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跟領導談公升職加薪,如何和領導談加薪

時間 2023-03-07 23:50:03

1樓:品牌打造秘籍

年輕人想要公升職加薪,一定要明白公司請你來是幹嘛的?

如何和領導談加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和老闆有技巧的談加薪的問題,千萬不要貿然的和老闆直接談加薪。最好在談加薪之前提前做一些準備。在工作上,你只有做出了一些成績,才有資格談加薪。

千萬不要在沒有任何成績的狀況下和老闆談加薪。

首先要知道能不能談薪資這個問題,有些單位是可以調資,有些單位一直以來都沒有調資制度。比如很多事業單位、教師等有編制的工作就是不存在調資,只是看資歷和職稱的。所以在這種情況談了也沒用。

對於可以調的單位,我們要了解能調多少,想想自己的崗位能調多少?一級還是兩級,提前有個心理預期。

認清了調資制度之後,我們要懂得主動和領導談調資。前面說到很少有領導會給我們主動漲薪資的,所以我們必須學會主動去說。提的方式有多種:

可以找領導面談、可以發資訊和領導表達想法。建議大家面談為宜,是在不好意思開口再考慮發資訊。

3樓:yi值陪伴你

想要漲薪,很多人第乙個想法就是用「辭職」的方式來威脅老闆。

畢竟,直接開口說「我要漲薪」太生硬,而且沒有說服力。如果換成「老闆,最近有人要挖我,薪資翻番,您看」似乎輕鬆了很多。

但是,別忘了,誰對不喜歡被威脅,更何況是做管理的領導。

再說了,你這次說「不漲工資就辭職」,結果真漲了。過兩天會不會又來一次?

因此,一旦你用這種方式提出「想加薪」的要求,就意味著90%不可能繼續留在公司了,只不過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4樓:職業導師歆瑤

2、合理確認加薪數目;

3、向上司表示感謝栽培,並在適當的時機說明自己申**薪的原因,如業績優良、工作量大、收入與市場平均水平存在差距等,請求上司予以批准。

想要和老闆談公升職加薪,應該怎麼談呢?

5樓:小白電影

在職場中充滿著很多未知因素,要求老闆漲工資是一件充滿壓力且尷尬的事情。有些年輕職場人,缺乏相關經驗,在提加薪的時候做錯了事,說錯了話,最壞的結果,直接可能導致職業生涯報廢了。再好一點,你可能會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會讓老闆看到你的特長,讓老闆原本逐漸建立起來對你的好印象,一次要求直接回到解放前。

其實談加薪也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注意一些事項成功率會大大提高。

一,首先,對自己有乙個充分評估,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如果對自己認識不清,你的崗位在公司還沒有到達那種不可替代的地步,或者說找人替代你需要很大的時間成本和人力、財力成本,這是老闆不願意看到的。

二、提加薪時機很重要。比如說公司發展得風生水起,此時老闆心情當然也好,你在其中也發揮了巨大的作用,順水推舟,趁熱打鐵。請切記在公司在走下坡路的時候提出這種無理要求,老闆會認為你過河拆橋。

三、提加薪匯報時,應帶上你的業績。以工作匯報的形式開始,用資料說話,因為你的資料老闆很清楚,給老闆乙個充分的理由。

四、如果你在公司的作用明顯,想加薪又難以啟齒,讓老闆自動給你加薪,那就渲染氛圍,比如說製造接到某獵頭的**,要求給你多少高薪要挖你,傳到老闆耳朵裡,老闆也得尋思尋思。

五、打悲情牌,比如家裡有人生病或者因為還貸壓力大,經濟壓力很大,而你的價值又很重要,老闆知道了可能會主動給你加薪。

其實,無論任何技巧,都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你的價值對公司來說價值連城。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應該直接表明自己的目的。如果你的要求非常的合理,那麼你的領導也會慎重考慮的。

7樓:行樂

首先就是應該從側面反映一下自己的需求,然後讓老闆知道自己想在這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公升,這個時候如果對方有意向那麼就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工資。

8樓:周**強強

如果你是剛去公司的,那就不應該談這個問題,因為會讓老闆覺得你的心思根本不在工作上。如果說你來了很長時間,而且工作質量很高的話,你可以和老闆商量一下,可以給你加薪。

9樓:白珍全全全

在和老闆談之前,應該確保自己真的有實力去得到更高的工資。然後可以跟老闆說,你認為你可以適應更多的工作量,希望老闆能夠考慮給自己公升職加薪。

10樓:墨綠夜晚

首先把自己的工作能力提公升上去,能夠為公司帶來價值,這個時候你只需要跟老闆好好的說一下,你覺得你的工作量和工資不成正比,希望老闆能給你公升職加薪,這個時候老闆一定會同意的。

11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一定要找到乙個合適的時間來和老闆單獨進行溝通,而且也可以向老闆說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實力,而且一定要向老闆談清楚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

1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可以和老闆談一談,問一問老闆覺得你的工作能力怎麼樣,適不適合這份工作,有沒有考慮可以公升職加薪的想法,如果老闆有的話就會給你公升職加薪。

13樓:史蒂芬斯

首先應該要跟老闆說自己最近的一些表現,讓老闆覺得自己能力有所提公升,這樣才有談這個的條件。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要和老闆說你來公司多長時間,而且也為公司帶來了很多的效益,現在一直也是兢兢業業的,而且對公司也是非常的忠心,然後就說現在工資有一些低了,然後老闆肯定就會懂了。

怎麼才能和領導談加薪

如何跟老闆談升職加薪

冰8糖雪 1 重要的不是你說了什麼而是你做了什麼 換句話說,你可能覺得自己應該獲得升職或更大的加薪,但真正重要的是你的老闆或管理者是否也這麼覺得。如果他們不覺得,那麼抱歉,當涉及升職或加薪的問題時,無論你怎麼說怎麼做,我都不覺得你會獲得你想要的。升職和大幅度加薪不是基於你和老闆談判的時候談得怎麼樣,...

如何正確跟領導提加薪的事,怎麼和領導談加薪?

每個單位都是這樣的,會叫的孩子有奶吃,其實人際關係相當重要,要會迎合領導,經常與這些人接觸,請客送禮等等小恩小惠巴吉他們,工作幹的再好不如善於表現,你越能做越安排你來完成任務,管理者都是希望工作有人做,誰好支配就安排誰,但是加薪的事不會為了你去向高管或老闆申請,他們反而幫助那些難管理的員工去申 薪,...

如何向領導提加薪的事情,怎麼和領導談加薪?

劈山裂地 有好多公司的老闆,如果你不主動提出加工資,他們很少會主動給你加的。在他們眼裡會認為自己的員工不提加薪,是對自己的工資待遇的認可。主動權還得掌握在自己手裡,加工資的事情該提還得提。但是跟老闆提加薪也是需要有技巧的,要不然可能達不到你的理想效果。通過向老闆描述一下自己的生活中困境,以此來提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