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風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優美句子

時間 2021-11-04 18:24:53

1樓:清平樂中秋

1、秋風,像把鋒利的鐮刀,從柳樹梢上刮過,半綠半黃的樹葉,刷刷地飄落下來。

2、那秋風如同一支神奇的畫筆,給樹葉塗上淺紅嫩黃深紫翠綠各種各樣的色彩,繪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山水畫。

3、颯颯的秋風輕悄悄地牽起柔柳的手臂,伴著草叢裡金鈴子的歌聲與蟋蟀的琴聲,翩然起舞,夜來香和公尺蘭幽然開放,散發出絲絲清冷的香味。

4、許多大樹脫去了綠色的衣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小草被凍得面黃肌瘦,無精打采地依偎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

5、林間的樹枝在秋風的摩挲下飲泣,孩子,你蜷曲的身軀像雁一樣遷徙哪一片陽光,溫透你冰冷的身體,大**顫著秋風嗚咽,秋風,祈求你給予流浪兒翱翔的翅膀,飛越秋的孤寂和冬的寒冷。

6、秋風一吹,詩人活躍了,那桐葉的飄零與花朵的憔悴是他們的形容詞,那莊嚴的天空與鳥雀的稀少是他們的抒情處。詩人的心裡總是多愁善感的,是華麗的秋激發了他們的創作靈感,使思緒如泉,在這個季節裡,詩人的出現使秋風吹得更有希望了!

7、站在橋上,秋風用它那冰冷的手觸控著我,此時此刻離我最近的也恐怕只有它了吧!涼颼颼的風兒吹著萬物,樹兒。草兒。

花兒。用它們的毅力抵抗著,勝利時便擺動它們既堅強又柔弱的身軀,它們跳起了舞,小河也嘩啦啦地伴奏,一切都是歡躍的,一切都是樂觀的。

8、秋風透著習習涼意,鑽進敞開的窗子,輕撫臉頰,帶來幾分淒美的感覺。它不比冬風的寒冷凜冽,也不比夏風的燥熱慵懶,更沒有春風的溫柔細膩,只帶著絲絲的涼意與寂寥,輕輕悄悄間,滲透人的心扉。

9、秋風的魅力深深地吸引著我看那花開花落雁過雁往,無限風光被秋風拂過後都覺得煥然一新,似乎更成熟了。在這秋風中,秋天帶著金色的光輝悄然降臨了!

10、秋風還是乙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著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在馬路上,她又拿著別人的帽子到處亂跑,看到別人不來追自己又生氣地將帽子扔在地上。

11、秋風也是人們所盼望的。不是落葉漫舞的驚喜,也不是秋日淒美的遐想,而是收穫時的甜美與怡悅。它帶著喜悅攀上顆顆成熟的果實,擁著成功跳上填滿果實的竹筐,伴隨甜蜜,添上快樂。

給果園呈現出無盡的甜美與芳馨,展示著「秋日果實遍地熟」的豐收景象。

12、秋風有一盒彩色的顏料。她把紅色給了石榴,幫石榴寶寶穿上了紅衣。石榴笑得咧開嘴,忙說:

「謝謝!謝謝!」她畫呀畫,不小心把顏料盒打翻了。

她手忙腳亂,各種黃色的顏料「不聽話」地跑出來。小草被染成淡黃色,橙子被染成橘黃色,樹葉變得枯黃了,大地一片金黃色。

13、秋風吹遍了大地的每乙個角落,它一路歡呼:「秋天來了!」秋天的風,是乙個調皮的孩子,它不時地親親我的臉,撥亂我的頭髮。

它跑到馬路上,那馬路上飄落的黃葉厚厚的,像鋪了一層地毯。它跑到草地邊,楓樹飄下的落葉像紅蝴蝶在空中飛舞。

14、秋風,把食物送給了我們。風一撲,稻田立刻金燦燦的。遠遠望去,如果穀子泛動了幾下,那就像金色的海洋裡有幾絲波紋;大豆忍不住了,它需要空氣,於是它就從悶熱的豆莢裡蹦了出來,落到帶有芳香的泥土上,去呼吸新鮮的空氣;辣椒有意見了,它的腳又尖又短,哪能支撐得住這又胖又肥的身子?

……秋天的動力還真不差呦!

15、秋風,把果實給了我們。風一吹,葡萄成熟了,晶瑩剔透,猶如紫檀色的寶石上還閃著銀白色的光呢!蘋果結在枝頭,紅彤彤的,就像一盞盞紅燈籠似的,點亮自己,照耀別人;黃黃的梨子宛如乙個個金燦燦的葫蘆;青綠的香瓜也逐漸在人們的口中傳遞著,棕褐色的籽甜津津的水讓人們讚不絕口;海南蕉也隨著人們的喜愛上到了樹上,等待人們採摘……秋風的魔力可真大啊!

2樓:贛南臍橙

秋風透著習習涼意,鑽進敞開的窗子,輕撫臉頰,帶來幾分淒美的感覺.它不比冬風的寒冷凜冽,也不比夏風的燥熱慵懶,更沒有春風的溫柔細膩,只帶著絲絲的涼意與寂寥,輕輕悄悄間,滲透人的心扉.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秋天.愛秋天的天,高遠而純淨;愛秋天的風,清新而涼爽;愛秋天的雨,綿密而靈逸;愛秋天的色彩,繽紛而絢麗;愛秋天的氣氛,成熟而迷人.秋天的美是理智的 它不像春天那樣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風來到植物園,一片片落葉被秋風捲起,隨風飄動,忽上忽下,不一會又飄到落葉中,好想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哩!他們五顏六色,互不相識,卻也互不相讓,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無怨無悔的投向大地,報答養育他的母親.

秋風是快樂的,只見它輕輕地彈奏著泉水,泉水發出清脆的音符,它愉快地撥弄著小溪,揮起一滴滴晶瑩的水珠,水裡的小魚兒都被秋風的精彩表演所吸引,樂得蹦出水面,激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秋風驟起,滿池原本亭亭玉立,碧綠裊娜的荷葉;如膏脂般豐潤,帶著一種欲說還羞情狀的蓮花,憑添了慘然的暗淡.田田如舞女的裙,瑩瑩似玉雕粉徹的優美,被時間的流水帶走了,帶到了遙不可知的天國,只把美好的記憶,留在了夢中.

秋天的風,很涼爽;秋天的雨.很甜淨;秋天的太陽很溫暖;秋天的雲,很白亮;秋天的天空,很明亮……秋天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描寫「秋天」優美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關於秋天的風的好句子要短

4樓:林顧姝

秋天的風輕輕的撫摸太陽時,風隨風充滿芳香。秋天的風,薰香四溢,豐富的沁香,抬頭望著天空,晴朗了許多,雲彩白白,襯托了藍色晶瑩。嫻靜,輕盈,秋天的陽光裡,和秋風一起飛翔。

湖水絲絲漣漪,又見清風。撿起一片樹葉,心中的一切負擔壓力隨風而去,隨風飄散,滿是輕鬆,滿是詩意。晶瑩的水珠,青青的草地,空氣也是爽涼和舒暢的。

在秋天的風中,你會不知不覺如醉,思緒隨風飄啊飄,飄向了金燦燦的天地,飄向了美麗的山林,藍色的大海,壯觀的瀑布,美麗的城市。成熟又絢麗的風,灑在大地。

秋天的風象一群娃娃,在秋色裡頑皮戲耍;秋天的風象一位老者愛撫著綠水青山,消弭在海角天涯。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豪爽,引領著萬物走向輝煌;秋天的風又是那麼的深情,好象母親臉上掛滿的慈祥。

秋天多美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果子熟了;田野裡,稻子也熟了。秋天像個偉大的染色家,把樹葉都染黃了,秋風一吹,落葉像彩蝶一樣飛舞,樹林裡,地上像鋪了一塊金黃色的地毯。

秋天,涼風送爽,大雁南飛,秋天的天空藍藍的,藍的像大海一樣寬闊,小朋友們到果園裡採果子,到公園裡放風箏、捉蝴蝶,到湖面上划船,到郊外秋遊。秋天的星星是明亮的,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寶石。秋天的月亮也是非常明亮的,像個亮晶晶的大圓盤。

我嚮往秋天,鍾情於秋天,也熱愛秋天。秋天的風溫柔、清涼,它是大地母親的清潔工,把無數枯枝敗葉無情地拋下深淵。但秋天的風也是冷酷無情的,它扼殺了一切生靈,使草兒枯黃,樹葉凋零。

但秋風卻是一位最偉大的法官,它為來年的豐收做好了準備,自己卻躲到乙個岩洞裡去忍受萬物的辱罵。

秋天的風,秋天的雨,秋天的葉。它們任何一著都不能獨自顯示出美麗。它們表達出的,是一種整體的美,一種和諧的美。

沒有風,雨不會飛,葉不會舞;沒有雨,風不會濕潤,葉不會害羞;沒有葉,風顯得單調,雨顯得乏味。只有它們巧妙地結合起來,才會構成一幅美麗的畫,一首精美的詩--秋。

描寫「秋天風」的句子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無語倫比 一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二 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 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三 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

秋天的風的句子短句唯美,描寫秋天的風的優美句子

隨身吧 1 窗外飄進一片梧桐的落葉,我對它凝視了許久,恍恍惚惚地領悟到,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秋天已經來臨了。2 風,輕輕地 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 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3 十月的秋風拂著大地,遼闊的田野一片金黃。4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 把,無邊的...

關於秋天的優美句子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

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的五星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們一起分析您的問題,從中選取最適合最貼近您的實際情況的處理方案來為您解決,請給我一點點時間,我將為完美的為您解決他,馬上就好哦 您好!愉快 通過資源庫查詢到,您這道題是 秋天的風,秋天的雨,秋天的雲,秋天的空,一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