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說你是家庭主婦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你是家庭主婦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7:44:32

1樓:煙傲松

很多男性讓女性在結婚,生孩子之後辭職在家做全職太太的時候,都會說這樣能夠更好地照顧孩子或者照顧家庭。

實際上他們的想法是: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照顧男人自己。他認為在家照顧孩子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所以女性做好這件事情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也因此,他回家以後可以什麼都不用操心,而且還能夠受到呵護備至的照顧或者服侍。

從內心深處他們並沒有認為女性也是需要社交,需要成就感,需要快樂的,只是認為對於結婚了的女性,只需要給她提供物質和錢財就足夠了,就是盡到了男人的職責,甚至這已經是天大的恩賜。

往深處說,他們並沒有把對方看成是乙個真正的人去看待。

九點多聯絡不到男朋友,因為一直沒回可能會擔心吧,所以一直打**。

男生看到手機裡的資訊,想到的不應該是對方的焦急嗎?

當覺得對方和自己的事業沒有可比性的時候,題主就應該明白,這是在找乙個全職保姆:不吵不鬧,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而不是女朋友,不是媳婦,不是愛人,不是相伴終身的人。

而為什麼找這樣的保姆呢? 因為她能生孩子,還廉價。

衷心祝福那位女孩,以後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

家庭主婦一般是沒有工作或辭去工作的女性,或稱全職大太。

家庭主婦的含義是以家務為主,不很顧及工作,站在大部份男人的角度上看,是個褒義詞,但是,也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家庭主婦,而處於一種鄙視的說法!家庭主婦具有雙重意義,要看你站在哪個角度上說了。

3樓:time元封

家庭主婦這兩天你最好留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與應對,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觸怒父母,而把許多陳年舊事通通翻出來,炮火猛烈的攻擊你,讓你心裡非常非常不是滋味,覺得自己被貶低的一文不值,整個人也憤怒起來。

懷孕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乙個人,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乙個人,代表宜小不宜大投資,小作小賺,大作大賺。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乙個人,說明誤會起衝突、無法圓融,婚姻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乙個人,意味著諸事欠順,身體健康不佳,或有朋友

乙個男生說你是家庭主婦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口中的好女人吧,沒有時裳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成熟了,好像做媽媽的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包養不夠好,看上去顯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是感覺面子上過不去。

乙個男人問乙個女孩在家做什麼。女孩說,洗衣服做飯,收拾屋子。男人說她是家庭主婦。男人是什麼意思

8樓:凡塵微雨

沒有貶低這個女人的意思!相反,「家庭主婦」這個詞還很尊重人呢

男生說稀罕你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小不點仰望 意思是喜歡你。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 感覺他 她非常帥氣 漂亮,並且一整天腦海裡都是對方的模樣。2 喜歡一個人,肯定一直會想起對方,並且還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3 喜歡一個人,無論對方脾氣再差,都會覺得她性格溫柔,且善解人意。4 喜歡一個人,會想找對方聊天,不放過任何聯絡的機會。因素 喜歡是...

男生說你性格挺好的什麼意思,一個男人說你性格挺好的是什麼意思,性格好指什麼?

宮谷 男生說你性格挺好的意思是對你的好感,也許他是喜歡你的。 鍇寶 受到男生的誇獎說性格好,是由於兩方面的原因。其中,主要還是由於女生身上沒有其他的特點,只能被誇獎性格好。一個男人說你性格挺好的是什麼意思,性格好指什麼? 性格很好來,說明你這個自人很好,脾氣很好很柔和,給人一種跟你一見面有一種很好的...

男生說你“單純”代表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我這麼單純,代表什麼意思?

張老師情感分析 1 覺得你沒有心機 有些時候,當別人評價一個人單純的,很可能是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心機,也不會有太深的城府。這樣的人一般會用比較純淨的心思來看待世界和人生,不會像某些人那樣,整天就想著計算這個,計算那個。算來算去說不定還是會把自己計算進去了。單純的人生活得是比較開心,沒有那麼多的顧忌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