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累,還是傳菜員累,傳菜員,服務員,洗碗工那個工作更累。

時間 2021-11-01 07:42:50

1樓:

洗碗率還是傳菜員率?

其實洗碗的也特別累,但是傳菜員一天下來也累呀!相對而言傳菜員輕鬆一點。

2樓:魁囖牟

都比較累,傳菜看上去簡單,其實一直做也是很累的,洗澡手還要一直泡在水裡。

3樓:至尊寶的頭髮

洗碗比傳菜累,而且洗碗還比較髒,一天在水裡泡著手都變白了,衣服也總是弄溼很不舒服,還是傳菜好,比較乾淨也比較輕鬆

4樓:

我覺得是洗碗累些,一天到晚手都泡在水裡面,還要被洗潔精腐蝕,一天站到晚。不過傳菜員也不輕鬆,要是生意好了,一天跑下來也很累的。所以說這要看是什麼店和生意的好與壞了。

5樓:

無論是洗碗還是傳菜員都不輕鬆,人活在這個世上,沒有哪一件工作是輕鬆的,有的是腦力勞動,有的是體力勞動,因為上帝說你們汗流滿面才得餬口

6樓:恭而不卑

如果店裡生意興隆,那麼兩者都累,反之則好一些;還要看是哪一類餐飲,如果火鍋店和中餐店比,火鍋店的傳菜員要輕鬆點,中餐店的洗碗要輕鬆點安全點(對手沒有傷害)。

7樓:佳瑾姐姐

那得看飯店的營業情況來決定,**大,肯定是傳菜累,畢竟是體力活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輕鬆,但若要比起來,洗碗的更累。

9樓:

都不輕鬆,一個在後廚,一個在前臺。

傳菜員,服務員,洗碗工那個工作更累。

10樓:路過打醬油

傳菜員,因為飯店有一些盤子大的你無法想象,特別那那些放魚什麼的,等級越來越高的酒店越是注意這些東西,所以這些是很重的。如果飯店用樓梯你一天上下樓還有端東西

11樓:百度

洗碗工,不體面不說,面對的都是油不拉機的,殘羹剩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洗碗工好一點,至少不用受客人的氣

13樓:愛叫嘛名叫嘛名

個人感覺洗碗,服務比較累

餐飲服務員累還是冼碗累?

14樓:叫佳佳啦

餐飲服務員和冼碗都累。

洗碗是後廚的工作,後廚要在領完食材之後,對食材進行一個檢查,還要做好廚房的衛生,並始終保持廚房乾淨整潔。按照工作的程式和操作要求對食材進行一個處理,完成交代的任務。

協助好廚師長的工作開展,把握好菜品的質量。還要學習好後廚的各大工具和裝置的使用,配合領班,服從管理。如果有技能培訓的話,後廚人員也要進行學習並接受考核,這是個提升自我能力的機會。

服務員的工作內容主要是圍繞客人的,比如客人在點單的時候,服務員不僅要介紹一下今日有活動的菜品和酒水,還要根據客人的需求進行推薦菜品。這就比較考驗服務員的基本功,以及對菜品和酒水的熟悉程度。如果客人對菜品的口味或者酒水的不滿意,服務員要及時進行處理。

要是客人等待時間過久的情況,可以幫助客人進行一個催菜,並且安撫一下客人。除了點菜和上菜以外的時間,服務員要進行一個巡臺。細心觀察每一個餐桌,看到空盤要進行撤盤,看到客人杯子空了要主動詢問是否新增酒水。

等一天工作結束之前,要把餐桌都給收拾乾淨,餐具送到洗碗池,做好前廳的衛生打掃工作。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崗位

後廚和服務員所要做的工作流程和崗位職責就是以上這些了,至於哪個工作更累一些,還是要看個人。同時,還是要看大家的具體實際情況。並不是說想幹服務員就能幹好的,也不是說想做後廚,自己就很適合的。

各個崗位都有他的特點,在選擇工作崗位的時候,儘量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能更好地揚長避短,做好本分工作。

15樓:若元忠

現在的洗碗還要洗很多菜,而且速度非常的快,一般人受不了,比機器還要快,我做了半天就沒做,也沒工資,還說試用三天不滿意就不給錢。還是乾脆不做好。太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站著時間長,端盤子中,累;一個是洗著彎腰累,不過洗碗阿姨還是比較輕鬆一點的,因為服務員都需要不定時的加班的(因為客人走的晚,),但洗碗阿姨好像就不需要,不過服務員有開瓶費的,而且底薪應該比洗碗阿姨高

17樓:沐_紅鋰

兩個都挺累的。只是洗碗工只需要洗碗,在後廚呆著。而服務員,一個是有長相要求,一個是要直接面對顧客,對禮儀和舉止也有一定要求,而且還會遇到突發情況,可能會與顧客發生矛盾,有一定的風險性。

這就要看你隨機應變的能力了。不過這都是偶發事件,不會兒經常見到。

最主要是看你適合哪個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累,不同職業,有不同的感覺

服務員和傳菜員哪個累? 50

19樓:原心菱愈採

這個肯定是傳菜員比較累啊,傳菜員基本都是男孩要求有勁靈活速度快點,主要是傳菜跟清理檯面的比較累髒,服務員主要是服務顧客的,給客人添水啊添燙啊或者給顧客介紹店裡的特色啊,以服務顧客引導顧客消費為主基本都是女孩,所以傳菜員比較累的。

20樓:畢生火焰燃盡你

都挺累的兩者的性質差不多,都不輕鬆的,實際到了店裡可以換著做的。服務員會面臨客戶的各種刁難投訴什麼的,傳菜員要力氣和記憶!

21樓:furk的春天

一般忙的時候都累,不忙的時候就不累,不忙的時候傳菜的只要力氣夠用,端上菜就沒什麼事了,服務員要負責點單倒茶負責招呼客人,忙的時候到處叫服務員過去就會昏頭

22樓:塊拉倒吧

服務員累啊,傳菜是分配服務員哪桌的菜

傳菜員累還是服務生累,哪個是體力活

23樓:風輕瑤小童鞋

都是體力活,但是可能傳菜員累,不過服務生要求高,特別是表達能力要強

24樓:一縷陽光灬

傳菜員說真的很累,因為你需要注意,菜的造型什麼的都不能破壞,小店的話不在乎這些,服務生自然挺鬆點,就是有點埋汰。看情況吧,這個酌情而定。

25樓:德茲莎娜列斯娃

傳菜員累 而且傳錯菜 菜打翻了 這都是要扣工資的

26樓:djf微笑不語

都累,人就是是為了累活著的

27樓:縱橫三界星宇

都是體力活 ,傳菜應該更累

服務員和傳菜員哪個更累?

28樓:147絕

你好,兩者的性質差不多,都不輕鬆的,實際到了店裡可以換著做的。服務員會面臨客戶的各種刁難投訴什麼的,傳菜員要力氣和記憶!

29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傳菜員比服務

員累的多。

30樓:馮金蘭進淑

傳菜員需要端著菜到處走,一趟又一趟;服務員工作就繁瑣點,小事情比較多,但是總的來說沒有傳菜員辛苦,我這裡的傳菜員工資一般都比服務員要高200-300,閒的時候服務員和傳菜員都閒,忙的時候大家都忙,忙也就那麼吃飯的一兩個小時,其餘時間都比較閒;服務員基本上就是協助傳菜員上上菜

點單下單

結賬之類的

傳菜員和服務員哪個累?

31樓:2781學

服務員累啊,傳菜員很輕鬆的,就傳個菜,傳菜員要求長的好看,年輕

採納哦謝謝

32樓:在水一方

差不多,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崗位,傳菜員主要負責上菜和收拾檯面,而服務員要接待客人,幫客人點餐拿酒水及收檯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傳菜員比較累啊,傳菜員基本都是男孩要求有勁靈活速度快點,主要是傳菜跟清理檯面的比較累髒,服務員主要是服務顧客的,給客人添水啊添燙啊或者給顧客介紹店裡的特色啊,以服務顧客引導顧客消費為主基本都是女孩,所以傳菜員比較累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生要與客人直接交流,各種客人都要應付的來,遇到喝醉的人就慘了;傳菜生主要是體力活,西餐店也一樣,牛扒的鐵板剛出鍋時很燙,忙時還會兩手端,比較適合男生。總體來說還是傳菜生稍好些,不用直接面對客人,如果想鍛鍊就做服務生。

35樓:嘛嘛李

服務員,傳菜只是跑腿。服務員可以接觸更多的人和事,個人視界會比較寬闊些。畢竟什麼客人都有,你可以接觸形形式式的人,以及面對客人的問題和挑剔,可以磨練個人的應變能力。

36樓:光芒灬閃耀

我第一次打暑假工,做的就是跑菜的,累活全是跑菜的幹,忙起來腳受不了啊,不忙的話可以休息休息,服務員的話有客人來了就要一直站著,相對而言要看生意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傳菜員主要負責上菜和收拾檯面,而服務員要接待客人,幫客人點餐拿酒水及收檯面

做傳菜員是不是很累呢

38樓:墨爾本丶孤獨

關於做傳菜員累不累的問題,要看飯店的規模及經營狀況,其實做什麼工作都不是輕鬆的。建議你最好學點專業技術。

39樓:搞笑精選

是的,如果店裡的生意很好,那晚上回家你的腳會痛,如果生意一般的話那就不會太累

40樓:

那也不一定,主要還是看生意好不好,生意好的話肯定會很累,同樣意味著你賺的錢也會多

餐廳的傳菜員是不是隻負責傳菜啊?不用洗菜洗碗啥的嘛??工作累不累?

41樓:阿喵苗瞄

負責傳菜和基本衛生打掃,不用洗菜刷碗

42樓:了呆驚們伴夥小

這個具體的 得看酒店怎麼安排 一般就是傳菜 收拾自己的衛生區域 酒店效益好的話 當然累了 具體還要看實際情況

餐飲服務員累還是冼碗累,洗碗工怎麼樣? 和服務員相比? 累嗎?

叫佳佳啦 餐飲服務員和冼碗都累。洗碗是後廚的工作,後廚要在領完食材之後,對食材進行乙個檢查,還要做好廚房的衛生,並始終保持廚房乾淨整潔。按照工作的程式和操作要求對食材進行乙個處理,完成交代的任務。協助好廚師長的工作開展,把握好菜品的質量。還要學習好後廚的各大工具和裝置的使用,配合領班,服從管理。如果...

客房服務員累嗎,客房服務員是做啥的?累嗎?和餐廳服務員比那個好?

恩哼我叫你好 看你是在 就業,在哪個酒店就業了。如果是五星級,相對生意比較好的話,那應該勞動強度不低,同時收入也應該不會低的。建議自己調整心態,只要肯吃苦,那麼應該沒有問題,肯定能夠勝任的。客房服務員 客房服務員主要指為賓館或酒店的客房提供清潔及為住戶提供生活幫助的服務人員。其主要工作包括 清潔並檢...

在酒店當客房服務員累不累,客房服務員累嗎

暴走少女 累是肯定的,看你所在的是什麼酒店,有些大的酒店管理的較嚴格,要求清潔質量過關,那就會很累,在做的過程中事情也比較繁瑣,比如退房要查房,客人有時還需對客服務,開門,前台報入住,有時根據房間量跑不同樓層的退房情況,都在做房間時進行,總結一句話就是從上班到下班都是全身運動,有時候除非你又快又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