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最後誰會得冠軍 比分多少

時間 2021-05-02 19: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屆歐洲盃是2023年歐洲盃,最終西班牙隊獲得了冠軍,決賽中西班牙4-0大勝義大利。

2023年歐洲盃於2023年6月8日至7月1日在波蘭和烏克蘭舉行,最終西班牙以6戰5勝1平的戰績,衛冕了歐洲盃冠軍,這也是歐洲盃上的首次衛冕。西班牙隊的主教練為西班牙人博斯克,隊長為卡西利亞斯。

2023年歐洲盃西班牙的具體戰績如下:

1、第一場小組賽:西班牙 1-1 義大利;

2、第二場小組賽:西班牙 4-0 愛爾蘭;

3、第三場小組賽:西班牙 1-0 克羅埃西亞;

4、1/4決賽:西班牙 2-0 法國;

5、半決賽:西班牙 0-0(點球:4-2)葡萄牙;

6、決賽:西班牙 4-0 義大利。

2樓:琴禕寧

預計:德國2:1西班牙 個人看好德國,通過勒夫教練的調整,德國成功擊敗奪冠熱門葡萄牙,擊敗今年歐洲的逆轉之王土耳其,德國無疑是冠軍的最大熱門 八強::

葡萄牙 土耳其 克羅埃西亞 德國 荷蘭 義大利 西班牙 俄羅斯 四強:德國 土耳其 俄羅斯 西班牙(歐洲盃沒有3.4名比賽,第3名是並列) 決賽:

德國vs西班牙 最後看好德國第四次奪得歐洲盃冠軍,上半區的第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老辣的德國戰車擊敗了奪標呼聲極高的葡萄牙率先挺進四強,主教練勒夫的變陣使得德國隊強隊風範顯露無疑,半決賽德國隊成功逆轉了本屆歐洲盃的逆轉之王土耳其,德國的攻勢足球展現的淋漓盡致,但是德國中後衛轉身慢的弱點很有可能成為球隊的隱患,相信德國能夠較好解決這一問題,這為德國最終挺進決賽打下良好基礎,再看下半區,西班牙再顯小組賽的勢頭三球完勝俄羅斯,西班牙進入決賽,西班牙的對手將是強大德國,通過歷史交鋒的看,德國一直不懼怕西班牙這樣的球隊,德國的頭球將對西班牙予以致命打擊,且與西班牙風格相近的葡萄牙也被德國擊敗,因此西班牙很難阻擋德國奪得冠軍的步伐,因此看好巴拉克領軍、克洛澤、施魏因施泰格等輔佐的德國最終奪冠 德國歐洲盃冠軍之路 小組賽:德國2:0波蘭、德國1:

2克羅埃西亞、德國1:0奧地利 四分之一決賽:德國3:

2葡萄牙 半決賽:德國3:2土耳其 決賽:

德意志戰車擊倒西班牙鬥牛士,德國第四次奪得歐洲盃

3樓:暮年

冠軍是西班牙 比分是1:0 是托雷斯進的球

4樓:水水好萌

最終比分德國2比1西班牙

5樓:匿名使用者

矯小美麗的燕子優雅的橫掠過清澈的湖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狂妄的人沒有救,自卑的人有救。

你認為2023年的金球獎會頒給誰,梅西一定會獲得嗎?

7樓:樂觀的鳳鳳

2023年的金球獎梅西不一定會獲得的,因為有實力的人太多了,最後還得憑實力定結論,不要預計誰會得獎的。在2023年,梅西和c羅的金球獎爭奪主要是在俱樂部層面進行的。而現在梅西又有了逆天表現,幫助巴塞隆納在冠軍聯賽半決賽的第一回合3-0對陣利物浦。

比賽結束後,皇馬的喉舌《馬卡報》也被梅西征服了--金球獎明天應該授予梅西!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即使梅西和巴塞隆納沒能進入冠軍盃決賽,梅西本賽季的表現也是毋庸置疑的,他贏得了西班牙聯賽冠軍,西甲金靴和冠軍聯賽金靴基本可以獲得,梅西的個人形象也是無可挑剔的。尤其是梅西本賽季進了12個球,比他在冠軍聯賽中的最佳紀錄只差兩個球。11/12賽季,梅西在冠軍聯賽打了11場比賽,進了14球,是他目前歐冠進球數最多的乙個賽季。

當然,巴塞隆納在第三線仍有很大的進步,梅西甚至有機會幫助巴塞隆納贏得歐洲三冠王。畢竟,他們離歐冠決賽只有一步之遙,巴塞隆納也進入了國王盃決賽。梅西把皇馬的喉舌《馬卡報》征服了,直截了當地說金球獎應該授予巴塞隆納隊長。

梅西在2023年贏得金球獎已經穩了。

利物浦給巴塞隆納製造了困難,但當巴塞隆納需要梅西時,他挺身而出,他出色的任意球幫助巴塞隆納將比分改為3:0。比賽結束後,梅西甚至盡力保護庫蒂尼奧。

正如他近年來所做的那樣,梅西是球場上最果斷的球員。西方**這樣說梅西,從競爭對手的角度來看,c羅獲得了意甲冠軍,但本賽季進球數下降,冠軍聯賽也停在前8名,與梅西相比,c羅還差了很多。因此,在2023年,羅納爾多可能無法威脅梅西。

此外,梅西今年夏天還有美洲盃,如果再次奪冠,金球獎將更加穩定。這個夏天,c羅只能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一定,世界足球巨星還有很多,如c羅姆巴佩內馬爾等等都有可能獲此殊榮。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不一定會獲得的。因為有實力的人太多了,最後還得憑實力定結論。不要預計誰會得獎的。

10樓:厚德載物

眾望所歸,梅西一定能獲得

11樓:小寶貝

不一定。 不一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了,老是是他都不是個事啊。

歐洲盃比賽規則,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阿離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 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 2016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

歷屆歐洲盃冠軍列表?歷屆歐洲盃冠軍排名?

現在真的很多人都在玩呢。第1屆 1960年 地點 法國 蘇聯隊2 1南斯拉夫隊。第2屆 1964年 地點 西班牙 西班牙隊2 1蘇聯隊。第3屆 1968年 地點 義大利 義大利隊2 0南斯拉夫隊。第4屆 1972年 地點 比利時 聯邦德國隊3 0蘇聯隊。第5屆 1976年 地點 南斯拉夫 捷克斯洛伐...

歐洲盃的分組規則,歐洲盃的規則是什麼?

歐洲盃的分組規則是 2016年起24支晉身決賽周的球隊將分成6組,以小組單迴圈得分制比賽,每組得分最高兩隊與4個最好小組第三晉身16強淘汰賽,由十六強至決賽均採取一場決勝負的形式進行。若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賽再決勝負,加時並不設 入球或銀球制,兩隊必須完成加時上 下半場各15分鐘的賽事,加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