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老闆談工資的問題啊,如何和領導談工資的問題

時間 2022-01-04 22:40:09

1樓:崔玉庚燁

工資問題一般涉及到幾個問題,

1你必須知道其他人是多少,要有對比,數字不是你認為是多少就多,當然我不是2500高,其實不高.跟何況現在的物價?

2公司效益(或所處的行業)如何?也個小公司的工程師公司不如人家電力局乙個收電費,看大門的,這樣的事也是有的.

3該地區消費水平,當然其他人員的工資水平,北京2500夠做什麼?但是在西安2500還是不錯的待遇!

你怎麼認為呢?

然後可以大膽說出你的想要的數字!

2樓:

中國人很忌諱這個問題~當然和傳統有關~而外國人一般都會很直接的跟老闆談論這個問題~在我看來~乙個員工想要對於自己的工資衡量~要在於自己能給老闆多大的利益~你想樣多少工資都行~但你得在你這1個月內把你自己的工資幫你老闆賺回來~這樣才是對老闆來說是最實在的~只要你的工作能幫老闆賺回你自己的工資才是真正的能人.

3樓:小換粉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工作,就不要談工資

如果老闆認為你會為他創造價值,那麼他會主動給你加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月就知道自己的工資了

如何和領導談工資的問題

5樓:**也要抽菸

首先要明白兩點,

第一:你的領導是個什麼樣的人,是很吝嗇,還是很大方。

第二:你是否還想繼續留在此公司。

如果你已經確定了上面兩個問題,那給你這個建議:

如果你的領導很吝嗇,那你想留不留在此公司無所謂,那就遞交此致信,如果領導覺得你是人才,自然會留你,到時候可以開啟天窗說亮話,談工資的問題。

如果你的領導不是很吝嗇,但工廠規模資金有限,而且你又不想離開這個工作崗位,那只好說聲,你忍氣吞聲的跟他談談。

選準時機談加薪的時機相當重要,可選擇了公司大賺了一筆、老闆心情極佳的時候去談,只要明確列出自己出色的業績、勤勉的工作態度、重大的成果和近期接受的專業培訓等,成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

如果是在不好意思開口,可以給領導寫信或者發郵件,有些事口頭上不方便說的話,可以通過郵件中的文字表達出來,有可以很好的化解面對面中溝通中的一些尷尬,當然發完郵件給領導之後,看領導的回覆或者怎麼處理,然後再做進一步的打算。

拓展資料:

注意事項

1、切忌缺少自信和底氣。不要把談加薪當作一種談判,而應該把它看作和上級的一次有效的能為自己帶來利益的溝通。其實不少老闆都認為,能主動提出加薪要求者,心態一定積極;覺得自己付出很多,工作態度也勢必積極。

2、切忌缺少準備,用詞模糊。老闆想知道的是,你對公司的貢獻真的做得夠多嗎?你能用資料來證明你所謂的付出嗎?所以,充分的準備是加薪成功的必然條件。

3、不要和別的同事或者別的公司的薪資作比較。永遠都不要說同事做得不如自己好,甚至乾脆說同事做得不好。以這條理由提出加薪,第一表明你懷疑公司的薪資制度;第二表明你懷疑老闆的英明決策。

6樓:

如何和領導談工資的問題,你和可以和領導直接提出來,就說我這點工資太少了,不夠不夠我花銷,能不能給我加點錢?看看領導怎麼說?

7樓:胃俚疾哦

你的能力大小領導自然心知肚明,做好跳槽準備,你可直接找領導協商,如果你能獨檔一面自然好說,如果實在不行又不想離開這個地方,只有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自己還好是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爭取獨當一面,讓領導知道你是乙個懂事聽話的人,當你成長了,積累經驗後,領導自然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漲工資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9樓:曲飛星

你和領導談工資問題,肯定是因為你相應的達到了某個級別還沒有給你,如果是無條件或者是無理由的就和領導談工資問題,就叫做無理取鬧。

10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工資問題可以根據自己實際的能力和業務水平來具體和領導協商。

11樓:

和領導談工資的時候,首先表明自己的忠心,對公司的認可,稱讚領導的栽培。其次,述說自己這兩年的成長和進步,展望自己的規劃和目標。最後提出個人情況,漲工資的原因。

12樓:齊力

如果工資一直沒有漲就直接提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拍馬屁,關係談近了,就可以開口了.你現在去談當心自己飯碗不保,現在的中國那裡還在談能力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先確定你在公司中的地位,是否屬於不可替代的人物,如果是,那麼你就可以理直氣壯地找經理談。如果你還沒有這份把握,而且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的話,就先等等。當然了,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該說的時候就要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有跟兄弟同樣的經歷,把我的說出來給你參考一下,你有三種情況,第一你想走,第二你猶豫不決,第三你不想走,但工資又很低,又不想向老闆開口,那我就是在乙份五頁辭職報告中寫明了我在公司的收穫與付出的比,同時再寫出你要的薪水,再斬釘截鐵說如果不加,就從此不能再貴公司效力了就ok了

16樓:

你與公司是合作關係,多付出就應得到更高的回報,要和領導講清楚。

17樓:

先寫辭職信,他肯定會留你

再談工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太好啊,謝謝了

怎麼和領導談工資 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19樓:坤小容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高工資,特別是對於那些成家立業的人,他們要養活家裡的小孩和老人,如果工資太低的話是不行的,因此就會有人想找領導談談漲工資的事。

20樓: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一點的說就行,不是什麼大事。你先問你老闆我都來了這麼久了您覺得我怎麼樣呢?如果他說你很不錯,對你非常滿意的話,你就有說的話題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開門見山的說了:但是我覺得老闆你有點偏心了,為什麼我比其她人做得更多,反而我的工資還沒有她的高呢?是我的能力不夠嗎?

這時候老闆就會跟你各種的解釋了,還會安撫你。這時候你自己要注意不要讓老闆牽著鼻子走。等他說說看,如果老闆大氣點他會主動跟你加工資。

如果他只是跟你說一些安撫之類的話對工資一字不提,你就可以直接跟他提漲工資的事情了,當然要掌握分寸,不能與老闆吵架,也是給自己留點後路。如果說到最後他仍然不給你加工資,那就要看你自己了,看自己是希望留下來,還是離開,當然有些老闆會在你選擇離開的時候給你加。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面試時如何和老闆談薪水問題?

21樓:職言說

和老闆談薪水時不要慫,學會這幾個談判技巧,讓你勇敢談薪

如何跟老闆談工資

22樓:職場導師趙麗

回答您好,這裡是小酒,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1、談判的同時表達忠誠。你的目的是加薪,而不是走人,所以無論談判成不成功,都要含蓄地表達出對企業的忠誠,不要用辭職來威脅老闆,除非你的確已經找好了下家。

2、如果沒有勇氣直接找老闆談判,不妨採用迂迴戰術。比如巧妙地將獵頭公司正以雙倍薪水挖你的訊息送進老闆耳朵。

3、要開門見山,忌拐彎抹角,表達願望要明確。

更多2條

如何和老闆談工資? 詳細點! 謝謝!!

23樓:沁秋水

哈哈,這個我擅長,我這兩年換工作,新工作都比上一家高出50%,而且也讓人事和老闆知道我上一家實際工資是多少。以下具體說明原因。

1、你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能力在當前行業中所具有的價值,說白了 ,以你的經驗和能力,你從事的崗位有多少月薪。

2、把你擅長的技能等展示給面試官,讓他們覺得你是可以為他們在某一方面能夠獨當一面的。

3、你要有職業規劃,也就是說要明確你每乙份工作對於你整個職業生涯都有什麼助力。其實對於雇主那一方來說也是雙贏的。你要展現出乙個有規劃有強烈的學習動力的年輕人的心態。

這樣面試官就喜歡了。

4、最後,工資方面要自己開,堅持自己的原則,因為乙個有能力的人是不會屈就低工資的工作的。當他們覺得你是合適的,多花幾千塊也會請你的。

24樓:職場導師趙麗

回答您好,這裡是小酒,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1、談判的同時表達忠誠。你的目的是加薪,而不是走人,所以無論談判成不成功,都要含蓄地表達出對企業的忠誠,不要用辭職來威脅老闆,除非你的確已經找好了下家。

2、如果沒有勇氣直接找老闆談判,不妨採用迂迴戰術。比如巧妙地將獵頭公司正以雙倍薪水挖你的訊息送進老闆耳朵。

3、要開門見山,忌拐彎抹角,表達願望要明確。

更多2條

怎麼樣和老闆談薪資,需要主要什麼問題?謝謝!

25樓:塞馳月

你可以告訴領導 你以前工作的公司給你的稅後工資是多少.

然後要求加6金,定期體檢,每年加薪15-20%,年終雙薪。

如果是危險崗位的話,可以要求高溫補貼、健康補貼。

業務員的話,可以談提成百分比,扣點,差旅費,飯貼,車貼,會務費(請客戶吃飯、玩的費用)的報銷。

對於最近物價**,美元**的走勢,還可以要求不以美元結算工資,要求以歐元結算(當然你們公司以外幣結算工資的話)

如果是技術人員的話,可以提出研究費用,出國考察,等等。

總之崗位不同,要提的要求也不同。

不管怎麼樣工作時間是每天8小時,乙個月工作21-22天,準時上下班,多出時間算加班費,國定假日休息,公司一年要給5-15天的帶薪休假。

其他的我也不清楚了,總之當時我和老闆是這麼談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未和老闆談過薪水的問題。剛開始薪水的多少不是主要問題,主要的是你自己能做多少事情。(你可以在應聘這個職位前了解一下這個職位在這個行業裡的乙個基本工資,本市或和其他城市的比較下)。

好的老闆是知道該發給你多少工資的。

怎麼和領導談工資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坤小容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高工資,特別是對於那些成家立業的人,他們要養活家裡的小孩和老人,如果工資太低的話是不行的,因此就會有人想找領導談談漲工資的事。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一點的說就行,不是什麼大事。你先問你老闆我都來了這麼久了您覺得我怎麼樣呢?如果他說你很不錯,對你非常滿意的話,你就有說的話題了。接下...

怎樣同老闆談漲工資的事,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一 單刀直入 遇到講道理的老闆,他很歡迎你跟他有話就說 實話實說,因為這有助於實現與員工的有效溝通,從而降低管理風險。要注意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值得加薪。案例 在一次員工聚餐會上,maria偶然從一位大嘴同事口中聽到了乙個令她做夢也想不到的 內幕 對方跟她同在乙個部門,拿的工資卻...

怎麼跟老闆談漲工資的事。求大神,怎樣和老闆談漲工資?

赤心木朱 您好!如果你想最有效的漲工資辦法,你就必須有心理準備,我不是不同意的所謂的旁敲側擊的戰術,但是據我所知很多老闆,在漲工資的問題上會裝傻充愣的。所以就是我說的心理準備,準備什麼呢?就是準備離職的心裡準備。就所謂的先軟後硬,所謂的軟硬兼施,就是你可以上來一定要弄的非常正規的樣子,例如 李總,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