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我是們班的班長我們班的女生很難管上課總是吵吵鬧鬧說了她們幾句就不高興了還罵髒話連篇還合夥

時間 2021-06-14 21:41:30

1樓:敷衍又膚淺吖

都沒把你放在眼裡哇,班長何用,這個要當著老師在班級,當全班報告,班長我不相當了,之後就推薦說話最厲害的來當,要說明,你自己當這個班長管理不好,變相的問題推給她,讓她當應該能勝任。這不就變相的告訴老師她難管理了嗎?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誇她呢,這個老師會聽懂意思。

2樓:月季年

感覺你的老師不太負責任,想要你來代替他管束同學們,既然他都知道女生們不遵守紀律了,但他也不為所動(正常的老師知道學生上課說話都會說一下的,多友善的老師都會說),這說明你向他提意見是沒有什麼用處的。

但你也不要放棄這個鍛鍊自己的機會,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你可以嘗試從同學們的感受的角度去想,假如大家都沒有意見,老師也沒有意見,那麼就是大家都對這種行為都沒有意見了。怎麼去收集意見呢?跟老師申請一下,每週收一次意見,最好是網上直接交給你,那麼同學們就不會害怕寫的時候被其他同學看到了,意見會真實很多,沒有交的名單交給老師,每週沒有交的同學需要打掃衛生一天。

讓同學們寫下對班級的意見,你需要列**讓他們填,讓他們隨便寫的話,他們不會反映情況。注意被提意見的同學不需要受罰,但老師會知道。

怎麼列表?你可以提一些問題,每週出不一樣的也可以,這樣他們就不會隨便答了,不能問太多,這樣會占用他們太多時間。另外,你可以向一些來上課的老師提問意見,最好做好記錄,不然也不知道同學會不會說你亂扯,然後反映到問題裡。

問題如:

老師說我們班上課有些嘈吵,你們認為這是為什麼?

你介意課堂中有同學嘈吵嗎?為什麼?

3樓:蕩氣迴腸

你這學校風氣感覺有點問題,你們那女生都這樣的話那肯定很多人都不怎麼學習的,老師你也不用給他說了,在那種學校老師肯定比你了解得多,都不用你告訴他,他讓你繼續幹也是覺得你是比較上進的,反正你就鍛鍊自己,誰不做就記名交給老師唄,自己打掃一下衛生

4樓:陽光般的微笑

老師太不敬業了,擺明了踢皮球,你雖然是班長但是沒有老師撐腰,你是管不起來的,除非你的人格魅力極大

5樓:邊樂熹

拿出你班長的氣勢來,懟回去。

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魅力還不夠,努力改變從自己做起吧,要改變先從外表變化開始,良好的外貌形象更有說服力,更能打動人,號召同學,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老師都不管的話,你也別管好了,,還能怎麼辦,

8樓:

好男不跟女鬥,女人要哄的

9樓:殺雞嚇猴豬豬大

直接找班主任,各個擊破,逐個找他們談話,好好和他們談談心,陳述利害,也不要讓這幾個同學坐在一起,勢必更加吵鬧。給他們立規矩,告訴他們班級規定,人人都要遵守,班長更是帶頭遵守規矩,不遵守規則把懲罰都說明,和他們達成「契約"。

我們班有個男生,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為什麼呢?

10樓:班門弄斧

他在盡他的職責,表現好就喜歡你,表現不好就煩你。如果是中學以上,忽冷忽熱是看你臉上是陰還是晴,對他什麼反應。你只要和他對視一分鐘,冷.熱就會一下分明。

我是一名初中男生,我喜歡我們班的班長,可我們班有乙個男生也喜歡她,經常打情罵俏,那個男生混的不錯,

11樓:小薰薰兒

就默默的喜歡,不要表露,不然那個男孩會和你發生衝突,你還小學習最重要,為這個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他打情罵俏,也並不代表她喜歡他。我建議你在畢業的時候再表白,至少畢業以後會分開,這樣失敗了,也不會太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悸動很正常。先過一段時間再說吧,目前好好學習。自信點,過一段時間後根據你的感覺再來決定不遲

14樓:

先熟悉在表白。不要錯過不然後悔。以前我初3的時候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不過沒有表白,唉…人生遺憾。他結婚的時候我們還笑著說過這個話題。

15樓:軍夜綠

有勇氣就表白,沒勇氣就放棄

16樓:

表白吧,雖然只是初中的事,我現在在高中其實心裡挺矛盾的,當初我也不敢去表白,所以錯過了女神,表白了雖然做不了朋友了不過不後悔,最起碼你試過

17樓:

和她多說話…讓她知道你也好…搶過來…

18樓:v老爺爺

繼續追,主動找她說話,要拿出誠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沒有什麼敢不敢的勇敢點小混混不要怕

我是班長,我們班有位女生是副班長。我非常喜歡她,我可以確定我已經愛上她了

發資訊,純潔友誼之間最好的 茤幫幫 也 仠 些氵舌 唄 耐小翔子 我就是女生 其實最讓我們心動的不是王子而是那個守護自己的騎士所以你一定要作一個勇敢守護公主的騎士哦 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她安慰和關心 她就會慢慢喜歡上你了 然後你再向她表白就萬事ok了 記住千萬不要吹噓自己那樣會讓她覺得你太虛偽不靠...

我們班最帥的男生,他是副班長,然後

神 女 罵死他,去網上看罵人大全不帶一個髒字的,要講得句句有理,從他祖上罵到他曾曾曾子孫,教育他好好悔改從頭來過,痛哭流涕痛改前非,深深地認識到自己以前的行為時多麼的愚蠢與幼稚,辜負了大家推選他為副班長的期望,班主任與其他老師對他的好評,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心願,還有,對不起他那張臉!長得帥又不能當飯...

我是高一的班長,我們班有兩個班長,一男一女我對內她對外,可是她總是越權咋辦

在神農谷踩舢舨的南天竹 跟她好唄,把她擺平。什麼就聽你的了。 其實呢 像這樣的事情 經常 發生 作為班長 責任很多壓力也很多 同時 要做好唄人 異眼相看 的準備 因為 你會被說 一些難聽的話 所以 你要做好心裡準備 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上課說話呢 你可以舉出 那些 乖學生的例子 比如說 看看 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