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好句子大全,描寫秋天優美句子大全

時間 2023-02-16 14:40:07

1樓:網友

1、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優雅地起舞,然後,翩然落下。

2、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乙隻南飛雁的時候,當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萬木蕭然的季節了。

3、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的世界。

4、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5、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公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乙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都很容易找到它。

6、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7、北方的果樹,到秋來,也是一種奇景。第一是棗子樹;屋角,牆頭,茅房邊上,灶房門口,它都會一株株的長大起來。像橄欖又像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在小橢圓形的細葉中間,顯出淡綠微黃的顏色的時候,正是秋的全盛時期;等棗樹葉落,棗子紅完,西北風就要起來了。

描寫秋天優美句子大全

2樓:光耀軒妍

天空變得如此寧靜。可這往南飛的大雁打破了這份美好又奇妙的寧靜。2.

草坪上,白色的綿羊在草地上奔跑歡笑,可是嘰嘰喳喳的鳥聲讓這綿羊也抬起頭望著那嘰嘰喳喳的鳥。3.幽靜的鄉村小巷,時而傳來小孩子玩耍的笑聲,小孩子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啊!

秋天帶來了這寧靜的安詳聲下,孩子們在草地上快樂的玩耍,唱歌。

3樓:馬雄傑爺爺

秋天,多麼美好,給人收穫的季節。

4樓:ygx紫藤

霜葉紅於二月花暖風吹吹吹我到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多麼美好,收穫的季節。

6樓:譚記大酒店

秋天,松樹和白樺的葉子變黃了,松柏顯得更蒼翠了。

7樓:south風

秋天來了,夏天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描寫秋天景物,描寫秋天的景色句子大全

右邊的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黃得透亮的柿子,像乙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豔可愛。瞧那邊,好像天上的白雲飄落在了的上,哦,那是棉花田呀。我走近去看,見到有的棉花全開放啦,露出了雪一樣的白的棉絮 有的還是桃骨朵,看起來脹的要破裂了似的 有的含苞欲放,像少女害羞...

秋天的雨的描寫句子,描寫秋天的雨的好句

上官駿景 1.秋天的雨水特別多,總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過空氣變得清新了,不再幹燥了,雨一停,秋高氣爽,很美麗。2.秋天來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樹葉開始變黃了,風一吹,大片大片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滿地都是乾枯的葉子,走在上面,發出 嘎嘎 的聲音。3.秋天是火紅的,楓葉紅了,柿子紅...

描寫秋天天空的句子,描寫秋天天空的好句

樹上的葉子早已枯黃,但竟還有大半都掛在枝頭。夜幕下,昏昏的街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看著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著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著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狀也,其色慘淡,煙霏...