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糖果的優美句子,關於描寫糖果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2-12-13 07:05:07

1樓:翼飛

1它們住在大大的玻璃瓶中,五顏六色,晶瑩剔透,宛若一顆顆魔法球。所有儲藏其中的甜蜜在唇舌間霎那綻放,繚繞口中,回味無窮,2我拿到水果糖是水蜜桃味的,包裝紙一半是紅色,一半是藍色的。看著這精美的包裝,我的口水不由地流了下來。

關於描寫糖果的優美句子

2樓:☆涓兒

它們住在大大的玻璃瓶中,五顏六色,晶瑩剔透,宛若一顆顆魔法球。所有儲藏其中的甜蜜在唇舌間霎那綻放,繚繞口中,回味無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糖果白裡摻黃,美麗極了。

描寫糖的優美句子

4樓:沐融影諾

很多糖果中,最鍾愛的是巧克力糖,入口很甜,餘味卻含著淡淡的苦澀,不覺得很像是初戀的味道嗎?

5樓:黃勇漢

當我好奇地問父親喝涼水的味道時,父親笑著哄我說是甜的。

讚美糖果 的句子

形容糖果的句子有哪些?

6樓:桃花飄零了

1、糖果的甜蜜能帶來興奮的愉悅。

2、糖果真好吃,甜甜的。

3、小孩子都喜歡吃糖果,因為很甜。

4、糖果是哄孩子的法寶。

5、糖果好吃又好看。

6、只有嚐過糖果的美味,才會惦記它的味道。

7、現在仍記得小時候纏著媽媽給我買的大白兔奶糖的味道,含在嘴裡任絲絲甜味侵入心脾,含化之後,空氣似乎也飄逸著奶糖的香味。

8、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味的糖果,因為好吃。

9、覺得生活苦的時候要多吃糖果,因為糖果是甜的。

10、糖果可以給人們帶來口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糖果的句子應該是糖果的包裝,五彩繽紛,糖果的味道香氣逼人。

8樓:那年的殘雪

外表:精美、別緻、小巧、可愛(卡哇伊~~)

感覺:柔滑、甜蜜、清爽、有彈性((*

希望採納~~~

關於描寫糖果(糖果店)的好詞好句?

9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屋 》讀書筆記。

好詞:五顏六色 晶瑩剔透。

魔法球 美麗動人。

好句:糖再怎麼甜,也填不了破碎的心 。

扇了我又耳光後再給我一顆糖 。

就算你車開多少個糖紙永遠都不會忘記 。

讀後感 :回憶像是沾滿白的糖果 讓人上癮 無法戒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冊。

描寫糖果的句子

11樓:鄺清霽鄒葳

這裡的一切都是糖果。這裡的糖果能做建築,能做服飾,能做文具,能做家具……連路旁的樹木也是用糖果種子種出來的。因此,這裡到處散發著各種不同的糖果味,甜的,香的,辣的……一切都令人嘆為觀止!

(好像太誇張了啊。)

lz啊!請問下糖果星球是啥?

描寫糖果味道的句子

描寫糖果的語句

關於描寫蝴蝶的優美句子,關於描寫蝴蝶的優美句子精選

隨身吧 1 成群的蝶兒時聚時散,絢麗多彩的翅膀在陽光映照下彷彿極美的綢緞。2 這奇異的蝴蝶,遠遠看去像倒掛在樹上的一片枯葉,要是你伸手去摘那片樹葉,它卻飛了起來。3 蝴蝶是美麗的,它們花枝招展,各自繽紛,它們飄然,輕盈,從容,跟少女一樣,惹人愛戀,使人羨慕。4 玲瓏素雅的鳳蝶,成雙成對不起地在花間輕...

描寫夏天來臨的優美句子,關於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

1 夏天來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照得人們都睜不開眼睛,大家紛紛都搬了只椅子,拿了把扇子,坐在大樹底下乘涼,聊天呢!只有到了傍晚,才漸漸涼爽起來,風吹在身上,涼快極了!2 夏天來了,荷葉長出來了,荷花開了,桂花也開了。在綠色的荷塘裡,有的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

關於寶塔優美的句子,關於描寫「寶塔」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張沐水 1 人生如茶,靜心以對。對錯無辜,緣由前生。認得清,放下是聰明。看不透,一場夢無痕。不雨花猶落,無風絮自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2 一襲青衣,染就一樹芳華,兩袖月光,訴說絕世風雅。3 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穩,誰又願顛沛流離?4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往來?縹緲孤鴻影。驚起卻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