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nba第一場比賽

時間 2022-01-13 05: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小「巨人」姚明代表休斯頓火箭隊與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遭遇,這是姚明在nba常規賽中第一次亮相。然而姚明在本場比賽中並沒有獲得先發上場機會,在上場的8分鐘內姚明1投不中沒有得分,只搶到2個籃板1次助攻1次蓋帽3次犯規,表現一般。結果休斯頓火箭隊最終以82-91落敗。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22-24;21-20;19-27;20-20。

本場比賽姚明沒有先發出場,他也成為近年來第乙個沒有獲得首發的狀元秀。比賽剛開始,休斯頓火箭隊弗朗西斯就顯示出良好的狀態,在他的帶領下,休斯頓火箭隊反客為主,在本節開始三分半鐘後,以7-2領先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到第一節還剩下7分鐘時,步行者隊阿泰斯特的跳投將比分追平,8-8。

隨後斯特里克蘭右翼三分跳投命中,步行者隊將比分超出。跟著雙方又連續三次打成平分,到第一節還剩下3分35秒時,比分還是16-16平。兩分鐘後,印第安納步行者隊莫瑟後仰投籃中的,步行者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22-18。

第一節結束後,休斯頓火箭隊把比分追成22-24。

第二節一開場姚明就出現在場上。但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在開始後連中兩球,雙方的比分差距一下拉大到6分,22-28。第二節還剩下9分29秒時,休斯頓火箭隊將比分追到27-28,姚明也給了對手乙個「大帽」。

隨後姚明搶到第乙個防守籃板。姚明一次漂亮地轉身投籃被對手破壞,但姚明馬上助攻隊友納克巴跳投命中,29-29。本節還剩下6分43秒時,姚明第一次被吹犯規,跟著又被小奧尼爾投中一球。

姚明隨後也被卡托換下。本節姚明上場7分鐘,沒有投籃只搶到乙個籃板一次助攻乙個蓋帽。上半場結束前1分58秒,莫里斯左翼跳投三分命中,休斯頓火箭隊把比分再次追平,39-39。

上半場結束後,休斯頓火箭隊43-44落後步行者隊一分。

第三節一開始雙方比分交替上公升,姚明沒能出現在球場上。休斯頓火箭隊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分別投籃命中,跟著弗朗西斯再次後仰投籃中的,火箭隊暫時領先步行者隊3分,49-46。但步行者隊斯特里克蘭三分命中之後,步行者隊在短短三分鐘內打出11-0的高潮,休斯頓火箭隊在本節還剩下6分34秒時,以49-57落後對手。

隨後步行者隊又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此時的火箭隊幾乎只有弗朗西斯一人在得分。第三節還剩下1分47秒時,弗朗西斯跳投命中,休斯頓火箭隊把比分追到59-64。

小奧尼爾兩罰全中,斯特里克蘭勾手上籃得分,步行者隊把領先優勢再次擴大到8分。第三節結束後,印第安納步行者隊71-62領先火箭隊9分。

第四節一開始姚明再次出場,可惜兩分鐘後他的第一次投籃偏出籃筐。第四節還剩下8分多鐘時,斯特里克蘭在姚明頭上投中三分,火箭隊62-74落後達到12分之多。隨後姚明被卡托換下。

此後雖然休斯頓火箭隊在弗朗西斯帶領下一度有追上比分的趨勢,但步行者隊還是牢牢地把領先優勢控制在10分左右。第四節還剩下5分54秒時,比分還是66-78,步行者隊領先。比賽最後時刻雙方打的都比較放鬆,步行者隊始終保持著領先優勢,最終休斯頓火箭隊客場82-91輸給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休斯頓火箭隊弗朗西斯拿下全場最高的39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賽季的季前賽吧等看籃網和火箭的 中國賽吧姚明和易建聯的中國德比

峻青的《第一場雪》,峻青的《第一場雪》

這是入冬以來,膠東半島上第一場雪。雪紛紛揚揚,下得很大。開始還伴著一陣兒 小雨,不久就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 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面上一會兒 就白了。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就萬籟俱寂 只聽得雪花簌簌 地不斷往下落,樹木的枯枝被雪壓斷了,偶爾咯吱 一聲響。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

峻青的《第一場雪》,峻青的《第一場雪》!!全文!!!

這是入冬以來,膠東半島上第一場雪。雪紛紛揚揚,下得很大。開始還伴著一陣兒小雨,不久就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面上一會兒就白了。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就萬籟俱寂,只聽得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樹木的枯枝被雪壓斷了,偶爾咯吱一聲響。大雪整整下了一夜。今天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

冬天的第一場雪的作文怎麼寫,冬天的第一場雪 作文 不少於400字。

學不進則退 冬天的第一場雪優秀作文1 上週三的下午,天空中飄起了雪花,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沒想到就真的下起雪來了。傍晚時分,雪越下越大,第二天清早,我拉開窗簾,一個銀亮的世界呈現在我的眼前。樹是白的,就像是冬天怕冷的少女穿上一件厚厚的白色羽絨服,屋頂是白的,遠遠看去,就像蒸籠裡的一個個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