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和平的優美句子,描寫天空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1-05-05 06:3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這個詞對於生活在地球上千百萬年來的生命來說,是一種奢望,是一種渴求。從國與國到人與人,和平首先就要平等、互助、理解、認同。我渴望和平。

於是在乙個靜悄悄的黎明,我放飛了乙隻白鴿。它銜著橄欖枝向著和平飛去了。 我渴望和平,渴望一沒有流血與眼淚的世界,渴望乙個安祥、溫馨的世界!

在我渴望的和平天堂裡,有著高度發達的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無論何種民族,何種膚色,人們都相親相愛;國家與國家,城市與城市,人與人互相攜手,和平就是友誼的橋梁。和平的世界,不再有核**的魔影,不再有鉅額的軍費,不再有貧富的差距;有的是清清的小河水,綠綠的芳草地;小鳥在湛藍的天空自由飛翔,駿馬在遼闊的原野盡情狂奔;和平從綠色的地球延伸,向著未來,向著宇宙......噢,和平像看不完的畫,是寫不盡的詩!

我渴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驟集在一起,每人手裡捧著乙隻和平鴿,「譁」——億萬隻白鴿一齊展翅高飛,向著美好的明天,向著和平飛翔,飛翔...... 只有和平人類才能發展, 只有和平人類才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世界需要和平,我渴望和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澤國驚鯢息,更倚邊城氛祲消。

春入漢關三月雨,風吹秦島五更潮。

——唐太宗描寫秦皇島和平景象

描寫天空的優美句子

3樓:***x葫蘆

曾經那片天空為我照亮了生命中最美的一頁,如今我已將這頁翻過,天還是那片天,可我已經失去了抬頭仰望的勇氣。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城市的上空不是天空,而是深藍色平靜的浩渺海洋。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因為天空的深處是大海,大海的盡頭是天空。

每當我仰望星空,看這群星璀璨,我便越發的孤獨。如同與世隔絕,孤身一人。

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我想成為我的天空中的白雲,悠閒自在,可以兩耳不聞窗外事,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可以自由自在,不管不顧,體驗沒有重量的感覺。當看到火災時,還可以化身為絲絲細雨救人於水火之中。

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天空上掛著無數星星,在那一閃一閃的。其中有兩顆星有乙個美麗浪漫的神話,那就是牛郎織女星。古人通過神話故事,表示了自己對當時社會的感想。天空創造了童話。

抬頭仰望天空,有時侯像一塊絲手帕,十分透明,藍天上停留著細碎的雲塊,像是繡有紗巾上的白玉蘭花。有時卻沒有一絲雲彩,只有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著眼睛,像廣闊安靜的大海。天氣很好時,抬頭一望,湛藍湛藍的天空,極明,極靜,極寬廣,頓時覺得視野開闊,心曠神怡。

天空它是我們的傾訴者,當我們爬到高高的山頂上,就能無顧慮大聲呼喊著自己的秘密而不怕被人聽見。天空成了最能信任的傾訴者,回過頭來,慢慢地,每天都忘不了仰望頭上那一片天,那尉藍的天空。

電閃著,雷轟著,風捲著雲,雨乘著風,整個天空呀,就像唱戲的大舞台。

只要不下雨,不下雪,拉薩的天空總是瓦藍瓦藍的,那光潔的藍天,像磨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看上去,它好象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又好象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瑩瑩的天空陪襯著雪白的雲,就是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湛藍湛藍的,白雲雪白雪白的。美麗如生,難怪詩人都寫天空的詩。

關於和平的句子

5樓:鳳凰于飛

和平之喚

一樣的地球早已是千瘡百孔

拾起人類記憶的碎片

卻滿是戰爭的傷痕

陰霾的天空下

魔鬼得意的擰笑

白鴿高舉著橄欖枝飛向太陽

一樣的世界上迴響著一樣的呼喚

一樣的是一雙雙渴望和平的眼睛

罪惡的戰爭

永遠地安息吧

我們呼喚和平,我們擁抱和平

我們渴望著乙個平靜美麗的新世界

當人類和地球

不再呻吟的時

我願意 流盡我所有的血和淚

化作一條和平的小溪永遠安詳地流淌

這是乙個錯誤的命題

和平只是戰爭狂們編織的

一束美麗的花環

悲慘的結局早已經注定

被命中的恰是善良的人們

於是悲哀粉碎

化作無數美妙的童話中紛飛的彩蝶

去蠱惑人們去書寫又一篇動人的傳說

和平 —— 即贊成用和解的方法、文明的協商方法來解決人與人、集團與集團、民族與民族、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分歧與矛盾。

吉祥如意

和氣平安

和平的核心是 倡導仁與善,尊重不同,倡導和而不同,推崇寬容、諒解。反對暴力,反對復仇。那麼對於矛盾如何解決呢?提倡對話,了解不同的感受,共同尋求事件發生的真相與解決的途徑。

和平的根基是仁愛,或者兼愛,也就是說,今天世界各國人民基本上認同非暴力的原則。認同仁愛的原則。相信愛的力量是無比巨大的。這就是和平力量的基礎。

那麼有人會認為,武力難道沒有用麼?是不是讓我們放棄武力呢?當然不是,武力的使用應該謹慎,同時應該維護正義,應該在正義的約束之下。

和平與正義如果沒有實力作基礎,恐怕只能是空中樓閣。

但是,如果我們面前有一對仇人,我們該如何讓他們止戈相睦呢?或者,我們自己就是仇恨的一方,那該怎麼辦呢?

大家都知道冤冤相報何時了?可是,一旦陷進這個怪圈,該怎麼辦呢?

聯合國有一項重要政策,就是成立真相委員會,來讓仇恨的雙方面對面,用和平的方式,讓雙方感受對方的痛苦,在確定和解策略。這一招在南非獲得很大成功.參考資料:bieren

6樓:快去學吧

1、 國際復

和平日,讓和平白鴿自由

制飛翔,帶去安bai寧溫馨;讓美好橄欖du枝四處蔓延,編織zhi幸福世界dao;讓和諧旗幟隨風飄揚,傳遞快樂心語。惟願世界和平,永無戰爭!

2、 和平是一朵嬌嫩的花,需要我們一起去守護;和平是一棵希望的苗,需要我們去珍惜;和平是一首幸福的歌,需要我們用心去聆聽。國際和平日到了,讓我們一起呼喚和平!

3、 戰爭是物資的消耗,是大肆的破壞,是社會的退步,是人類的最大災難。放下心中的仇恨,讓和平的陽光照遍整個世界,和平的世界更穩定,和平的社會更繁榮。國際和平日,放下分歧,用協商和談判解決國際爭端,讓善良的人們享受和平的生活!

有關於和平的句子。 5句。

7樓:亮劍勇

和平的核心是 倡導仁與善,尊重不同,倡導和而不同,推崇寬容、諒解。反對暴力,反對復仇。那麼對於矛盾如何解決呢?提倡對話,了解不同的感受,共同尋求事件發生的真相與解決的途徑。

和平的根基是仁愛,或者兼愛,也就是說,今天世界各國人民基本上認同非暴力的原則。認同仁愛的原則。相信愛的力量是無比巨大的。這就是和平力量的基礎。

描寫早晨陽光的優美句子

8樓:縱榮花暴俏

淡綠色的春天的蝴蝶

豔金色的夏天的昆蟲

明黃色的秋天的歸雁

和潔白的冬天的獨角獸

他們都能記得

我是這樣的想念你

冬天早上,樹葉的顏色像哀愁,海洋綠,seagreen.

新生的一日裡,左右著人的感情,開始了它的漫步。

最初的照面,你把手袖進衣服,瞳孔微微發藍。我還記得那個冬天的早上,樹葉的顏色像哀愁一樣,海洋綠,英語裡講它是seagreen.

多麼美麗的比喻。

《當綠》

北國綻春枝,雪色虛空。

故鄉近低簷,夢中虛空。

星影襲墨硯,詩句虛空。

潮浪逐寰宇,露香虛空。

薊馬無望欲捕風,世界虛空。

——《捕風》

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乙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

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有云,**都沒有。

9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10樓:香奈兒比較美

每乙個有陽光和你的早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描寫和平的句子

11樓:超級善良的這個

曾經澤國驚鯢息,更倚邊城氛祲消。 春入漢關三月雨,風吹秦島五更潮。 ——唐太宗描寫秦皇島和平景象

描寫中秋的優美句子,描寫天空的優美句子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 秋已至,一縷桂香,醉芬芳,月上中秋。2 中秋的月亮很美很圓,皎潔的不像話,像極當初青澀的你。3 得以遇汝,吾之榮幸。中秋佳節,月兒圓,花兒香,願心想事成,闔家安康。4 將祝福寫作詩行,把詩行凝成思念,祝大家中秋快樂,閤家團圓。5 你回家了嗎?即使沒有來得及回家,在異鄉的窗前凝視...

描寫夕陽的優美句子摘抄,描寫“夕陽”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天蠍有你的日子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

描寫陽光 太陽的優美句子,描寫太陽的優美句子

駱美如安意 1 鄉村早晨的天空真美!你看,紅的如火一般的太陽升起了,害羞的她拿著雪白的雲朵,遮住了羞紅的臉龐。厚厚的白雲層層疊疊,一團團的簇擁在一起,看起來軟軟的,就如誘人的棉花糖一般,令人垂涎欲滴。太陽愈升愈高,散發著萬道金色光芒,一架飛機劃過天際,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弧線。湛藍得如水一般天空映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