奪得了歐洲冠軍盃。然而,巴羅什仍然難以獲得首發的位置,他被迫選擇去了阿斯頓維拉。

5、2023年-薩沃·公尺洛舍維奇。

2023年歐洲盃他獨中五球攬下金靴,尤其0-3落後斯洛維尼亞的比賽中,公尺洛舍維奇下半時第7分鐘替補出場,攻入兩球成為那場經典之戰的第一主角。此後的兩場小組賽和一場淘汰賽中,公尺洛舍維奇保持著每場一球的入球率,1-6慘敗荷蘭一戰挽回面子的一球也確保金靴入手。

8樓:五岳盟主

1 1960 方丹(法國) 6球

2 1964 馬德森(丹麥) 11球

3 1968 里瓦(義大利) 7球

4 1972 穆勒(西德) 11球

5 1976 吉文斯(愛爾蘭) 8球

6 1980 基岡(英格蘭) 7球

7 1984 普拉蒂尼(法國) 9球

8 1988 克勞森(比利時)/範巴斯滕(荷蘭)/阿爾托貝利(義大利)各7球

9 1992 帕潘(法國) 11球

10 1996 希勒(英格蘭) 5球

11 2000 克魯伊維特(荷蘭)/公尺洛舍維奇(塞蒙) 5球10 2004 巴羅什(捷克) 5球

11 2008 比利亞(西班牙) 4球

12.2012托雷斯(西班牙)3秋

歷屆歐洲盃最佳射手都是誰?

9樓:曲清安厙亥

屆數主辦國

最佳射手

進球數第1屆

法國方丹(法國)

6球第2屆

西班牙馬德森(丹麥)

11球第3屆

義大利里瓦(義大利)

7球第4屆

比利時穆勒(西德)

11球第5屆

南斯拉夫

吉文斯(愛爾蘭)

8球第6屆

義大利基岡(英格蘭)

7球第7屆

法國普拉蒂尼(法國)

9球第8屆

西德克勞森(比利時)、巴斯滕(荷蘭)、阿爾托貝利(義大利)7球第9屆

瑞典博格坎普(荷蘭)、布羅林(瑞典)、拉森(丹麥)、里德爾(德國)3球第10屆

英格蘭希勒(英格蘭)

5球第11屆

荷蘭/比利時

克魯伊維特(荷蘭)、公尺洛舍維奇(南斯拉夫)6球第12屆

葡萄牙巴羅什(捷克)5球

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

10樓:王太太

最佳射手「歐洲盃」是一場由歐洲足球協會聯盟舉行的,歐洲足球協會成員國參加的全國性足球比賽。第一屆會議於2023年舉行,此後每四年舉行一次,已經舉行了15屆。與世界盃相比,歐洲盃比賽較少,球隊實力更接近,進球也是不容易。

在上一屆歐洲盃上,最佳射手的進球數保持在3個。在歐洲盃的歷史上,15名球員至少進了5個球,其中3名球員有機會繼續增加進球數量。讓我們一起看下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有哪些。

第1普拉蒂尼(法國)5場9球,第2希勒(英格蘭)9場7球,第3范尼(荷蘭) 8場6球,第4克魯伊維特(荷蘭)9場6球,第5伊布(瑞典) 10場6球,第6亨利(法國) 11場6球,並列第7c羅(葡萄牙) 14場6球,並列第7努諾-戈麥斯(葡萄牙)14場6球,

第9公尺洛舍維奇(前南聯盟)4場5球,第10魯尼(英格蘭)6場5球,第11範巴斯滕(荷蘭)9場5球,第12巴羅什(捷克) 11場5球,並列第13克林斯曼(德國)13場5球,並列第13托雷斯(西班牙)13場5球,第15齊達內(法國)14場5球。

五場比賽,九個進球,兩個帽子戲法,32年來一直是歐洲盃歷史上的最佳射手...只要看看這些記錄,你就會知道普拉蒂尼2023年歐洲盃有多不可思議。在那一年的歐洲盃上,在主場作戰的普拉蒂尼展現了巨大的力量,表現出了歐洲盃歷史上最經典的個人表現

比利時5-0;3-2前南斯拉夫;葡萄牙3-2半決賽,119分鐘死亡。西班牙在決賽中2-0,任意球開紀錄。這是法國隊歷史上的第一次重大錦標賽。

普拉蒂尼的表現前所未有。其他人也很難重複這個偉大的壯舉。

從普拉蒂尼9個進球的記錄來看。羅納爾多和伊布拉希莫維奇少了3個進球,魯尼少了4個進球。這三名選手將繼續在這場比賽中創下最高紀錄

雖然追平甚至超越紀錄仍然不容易,但只要他們再進乙個球,三人組就可以繼續爬上歐洲盃賽的名單。

歷屆歐洲盃冠軍列表?歷屆歐洲盃冠軍排名?

現在真的很多人都在玩呢。第1屆 1960年 地點 法國 蘇聯隊2 1南斯拉夫隊。第2屆 1964年 地點 西班牙 西班牙隊2 1蘇聯隊。第3屆 1968年 地點 義大利 義大利隊2 0南斯拉夫隊。第4屆 1972年 地點 比利時 聯邦德國隊3 0蘇聯隊。第5屆 1976年 地點 南斯拉夫 捷克斯洛伐...

歐洲盃歷屆主題曲,請問,歷屆歐洲盃主題曲是什麼

知,道 個 地 芳 人 茤兜 在 梩 面 ctrl a 選中全部內容 歷屆歐洲盃主題曲是什麼?歷屆歐洲盃主題曲是什麼?腳輕即腳踩加速踏板要輕。為做到腳輕,一是控制起動時加速踏板。起動發動機時,加速踏板以略高於怠速時為好,不要將加速踏板踩到底,否則進入氣缸的燃油過多,會 淹死 火花塞,反而不容易起動。...

歐洲盃比賽規則,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阿離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 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 2016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