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家庭煩惱,一件家庭煩惱的事我好累 請網友幫

時間 2021-11-01 07:42:50

1樓:卯順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有我們理解不了的壓力,我的媽媽也愛這樣,還愛發脾氣,希望我能理解她並且做到她所希望的一切,對此我也無可奈何,只有心放寬,聽著,讓她自己安靜下來。作為子女能做到的有限,一旦離開她,連聽她嘮叨的機會也沒有。親人之間,互相理解就好,多付出與少付出又有什麼關係

2樓:

其實 你媽媽確實有點愛念叨 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是這情況 就包括我自己 有時候明明知道是她的錯 也在某些時侯發了火 但是 事後想想 人老了總是愛嘮叨 更要面子 尤其在子女面前 不喜歡自己的子女表現的叛逆 嘖嘖 老實說 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念就念吧 無論對錯 只要不太誇張 忍忍 過去 也就算了 畢竟 誰叫她自己是老媽呢 樓主 你覺得如何?~

3樓:東島殺手

你得理解她,可能你跟她鬧彆扭的這幾天,她比平時煩躁,

4樓:準婆婆

你媽這樣做,至少是她拿你當做知心人了,而且幫家長分擔家務,也是應該的。盡孝心也有多種,行動上和語言上的,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不介意家長的絮叨,把她當做你的朋友來對待。

開心點吧孩子,有人關心你,在身邊嘮叨你其實也是一種幸福。看電視使我們精神娛樂,而家人開心才會讓家裡充滿陽光。等到你能做到不用等家長絮叨,而主動去做家裡的事情,幫她分憂,那是真正成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沒必要,在怎麼也是你的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行為如果確實是不幫忙幹活,那就是你的不對,我覺得你媽媽脾氣已經算是好的了

如果你行為不是如你媽媽嘮叨的一樣,那你也可以多做些事情討媽媽開心,沒必要和她頂嘴質問

7樓:陳立文

先等等看吧 …時間久咯就會好咯

一件家庭煩惱的事我好累 請網友幫

8樓:lily連長

確實是家家有本難念copy的經,我媽常說“凡人,煩人”其實一個意思。13歲就出來工作看得出你的確很辛苦,既然那麼多痛苦你都能忍受還有什麼是你忍受不了的?現在你和妻子有矛盾並不是因為感情淡了,而是由於客觀原因導致你心煩。

就算你開始另一段生活我敢保證結局還是一樣的。

有時候夫妻倆就應當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把各自心思說一說,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相互鼓勵才是最重要的。你和他的家人沒太多感情不要緊,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只要你真心幫助他的家人,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對待他們,估計他們也會對你真心的。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和睦與團結,等到你看到這個家時刻充滿愛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心煩了。與其苦惱生活每一天不如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刻。

建議你要個小孩吧,小孩的出生或許會改變你的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寧拆百座橋不bai拆一樁婚

樓主,結婚du三年了,兩

zhi人走到一起不容dao易

現在的女人都是這脾回

氣,忍忍吧,答告訴你,找任何一個女人都是一樣的甚至不如現在

我相信你過的不會比我難的

我23結婚,24歲我掙了10萬,可第二年為了多掙,結果全賠從24歲開始,我要靠別人求助才能生活下去

要說去死,我比誰都有這個慾望

現在我27了,父母幫我了四年了

被老婆看不起也四年了

知道嗎?就在昨天,我老婆對了說了一句話

她活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不會有我~

呵呵,這只是表面上的一些東西,我和老婆基本是一天一小吵,二天一大吵我並不是離不開她,而是我要證明給他看,我沒她看的那麼慫~那麼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你

bai承擔不起的後果!du

但是你的人生zhi才開始正常的婚姻生活!!

就算你和

dao他結版婚三年!這三年能夠看你說權你們之間的事情很少!

只是說"我和她的家人和她沒有太多感情"

你的妻子多大!你有和他交談過!

家裡雞毛蒜皮的小事讓她做主!!

你們可以商量著一起承擔!

著也是婚姻生活裡的一份樂趣!!

開始習慣兩個人生活吧!!不要你一個人悶著頭一力承擔!

試著讓你老婆也做點事情!!

或者你可以教她做!也可以叫她做!

一定要看下你老婆是一個怎樣的好女人!!!

11樓:花小狐專屬

雖然我復這個年齡不懂你們制

的婚姻家庭

但是我最常聽的一句話就是

什麼事情都需要夫妻倆一起分擔

如果只有一方付出 或者分擔的話 一定會很累既然你說的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你自己親自處理 那你老婆 都幹嗎去了?躲你身後去了?

那真的會很累 大哥 我想

如果離婚的話 還不必吧

你們才結婚幾年 有些事還不能理解吧

婚姻的道路總是很坎坷的 有些事 必須要去經歷等久了 也會明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還是離了吧。

畢竟家庭是能讓你感到幸福與放鬆的地方。

如果你只能感到煩惱與痛苦,還有疲倦的話,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趁早離了吧。

13樓:涐願噫

能過就湊合著過吧..婚姻就這樣..

愛情也有轉換成親情的時候..所以她是個好老婆就好好內過吧容..別想太多.你越想就越糾結..何必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對愛你的人挖了條無法跨越的溝渠...懂麼?

好好問自己一次能不能和她過下去..如果能就好好待她.(我也小學.我也13歲開始養自己)

14樓:龍馬

當初為什麼選bai擇你現du在的妻子,你沒zhi有說。如果說你不

dao愛她,為什麼還專

堅持了3年默默為她屬付出,估計也有小孩了吧,難道只是“吃苦耐勞”。還有你妻子清楚你的感受嗎,你對她說了嗎,這個你也沒有提到。 因為你沒有詳細講清楚你的故事,所以不太好給你解憂。

只能建議你 找個機會,平靜並坦承把你的感受告訴下你的妻子,讓她知道你的真實想法,如果還互相愛著對方,我相信你妻子會做些努力去讓你的婚姻變幸福,至少想辦法讓你快樂些。如果雙方都覺得累了,大家畢竟也都是**,放手是最好的選擇,或者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其實你們結婚3年之久了,感覺還是有互相在愛著對方,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不要傷害到孩子的健康成長(如果有孩子的話)。

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幫助,需要的我的幫助的,你可以詳細講講你的故事。

15樓:追夢司空

現在婚姻自由,如果感到不合,可以選擇離婚,結束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不要被其所束縛,而痛苦的維持這沒有快樂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什麼時候去遊樂場懷懷舊吧.

17樓:如願生活

尤其這麼辛苦痛苦的維持著婚姻不如結束了,難道你要這樣痛苦的度過一生嗎?你現在還年輕,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吧,相信你會找到幸福你,祝福你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還在一起三年?要考慮好這到底是不是你想說的,還是隻是一時的氣話,考慮清楚後,如果還是這樣想的話,那就離吧!畢竟誰也不喜歡和自己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長痛不如短痛!

快刀斬亂麻!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以前有一位老人對我說婚姻就是兩個字,將就

20樓:慣壞老公

衝動bai是魔鬼,溝通才是良方,遇事要du多zhi考慮,畢竟你們是一家dao人,你從內心深處把她的版

家人當做你自己權的家人了嗎?如果真正是一家人,應該會為彼此考慮的,有什麼事情多溝通,才能彼此更瞭解,生活才會更幸福,如果每次都是你自己獨當一面,指定會覺得心累的。其實家人也許因為你什麼都不告訴他們,不與她們溝通而覺得你難以接近呢?

試試溝通吧。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更何況是進了一家門的人呢!祝家庭幸福!

21樓:冰是誰著的水嗎

當初為什麼會選這個人呢? 難道就沒有一點喜歡就結婚嗎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沒有理由還要在一起 讓一切回到原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雖然家裡的人對你不怎麼好,但日子久了,你們的感情就一定會好的,如果你累了專的話,你可以試著屬去放鬆放鬆,比如說去公園散散步或是去旅遊都是可以的,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人只要有毅力才能活下去,祝您成功。(這是隻是我的心裡話很抱歉,請不要介意。)

23樓:難啊

朋友,你並沒有說出你的具體什麼事情啊,不過我知道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相信你一定等處理好的。

家庭煩惱,我快崩潰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不是就你和你哥,你老婆和你老媽的問題,還有你和你老婆的問題也不小呀,我感覺你家遇到事情好像都不商量,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你作為這家的家庭支柱,你應該心態放正,不要心向你老媽,你老婆也很重要的,你既然娶了她也就要對她負責,先說說,你和你哥的問題吧,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你哥好好的談談,把你的關心和憂慮告訴他,如果他還是不把你當成弟弟,那你就無需戀兄弟情了,只要你盡力了就沒什麼不對了,至於你哥對你說的話你可以不用太在意,因為你們始終是親兄弟,不要想的太多,想的越多就越傷心,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他不就是這性格嘛,並不是針對你,那樣應該會想通一點吧,還有就是你老婆和你老媽的問題,你有沒了解你老婆為什麼不讓你老媽把小孩帶回老家,她是不是有什麼苦衷,或許她沒什麼理由,只要不是什麼無理的要求,你應該聽從她的,你,你老婆,你老媽該坐下來為了孩子的在哪好好的談談,不要因為家裡多了一個一家人多寶貝的成員而打破了幸福的生活,溝通時有衝突該是你調解,不要感覺這樣很煩,這只是你作為一家之主該做的,你和你老婆應該是多溝通的,幹嘛你一生氣也說小孩你不帶,小孩不是你的嗎,是誰生就該誰負責嗎,你好像把小孩都推給了你老婆,你站在你老婆的角度想想,你會怎樣。其實再多的事情還是在於溝通,你還是靜靜地想想吧,希望你們家早點回到以前的幸福生活。

25樓:小狐狸姜

別想了,越想越煩。兄弟哪有隔夜愁,以前不也說過不想理你了嗎,但是過一段不是又好了嗎。他是被賭博矇蔽了頭腦,估計這段時間你勸業勸不好,過幾天再說吧,做點菜,把他請家裡來吃飯,順便還能拉下媳婦和他的關係。

婆媳關係永遠是講不清,道不明的,沒辦法,誰讓他們都愛上了同一個人。其實主要看你在中間的作用,你要兩邊勸,共同協商。誰都不想你為難的。你不能向著某一方面,這樣越弄越糟的。

家人要互相愛護,互相理解的,有事多溝通,別憋在心裡。

26樓:瑞雪銀鑫

在生氣也不要說傷人的話 呵呵 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目前好像有些眾叛親離的境地,很同情您。生活有時真的像一團麻,總是有許多解不開的小疙瘩。

之所以您的情緒如此低落,還是因為這些是你的親人,他們對您的不認可,是您決不能接受的。我想您還是需要好好理清一下您目前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我想主要還是孩子的問題吧!

在這一點,您應該和妻子好好來溝通,您若是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她,畢竟她是孩子的母親,她捨不得讓您的母親帶孩子回老家,也是完全有道理的。這樣您應該是可以取得妻子的諒解的。只是說不放心由婆婆帶回老家,這樣的話會讓您的母親不接受。

至於您哥哥的問題 目前他不認可您我想暫時還可以放一放,他已是成年人,他的生活方式由他自己做主,他處在賭博上癮的階段也許暫時還真的聽不進去您的建議我相信時間會讓他知道您對他的善意。祝福你們全家!

一件煩惱事作文,一件煩惱事 作文 500字

草莓味的風 在我記憶的天幕上,閃爍著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蘊藏著一個美麗的故事 有令人難忘的,有令人開心的,更有令人煩惱的.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帶語文書就上學了。頓時,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要知道老師說過,不帶課本上課是要罰寫作文的!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課本的蹤影。正...

求作文《一件煩惱的事》左右,求作文《一件煩惱的事》300字左右,

一件煩惱的事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事情就像 星星 一樣多,怎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顆 星星 最讓我煩惱呢!有一天,數學考試,我拿到考試卷一看,太簡單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一寫,就好了。最後檢查也不檢查就交給了老師。然後就坐在座位上等待著 好訊息 結果,好訊息 沒等著,卻等到了 壞訊息 我只考到了七...

一件讓我很煩惱很煩惱的事情,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抓細節的小酥 其實就個人觀點來看,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閨蜜好姐妹,你這麼做她肯定會很難過傷心,這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絕不會說是因為這個而疏遠你,並且帶領其他人一起孤立你的,我這麼說你明白了吧,但是這一切一切的前提都是在你說的這些都是事實的情況下,也可能你們之間會存在一些誤會誤解等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