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得不到”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你說“得不到”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4 10:41:28

1樓:洋蔥不辣老師

主動性的男生一般都不需要刻意的判斷,因為他們的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及時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他們都會死纏爛打的創造話題只為和你多說幾句話。

一般面對主動型的男生,女生最關心的問題不是這個男生喜不喜歡我,而是:

這個男生都低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出於寂寞來撩我?

因為主動型的男生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感情也十分外露,個性很鮮明,難免讓大家覺得這個人有些飄忽不定,一但這個人對自己表露真心,女生往往就會擔心這個真心含不含水分。

這個時候,對於主動型的男生,最好的鑑別方法其實很簡單:讓他做一些需要他真實投入的事情。

因為主動型的男生情緒價值很高而且富裕的,你光看他供給價值說明不了什麼,這個男生他天生就喜歡和人打交道,自帶能侃大山能油嘴滑舌的屬性,你拿這個本來的屬性去檢驗這種專屬的感覺,自然會出現偏差。

在這裡要注意一點,有很多女生也不是沒長心眼,但是到後來還是發現對方只是出於寂寞同時開聊罷了,問題出在**呢?

問題出在他們檢驗的方式不對,他們選擇了一件對於對方而言完全無所謂的事情,來檢驗這個男生對自己的感覺。

一個特有錢的男生請你吃頓飯,一個學霸給你一份複習資料,一個沒事做的男生陪你聊到三更半夜......這些事情能檢驗出來什麼?什麼都檢驗不出來,因為這些事情對於他們來說成本約等於零。

因此,對於外向型的男生而言,鑑別他是否喜歡你的標準很簡單:看他究竟是真的為你做一些事情,為你付出一些成本,還是打打嘴炮聊聊玩。

接下來再說被動型的男生,被動型的男生往往不會說,他們如果喜歡一個人是會表現的十分隱祕的。

有的女生這個時候就會很無奈:我倒是想鑑別,但是這個男生連表現都不表現,我鑑別個啥?

不要著急,以為單相思是十分折磨人的,對於情緒內斂的男生來說,他如果喜歡你肯定會想知道你的態度,他想和你接觸,但是由於自己內向的性格,這種衝動又只能他一個人默默地消化,你說他難受不難受?

難受到一定程度,這個男生絕對坐不住,他會來採取行動的。

2樓:如流看看

就是收穫不到想要的人。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感覺無論如何都得不到你,無論是心還是身體。他這句意思是什麼啊??難道他喜歡她?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你,無論身還是心,只要得到一樣就滿足了。可是或許努力沒有得女生的反應,或許是女生已經嫁人身為人婦,總之他絕望了,感覺自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所以才這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怪,如果說喜歡嘛,他肯定不會說的這麼直接,能說的這麼直接,說明你們

回的關係很曖昧答,他理所當然的認為可以得到你得心和身,但後來他發展你不是他想的那麼好容易得手的,所以才跟你說這句話。不代表喜歡,只說明他起色心了!!遠離他吧!

就算他得到了,也不會負責任的。

5樓:藍亦海歌

喜歡她吧,已經說的那麼明顯了

在一個男生面前總提另一個男生,這個男生對你說,這輩子你都得不到他?

6樓:木子

我感覺在一個男生面前總提另一個男生,這個男生對你說這輩子你都得不到,他應該是非常吃醋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一個男生是非常討厭女生當著他的面說別的男生有多好的,所以,女生和喜歡自己的男生面前不要提其他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不希望你惦記著另一個男生。告訴你這一輩子你得不到另一個男生,就是為了讓你死心塌地的跟他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因為你沒有直面跟另一個男生說,之間沒有交流,話語是可以傳遞感情的。

10樓:薄荷檸檬茶

我個人覺得還來是不要在自己源男朋友面前去誇別的男生,因為如果你誇的話,那麼就會傷到他的自尊心,他會覺得你是不是變心了,不喜歡他了,或者是說,你為什麼現在覺得人家很好,而自己不好,他們可能會傷到自己的自尊心,跟你鬧彆扭。所以還是不要在自己男朋友面前說其他男生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知道你提的那個男生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才說你得不到他吧

一個男生問我為什麼對他好什麼也得不到,我說想對你好,他說別了吧,傷了自己,怪難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應該是他心裡有別人了 他或許也像你一樣對另外一個人好過, 但是被辜負了。所以不想你像這樣對待他這個沒有結果的人,免得最後受到傷害。如果你們是情侶,那我就不知道了。

個人建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