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洲盃今晚足球預進幾球,2017歐洲盃今晚足球預進幾球

時間 2021-05-02 19:26:47

1樓:湖波箏韻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1日3時(法國當地時間10日21時),第15屆法國歐洲盃決賽在聖丹尼斯的法蘭西大球場打響,葡萄牙加時1比0絕殺東道主法國,首次奪得大賽冠軍。上半時,c羅左膝撞傷被換下。下半時補時階段,法國替補前鋒吉尼亞克打中立柱。

加時賽,葡萄牙邊衛拉斐爾-格雷羅任意球中楣,替補 前鋒埃德爾遠射絕殺。

法國此前4次打進大賽決賽3次奪冠,其中2次是在本土(2023年歐洲盃;2023年世界盃)。唯一一次亞軍是2023年世界盃點球負義大利。2023年首屆歐洲盃連負南斯拉夫和捷克斯洛伐克之後,法國大賽主場連續18場不敗(16勝2平)。

德尚沿用半決賽首發,穆薩-西索科繼續壓過坎特出場。格列茲曼本賽季正式比賽達到70場。

葡萄牙繼2023年本土歐洲盃後,第2次打進大賽決賽,是歐洲盃未奪冠球隊中參賽場次最多的球隊(34場,不計此役),此前5次大賽對陣東道主全負。葡萄牙還是首支排名歐洲盃小組第三卻打進決賽的球隊,在世界盃歷史上則出現過2次,2023年阿根廷和2023年義大利都在決賽中告負。桑托斯執教葡萄牙正式比賽不敗(9勝4平),此役更換2名首發。

佩佩大腿傷癒復出。威廉-卡瓦略結束停賽頂替達尼洛。

2023年巴黎熱身賽0比2告負後,法國對葡萄牙10戰全勝,包括3場大賽半決賽交鋒。2023年歐洲盃加時3比2勝;2023年歐洲盃加時金球2比1絕殺對手;2023年世界盃1比0勝。近2年熱身賽碰面,2023年10月主場2比1勝;去年9月客場1比0勝。

賽前舉行簡短閉幕式,上屆冠軍西班牙隊核心哈維攜德勞內杯入場。舞者在場地上拼出「merci(謝謝)」。dj格塔與女歌手莎拉·拉爾森再度聯手演繹本屆主題歌《為你而戰》。

開場後,法國在氣勢上壓過對手,但葡萄牙獲得首次射門機會,塞德里克後場長傳,納尼卸球擺脫科斯切爾尼,距門13公尺處凌空打高。隨後豐特頂出對方傳中,西索科禁區前沿凌空打飛。

法國第10分鐘險些破門,帕耶左路斜傳,格列茲曼在門前10公尺處甩頭吊射左上角,帕特里西奧飛身指尖托出橫樑!帕耶左側開出角球,吉魯在門前9公尺處頭球被帕特里西奧沒收。

葡萄牙遭遇沉重打擊,c羅遭到帕耶衝撞左膝受傷,坐在草皮上神情沮喪搖頭落淚,走到場邊接受**,誇雷斯馬開始熱身。c羅左膝纏上繃帶後回到場內,但一次拿球時明顯跑動不便,向場邊舉手示意換人。西索科中場個人突破,禁區邊緣左腳抽射被擋出橫樑。

c羅懊惱地摘下隊長袖標,又倒在草皮上,他含淚給納尼戴上隊長袖標,擔架入場將他抬下,全場球迷起立鼓掌,德尚上前探望,誇雷斯馬替補出場。西索科再度製造威脅,前點接應帕耶左路低傳,漂亮轉身擺脫後距門11公尺處大力斜射,帕特里西奧封出近角。塞德里克踢倒帕耶,英格蘭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亮出首張黃牌。

上半時西索科表現出色,完成3次射門6次過人。下半時,博格巴禁區外打高,一名球迷衝進球場被帶離。德尚用科曼換下帕耶。

科曼隨即給格列茲曼送出好球,後者禁區左側斜射被帕特里西奧得到。若昂-馬里奧背後勾倒吉魯,被黃牌警告。

法國第66分鐘險些打破僵局,科曼左路傳中,格列茲曼在門前7公尺處頭球貼遠門柱而出!穆蒂尼奧換下阿德里安-席爾瓦。科曼左路直塞禁區,吉魯在門前10公尺處左腳低射又被帕特里西奧封出。

雙方繼續換人,吉魯被吉尼亞克替下;桑切斯被埃德爾換下,納尼回到右路。

葡萄牙第80分鐘才首次射正,納尼右路傳中幾乎直接吊進門內,洛里斯單掌擊出,誇雷斯馬左側倒鉤被洛里斯得到。西索科在門前28公尺處怒射被帕特里西奧封出,科曼左路傳中,又是西索科頭球被帕特里西奧得到。

法國補時第2分鐘錯失絕殺!埃弗拉左路傳中,吉尼亞克前點連續扣球騙過佩佩,在小禁區角上低射擊中近門柱!

90分鐘互交白卷,雙方進入加時,這是歐洲盃決賽史上第6次加時賽,卻是首次未進球進入加時。葡萄牙僅1次射正。c羅進場鼓勵隊友。

雙方球員下降明顯,拉斐爾-格雷羅、馬圖伊迪、威廉-卡瓦略接連吃到黃牌。葡萄牙第104分鐘製造威脅,誇雷斯馬右側開出角球,埃德爾在門前7公尺處頭球被門線上的洛里斯撲出!

易邊再戰。科斯切爾尼被判手球吃到黃牌,但慢鏡顯示實際上是埃德爾手球。拉斐爾-格雷羅在門前24公尺處左腳任意球擊中橫樑下沿彈回場內!

葡萄牙第109分鐘打破僵局!穆蒂尼奧左肋直塞,埃德爾拿球內切距門25公尺處低射鑽進左下角,1比0。

德尚馬上用馬夏爾換下西索科,但法國最終無力回天。

法國(4-4-2):1-洛里斯/19-薩尼亞,21-科斯切爾尼,22-烏姆蒂蒂,3-埃弗拉/18-穆薩-西索科(110'11-馬夏爾),15-博格巴,14-馬圖伊迪,8-帕耶(58'20-科曼)/7-格列茲曼,9-吉魯(78'10-吉尼亞克)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奧/21-塞德里克,3-佩佩,4-豐特, 5-拉斐爾-格雷羅/23-阿德里安-席爾瓦(66'8-穆蒂尼奧),14-威廉-卡瓦略,16-雷納托-桑切斯(79'9-埃德爾),10-若昂-馬里奧/17-納尼,7-c羅(25'20-誇雷斯馬)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陳蓉也還在忙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必定還會有更多的應用

今晚世界盃的賽程與時間誰知道?

4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是7月2號,今天的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02:00 1/8決賽  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克羅埃西亞4比3戰勝丹麥。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兩支來自歐洲的球隊克羅埃西亞與丹麥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約根森亂中捅射入網,曼朱基奇禁區內勁射扳平比分。下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常規90分鐘比賽結束,兩隊打成1-1平,比賽進入加時賽。

比賽進入點球大戰。點球大戰丹麥3次失点,克羅埃西亞總比分4-3晉級8強。

今天晚上十點整還有一場比賽即將打響~

北京時間22:00 1/8決賽 巴西 vs 墨西哥

北京時間7月3日晚22時(俄羅斯當地時間7月2日晚18時),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巴西在薩馬拉競技場對陣墨西哥。此役桑巴軍團望延續世界盃對陣中美霸主的不敗金身,讓墨西哥連續7屆世界盃淘汰賽一輪遊。與此同時,巴西隊內頭號球星內馬爾能否及時找回進球感覺,能否時隔5年之後再次打破墨西哥隊的大門?

與此同時,熱蘇斯與小豌豆這兩位隊中的王牌射手之間的直接對話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將是兩隊歷史第41次交鋒,此前40次較量,巴西隊佔據明顯優勢,23勝7平10負。兩隊此前在世界盃賽場4次交鋒,巴西隊3勝1平保持不敗,進11球且1球不失。上屆本土世界盃小組賽,巴西與墨西哥踢成0比0平局.

網頁鏈結

5樓:秀秀嗹

今天是6月20日,已經進行了一場比賽比賽:

北京時間凌晨2點的俄羅斯vs埃及, 比分是 3:1 俄羅斯隊獲勝。

截至目前,前兩場比賽狂進8只球只失1球,這場勝利也讓俄羅斯在小組中處於最好的形式,基本鎖定在16強席位。

在今天晚上的20點整和23點整還有兩場,分別是:

北京時間20:00 葡萄牙vs摩洛哥

北京時間23:00 烏拉圭vs沙特

葡萄牙隊分析:

葡萄牙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場。葡萄牙足球同樣在征服世界的路上,從尤西比奧到c羅,葡萄牙足球一直在創造著自己的歷史。

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在黑豹尤西比奧的帶領下上獲得季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歷史上的第乙個高峰。2023年歐洲盃上,c羅帶領葡萄牙歷史性的奪得冠軍,創造了葡萄牙足球的歷史,正式征服了歐洲。而c羅和他的隊友們下一步要征服的就是世界,2023年世界盃在等著他們。

摩洛哥隊分析:

摩洛哥國家足球隊,綽號「亞特拉斯雄獅」,是非洲國家摩洛哥男子足球國家代表隊,由摩洛哥皇家足球協會負責管轄。摩洛哥足球歷史表現還是不錯的,是非洲足球歷史上第一支晉級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同時還是第一支在世界盃決賽階段獲得小組頭名的球隊(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在歷史戰績方面擁有著絕對的發言權。

烏拉圭隊分析:

蘇亞雷斯、卡瓦尼領銜的烏拉圭在南美區排名第二位,僅次於打入32球的巴西。自2023年以來,塔巴雷斯一直擔任烏拉圭主教練,俄羅斯世界盃將是老帥第4次參加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時,烏拉圭曾躋身半決賽。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曾在對迦納時用手擋出對手的射門,而在2023年世界盃,蘇亞雷斯因為咬基耶利尼而遭到國際足聯的重罰。

沙地阿拉伯隊分析:

自2023年以來,沙地阿拉伯首次躋身世界盃。在世界盃預選賽,沙特連續換了範馬爾維克、巴烏薩和皮齊三位主帥,這意味著沙地阿拉伯的戰術體系在不斷變換。沙地阿拉伯的核心球員是33歲的中衛奧薩瑪-哈薩維,他已經為國家隊打入7球,在俄羅斯世界盃,沙特隊長顯然希望能夠有所建樹。

在明天的凌晨2點,還有一場伊朗vs西班牙的比賽。

這場比賽有兩大看點:伊朗隊能否成為第乙個出線的亞洲球隊?迭戈·科斯塔能進幾球?是伊朗贏球提前出線,還是西班牙「狂虐」對手,或者迭戈大佬「暴走」狂進球,令人期待。

6樓:落幕

今天是6月22日,世界盃比賽已經進行了一場:

北京時間凌晨2點~ 阿根廷vs克羅埃西亞,阿根廷0比3負克羅埃西亞。

我們懷念20歲的梅西,但終究他已經30多歲了,雖然依舊有瞬間左右比賽的能力,但是方法可能與以往不同了,攻防之間他可能都會更依賴隊友,很可惜這支阿根廷缺乏這樣優秀的進攻組織者。今天的阿根廷整體實力的確沒有那麼強,這次比賽的技戰術層面更是完敗,然而上場的球員們都很拼很努力,下一場可能是他們這屆世界盃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希望阿根廷可以踢出自己的特點,爭取好的表現。

在今天晚上的20點整和23點整還有兩場,分別是:

北京時間20:00 巴西vs哥斯大黎加

北京時間23:00 奈及利亞vs冰島

下面就這兩場比賽作下前瞻分析:

雖然首戰巴西也沒能逃過「強隊爆冷」的結果,但是首戰戰平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壞事,因為隔壁f組的德國十分有可能以小組第二出線,巴西肯定不想在16強就碰上德國。巴西作為小組中實力「超班」的球隊,他們能夠控制自己在小組中的最終排名。北京時間22日晚上8點,巴西將迎來小組賽的第二個對手哥斯大黎加隊。

哥斯大黎加第一場比賽一球憾負於塞爾維亞,想要保住出線的希望,他們就必須在巴西身上拿分。而巴西隊則是需要用一場勝利去取得出線的主動權。面對防守強悍的哥斯大黎加,巴西隊必須調整好心態,不能有一絲鬆懈。

同時必須將進攻的速度提高,只有提速,巴西才有機會攻破哥斯大黎加的鐵桶陣。

在世界盃d組中,從實力來說,阿根廷肯定是最強的球隊,克羅埃西亞次之,而奈及利亞雖然是非常強隊之一,不過球隊近寫年來衰退形勢不少,冰島實力一般,雖然只是一支首次闖入到世界盃的新軍,但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和戰鬥慾望還是極強,整體牌面來看,奈及利亞略強,但戰鬥力方面,兩隊算是伯仲之間。從兩隊打法方面來看,奈及利亞整體小技術能力更好,而且中場能夠傳遞,奈及利亞是本屆世界盃平均年齡最小的球隊,所以在體能方面有一定的優勢,且在中場的控制方面,肯定是要好於冰島。冰島方面,球隊典型的北歐球隊打法,球隊身體強壯,且防守為主,進攻全靠反擊。

但是奈及利亞不一定會一直壓制冰島來打,從這一點來說,本場比賽的走勢跟上輪面對阿根廷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明天的凌晨2點鐘,有一場 塞爾維亞vs瑞士 的比賽~

這場比賽對於都想要出線的兩支球隊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這樣講,誰取得勝利,誰就占有出線的主動權。與此同時,本場比賽對於塞爾維亞來說也有著一定的優勢,因為他們的大本營距加里寧格勒只有40公里,加里寧格勒也算得上是他們的第二個主場。此外,公尺林科維奇與沙奇里之間的王牌對決也是這場比賽的焦點。

網頁鏈結

今晚歐洲盃哪場球,今晚歐洲盃足球賽事

6月20日 02 45葡萄牙vs德國。剛剛看到澳盤開平手盤。下面是葡萄牙vs德國的歷史交鋒戰績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15場 包括與前西德 葡萄牙隊3勝5平7負處於下風,進14球失21球 其中在以往歐洲盃小組賽中兩隊交戰2場,葡萄牙隊1勝1平保持不敗戰績佔據優勢,進3球未失球。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雙...

2019歐洲盃足球錦標賽預選賽分組

樓上的朋友回答錯誤了 塞蒙已經分為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兩個國家,蒙特內哥羅沒有加入歐足聯因此沒有參賽資格,塞爾維亞是以塞蒙的名義頂替參賽的 所以正確分組是這樣的 第a小組 葡萄牙 波蘭 塞爾維亞 比利時 芬蘭 亞美尼亞 哈薩克 亞塞拜然 第b小組 法國 義大利 烏克蘭 蘇格蘭 立陶宛 喬治亞 法羅群...

2023年歐洲盃賽程時間,2023年歐洲盃賽程時間

日期 時間 比賽階段 主隊 客隊 6月9日 00 00 a組小組賽 波蘭 希臘 6月9日 02 45 a組小組賽 俄羅斯 捷克 6月10日 00 00 b組小組賽 荷蘭 丹麥 6月10日 02 45 b組小組賽 德國 葡萄牙 6月11日 00 00 c組小組賽 西班牙 義大利 6月11日 02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